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作战单位:雷射幽浮”

“招募费用:1750*LV4!”

“装甲厚度:重型!”

“武器装备:Transport Beam、Small Laser!”

“必要建筑:空战指挥部 + 作战实验室!”

“介绍:雷射幽浮小型雷射在对付所有地面单位的时候都相当有效,甚至可以对付一些移速不快的飞行末世生物。”

“特殊效果:当雷射幽浮悬浮于战场,可以向正下方百米的范围内释放特殊电离,电离笼罩了异兽之后,便可以源源不断的从异兽身上抽取能量点,抽取的多少视笼罩异兽的多少和时间而定。

抽取能量点之后,异兽身上的能量结晶体蕴含的能量便会不断减少,当能量结晶体里面蕴含的能量被抽取完之后,异兽便会死亡。”

秦念看着这个很像UFO的碟状飞行器物,心中是一阵激动啊,同时也是感觉到一丝惊悚,这个光之能核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如此之强悍。

这个雷射幽浮是红警尤里版本里面的一个怪胎,本来是属于空军单位,但是建造却是跑到战场工厂那里去建造,好在现实中更改了过来。

而在红警游戏中,雷射幽浮的能力也是非常特殊的,如果你将它放在敌人发电厂上方,会立即让敌人基地停电;如果停在敌人的精炼场上方,便可以窃取其中的资金,来充当战争经费;如果将它停在任何须要强大电力的防御设施上,都将使其无法使用。

可是那个始终只是一个游戏,随便一个代码便是能改变的事情,可是现在是现实之中啊,能将异兽体内能量结晶体里面蕴含的能量硬生生抽干,使其致死。

这是什么恐怖的科技啊。

这就如同一架飞机停在你的上空,然后释放一些东西,能将底下的人血液抽干一样,令人惊讶。

可是秦念转念一想,这个东西连虚拟的人物都能具象化,可以抽能量也不是什么太过恐怖的事情。

看来还是自己见识太少了,什么都觉得奇怪!

不过这个雷射幽浮来的太是及时了,现在秦念和异兽潮交战的时候总是担心能量点不够用,现在好了,有镭射幽浮这个在,这个问题得到了舒缓。

秦念不指望能抽出多少能量点,只要是来个几千万个或者是几百万个,补充一点点的弹药便有可能扭转整个战局。

关键是这个东西本身的伤害也高啊,看这个样子移动速度也是不错的,自保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秦念没有犹豫,先是招募出一架来看看是如何的。

很快,便是有一架雷射幽浮从空战指挥部那边飞了上来。

那是一个直径有两米的圆盘,中间高四周低,最高的地方应该能有半米左右。

正是经常在电影里看到的那种外星人飞碟,只是小上了不少,不过四周都是密布了那些细小的枪管。

秦念看着那些枪管,多倒是很多,飞碟的边缘全部都布满了,但是这也太小了点了吧。

看着只有小拇指大小的枪管,秦念很是怀疑,这玩意真的能杀死那些高级别的丧尸?

直接输入指令,让它前往空地上去发射。

同时,秦念让动员兵将一辆犀牛坦克给开到那边去,测试一下雷射幽浮的攻击威力。

顿时,雷射幽浮立刻飞起,朝着外面而去,来到之前那些异兽冲击基地的战场,这里现在就是一片平地。

不过雷射幽浮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不用动员兵来操控,这个和恐怖机器人是一样的。

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正好!

雷射幽浮上升到一百米的高度时候,整个碟身开始飞速转动,那无数个细小的枪口喷射出海量的蓝色能量弹。

蓝色的能量弹就像是黄豆般大小,带着一点闪烁的雷弧,在这一刻疾速射向地面。

蓝色的能量球太多太快了,直接连成一片雨幕,就跟下雨时候一样,被覆盖的地区是正下方直径一百米以外的地方。

雨点打在犀牛坦克身上,顿时被洞穿。

秦念看着犀牛坦克被击出无数个小型的孔洞,也是暗暗咂舌。

果然浓缩都是精华,威力这么的恐怖。

犀牛坦克可是重甲坦克,加上现在是四级了,就算是那些攻击型的七级异兽都无法破开它的装甲,现在却是直接被打成筛子,可见这些雨点威力之大。

但是当秦念看着自己的能量点在十秒内直接少了三万多个,赶紧喊停。

看着天上那闪烁着蓝色光芒的雷射幽浮,秦念既是高兴又是苦闷,这货简直是吃能量点的大户啊!

雷射幽浮发射的不是弹药,而是能量球,就是刚才那些蓝色的小雨滴,一滴价值......四个能量点!!

而雷射幽浮可是有着四十八个枪管的,加上本身恐怖的射速,这不是分分钟破产的节奏吗?

而且他不是向其他的武器一样,可以储存多少弹药,打完了弹药再补充,他是直接连接了光之能核,直接消耗秦念账上的能量点来射击的。

只要不下达停止的指令,他便不会停止,除非将你的能量点给打完。

这一刻,秦念终于明白雷射幽浮为啥可以抽取能量点了,同时也是知道它为什么不会攻击自己正下放方圆一百米的地区了。

感情它是想将下面的一百米范围内的异兽当成自己的能量仓啊,边抽取能量边射击。

秦念叹了一口气,还以为雷射幽浮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可以同时回收一点能量点呢,现在看来,他抽取的能量点能够维持自己的火力,不使用自己的能量点来射击就不错了。

当然这只是幻想,按照这个东西消耗的速度,怕是两百米范围抽取的能量点都不够他使用,自己指定是需要垫付上至少一半的能量点的。

也还算好了,在战争的时候能省一点便是一点。

在大规模的战场上,很有可能就是省下来的这一点为他取得最后的胜利。

不过以这种东西的恐怖火力,用来对付那些集群的末世生物潮非常有效果。

也可以用在守卫安全区上,这也算是个大杀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