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末世虽然残酷,但是人类还是有适应能力的,整个蓝星上所有的国家都在尽全力应付着这次危机。

但是只有华夏中心才会调遣军队,这么尽心尽力的去帮助那些幸存的同胞。

其他国家的军队高层都还在自顾自的争权夺利中,哪里还有时间和精力去管那些普通幸存者的死活啊!

像是东南洲的那些小国家,在末世之后他们的军队没有想着击杀那些丧尸,控制局面。

而是军方的各个掌权者开始疯狂的抢占军队,抢占资源,加上他们的封建思想、叛乱思想严重。

于是那些控制军队的人宣布独立,在末世之中建立自己的封建王国,但是领地可能只有一座城池。

这些人只顾享乐,没有去消灭那些末世生物,遇到那些脑部进化者他们便会以为这些人会威胁到自己的统治地位,统统抹杀。

毕竟脑部进化者制造出来的东西对于他们这种小国来说太科幻了。

那些信神者很容易相信这些便是超人类,要是有用心者称这些能力进化者就是神派来的使者,他脑海里承载的东西可以帮助人们消灭那些‘来自地狱的怪物们’。

那些信神者不得直接揭竿而起啊!

于是这些‘王国的统治者’将那些脑部进化者直接给处死,并向那些民众宣传这些人是那些怪物的使者,是来破坏他们的生存地的。

于是那些民众便是相信了,开始处死这些‘异类’。

不过也是有一部分统治者注意到了这些能力进化者的作用,开始招募他们,但是始终没有投入太多的经费。

他们没有能量武器,便不会意识到能量结晶体的妙用,这就注定这些能量结晶体不会成为交易货币。

而这些脑部进化者研究出来的东西都是以能量结晶体作为驱动动力的,而那些统治者自然不会有那么多的能量结晶体给进化者,同时也没有其他的材料,也是极大的限制了脑部进化者的研究和制造。

(秦念那里的材料可以支付能量点从科技研究所中直接购买出来,就像可以从战地医院购买出药品那些)

这样之下,这些进化者制造出来的东西肯定是不尽人意的,那些统治者看见没有啥效果之后,也不会加大投资,这就导致了整个情况更加的恶劣。

这些脑部进化者没有得到重视,整个东南洲便是没有多少能量武器,有也是低级的枪械类武器。

加上东南洲是有大片的热带雨林的,那里面都不知道有多少的异变体。

一开始的时候,那些末世生物还处于低级的状态,这些统治者使用之前的枪械和大炮那些还能对付,勉强存活。

但是越到后面,他们越是坚持不下去,仅仅是一只七级的异变体,便是能剿灭一个新建的王国。

整个东南洲沦落为异变体异兽的天堂,无数的王国被灭,那些仅存的幸存者几乎都成了丧尸异变体那些的口粮。

只有很小一部分人躲进地下那些隐秘的地方,才是逃过一劫,但是也要面对那些地下异变体那些的袭击。

可以说,整个东南洲能存活下来的人不足万分之一。

同样情况的还有海洋洲,这是一个国家占据一个大陆。

他们倒是意识到了那些能力进化者的重要性,但是根本没有机会去用。

他们的国土上拥有的野生动物太多了,异变的异变体太多了。

人比动物少之前便是他们整个国家的现状,末世之后,没有异变的人也没有多少,之后还要被那些巨大的异变体异兽碾压,能活下来的都可能不到五十万人。(末世前有两千五百多万人)

整个海洋洲虽然没有大型的食肉动物那些,但是有很多的大型食草动物,它们异变之后体型太大了,同时也转变为食肉,这就更加的危险。

坠落到这里的陨石也不算少,那些异兽生长出来的异兽个个都是体型巨大,强悍无比。

同时像是飞洲那些动物多的地区一个没落下,一个个的人口存活奇少无比。

那些原本就高大无比的森林更是成为那些异变体霍乱的天堂,末世生物潮都把这里当成家了。

.......

秦念思考着,等到基地车快升级完成的时候便是赶回主基地,将光之能核激活。

【升级剩余时间:00小时9分钟!】

他耐心的等待着,终于九分钟过去了,基地车正式升级成功。

【叮,基地车升级成功!】

【拥有建造分招募建筑的权力!】

【基地车成功升级为四级,赠送S级将领招募卷X1!】

【所有招募出来的作战单位全部自动升级为四级!】

【分基地所有的建筑单位可以和主基地持平!】

【所有的防御建筑全部自动升级为四级!】

【主基地雕像解锁!(可以建造宿主雕像,建立之后,整个主基地的防御建筑攻击力上升10%,每升一级便是提升10%!)】

【拥有十座安全基地,乱世为王第二阶段完成!发放奖励中......】

【奖励:将领招募卷X1,能量点一亿,解锁超级武器:心灵控制器!】

【乱世为王第三阶段:拥有五十个安全基地!

奖励:十亿能量点,将领招募X2,解锁超级武器:天气控制仪!】

秦念看着这大量的信息提示,内心也是激动不已。

最人他想不到的是分基地弱上主基地一级别这个限制没有了,限制彰显主基地地位的更换成自己的雕像,还能增加10%的伤害,这可是个大提升,日后还会更加的恐怖。

而那些作战力量全部升级为四级,这可是将他的作战力量翻上几番。

基地车每一次升级都意味着他的力量全面增强,但是这一次尤为重要,因为有着分招募建筑的建造权了。

这可是十分恐怖的,要知道,兵营和战车工厂多一个少一个招募建筑,无非是影响队伍调动的时间和速度问题而已,但是空战指挥部和船坞那可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