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万兽阁是十五年前在珍宝卖场成立的,当初一成立就直接拿出了一头铂金级异兽幼崽培育成的宠兽,一举打开了自己的路。”

“此后,万兽阁在浙城珍宝卖场一路畅通无比,但凡有人想来购买宠兽,都会直接找到万兽阁,据说背后是浙城城主。”

盛强简单的将万兽阁的资料告诉楚休,这些都是浙城商业上显而易见的情报,除了万兽阁背后的人到底是谁以外,其它的都是众所皆知的。

不过万兽阁也只能在浙城包括浙城下属城市中有些名气,其他城市中还没有听过万兽阁的名字,和楚休家的楚氏集团不同。

也就只是个地头蛇罢了。

“既然万兽阁在浙城的名头和实力那么强,那另外两家宠兽的店铺是怎么活下来的?”

楚休对能够在万兽阁如此强大的实力下,还能保持开业的另外两家店铺感到好奇,居然没有被打垮?

“呵呵,那两家都是浙城里的几个大势力共同合作的,为的就是和万兽阁抗衡,尽管单独的实力不如万兽阁,不过两者结合还是可以对抗的。”

盛强微微一笑,开口解释。

如今这个世界,随着通灵体系的发展,某些制度已经有些不适应社会情况,于是在几百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变化。

明面上,国家的力量代表一切,当然,这就是事实,国家的力量始终都是最强的。

每个基地市都有实力强大的通灵者占据一方,划分一个又一个实力,只是位于暗处,不敢当面嚣张。

镇守阁,执法署,甚至包括各地的通灵大学,这些都是国家的力量。

只要不是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国家一般也不怎么管这些势力之间的争斗,在一定程度来说,这种暗地里的斗争,其实也在帮助国家管理一地的治安。

在万兽阁建立之前,浙城珍宝卖场也是有专门贩卖宠兽的店铺,甚至数量还不少,只是其中鱼目混杂,良莠不齐。

万兽阁建立之后,这些大的小的宠兽店铺都被打倒,只留下万兽阁一家独大,而这万兽阁又不属于浙城几个势力当中任何一个的产业。

于是,为了避免浙城宠兽这一方面的利润被他人霸占,浙城几个大势力各自寻找还算关系好的同盟,建立了两个宠兽店铺和万兽阁平分浙城宠兽的蛋糕。

“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不过这看起来是条过江龙啊,把地头蛇压得死死的。”

楚休以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这种事情,不过毕竟穿越前也是博览群书的人,也能理解。

自古商场如战场,谁也不例外。

楚氏集团同样也是一样,不过楚休倒是真挺佩服他爹的,一个连通灵者都不是的人,居然可以将楚氏集团发展成这个地步?

要说后面没人?他还真不信。

只是楚休从来就没关注过自家的产业和自家的发展史罢了,如果他多关注的话,就能发现,在楚雄发展的过程中,有一个人基本上都在他身边,没有他,楚雄的确发展不了那么好。

一个不是通灵者的纯普通人,能够在如今以通灵者为主干的社会成为豪门之一?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既然万兽阁这么出名,那就去万兽阁看看吧。”

楚休打算要去万兽阁看看,将手中自己用不上的异兽幼崽进行交换,顺便也去看看这个万兽阁到底多么厉害。

“好的,万兽阁就在咱们楚氏服装对过去的那一条路上,你从这里直走就行,我就不陪你过去了,这里还得忙呢。”

盛强伸手给楚休指了指路,不过也没打算陪着楚休一道过去,因为他不是什么闲人,还得在这里忙着,走不开。

“强叔自便就是,我自己过去看看。”

楚休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人盛强怎么着也是管理层的,每天事情不少,能抽出时间陪着他说几句已经算给面,不可能真的陪着楚休去干嘛。

主要也是因为盛强是个务实派,是真正做事的,而不是什么溜须拍马之辈。

知道万兽阁怎么走后,楚休带着苏芷往万兽阁的方向走去,才走到一半路程,就看到万兽阁的招牌。

万兽阁的装修还是蛮有意思的,外面墙壁并不是那些透明玻璃,而是纯色被雕刻了许多异兽形象的玻璃,门口的招牌也是以许多迷你异兽的形象组成的“万兽阁”三个字,一看就让人知道这是做什么的。

甚至就连门口站着的都不是什么礼仪迎宾,而是两头不同种类但是威风凛凛的宠兽。

一头是由异兽银月狼培养成的宠兽,一头是由异兽裂地虎培养而成的宠兽。

“嗯,这两头宠兽培养得倒是蛮好的,银月狼毛色发亮,四肢强壮;裂地虎模样狰狞,爪子犀利。”

“从这点能看出万兽阁在培养宠兽上的确有本事,不知道里面的宠兽是不是都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留异兽本身的特点?”

这两头能够被拴在门口当门面的宠兽,从各方面看都是比较优秀的,算是万兽阁自己的招牌,广告。

只是不知道是精挑细选挑出来的呢,还是随便就拿了两头?

这两头宠兽想必应该是被训练过的,站在门口威风凛凛,见到有人进来也不乱吠,只是很警惕地看了一眼。

当楚休从两头宠兽身边经过的时候,异变发生了。

“呜呜呜!”

“吼吼吼!”

原本不乱吠不乱动的两头宠兽,不知为何见到楚休后开始乱动乱吠,而且使劲往后退,好像有什么恐怖的生物在它们面前。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万兽阁里出来两个穿着万兽阁服装的人,是专门负责这两头宠兽的。

“十八,闭嘴!”

“老六,闭嘴!”

这两人一出来,先是各自安抚两头宠兽,可是不管他们怎么安抚,两头宠兽的状态还是不对。

“小武,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十八和老六一直在叫?而且叫声那么凄惨?就好像有什么恐怖的存在一样。”

两个万兽阁工作人员有些无奈,各自看着对方,其中一个对另一个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