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好,你以后称我为指挥官吧,之后你就是这个安全基地的守备局局长了,后面那些管理工作你可以自行安排,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稳住整个安全基地,任何作乱者全部击杀!”

秦念没有让他学习之前守备局的那些方法,就是想看看他能不能自己搞鼓出一些新的东西出来。

“指挥官,能不能换一个安全基地啊?这里......”

范跃有些尴尬的说到。

“可以!到时候会有编队来带你过去那边的!”

秦念都有些忘记了,范跃可是之前对这里的人说了那个所谓的承诺,要是知道现在不能实现,还要干活的那些,估计这些人都要发狂。

毕竟坚持了那么久的信念说没有就没有,谁也受不了。

到时候他们肯定不会服从范跃的管理,就算是能用杀伐镇住了他们,他们内心也会是不服的,对范跃的管理很是麻烦。

但是要是换一个人来管理,可以称范跃已经死亡,他们想要兑换承诺可以下地狱去找他,再配合一下铁血的杀伐,这样可以快速破灭他们之前内心的希望,早日让他们回归安全基地的新生活。

这里可是有二十多万人,日后有需要都可以将他们分整成三个安全基地呢,当然,作为建立安全基地的主体城池是要从末世生物潮的手里给夺取下来。

随后,秦念也是见了蒋名臣,交谈之后也是认可了他的能力,两个人培养培养都是能成为独挡一面的人才。

秦念将他们调遣过去蓝天城那边,范跃出任守备局局长,而蒋名臣出任蓝天城猎首分殿的副殿主,他手底下的战士全部成为猎首分殿的教官。

蓝天城那里虽然只剩与六七万人,但是那里的地理位置特别好,它是北望省最北边的城市了,和天河省就隔着一条沧江。

秦念之后要是想要向北方的那些地区发展,就必须管理好那里。

在拥有十座安全基地之后,秦念便是可以拥有招募建筑的建立分权,可以建造分兵营、分战车工厂、分空战指挥部以及分船坞。

这几个建筑秦念打算建造在蓝天城那里,也就是H号安全基地。

次招募建筑建立之后,它拥有的招募能力是和主招募建筑一样的,像空战指挥部这些也是同一级别的,提供的招募数量也是一致的。

也就是说建造好之后,秦念的力量会翻上一倍。

同时力量的调配会更加的快速和方便。

否则要是出击北面的那些城池,但是还要从主基地那边调人的话,那就是很麻烦的了。

在送离了范跃他们之后,秦念也是离开这里,而谭雅则是亲自坐镇这里。

秦念对待这个这个安全基地的方法很是粗暴简单,那就是不理会他们。

谭雅按照秦念的安排,先是贴出范跃和蒋名臣因为反抗治理的原因被射杀了。

这样之下这些人瞬间炸毛了,自然不想相信这样的结果。

他们好不容易才熬过了黑暗,现在居然没有的享受,再看看那些新规定。

还要干活?

这些人顿时就爆发了。

这就好像跟你说你中了一千万,然后你都到来兑奖中心了,那些工作人员却告诉你无法兑换,因为换老板了。

这样之下你肯定会不同意啊!

不同意就只能起来闹事啊,因此数万人甚至人数都快破十万了。

这些人浩浩荡荡的赶过去谭雅驻守的临时营地,但是迎来的却是最凶狠的镇压。

谭雅在临时营地外面划了一条红线,并且立了一个‘越线者死’的警示牌,但是这些东西根本没有吓唬到这些暴怒的幸存者。

然后他们直接越过去了,迎接他们的是动员兵的强大火力。

五十多架武装直升机轰隆隆的飞在红线的上空,大口径机枪无情的喷射火焰,击杀着所有越界者。

那个时候这些幸存者太愤怒了,人数也太多了,闯过红线的人数太多了,都破万了,现在想要退回去那里有那么容易啊。

嘭嘭嘭嘭!

上空的武装直升机搭载的大口径机枪响彻整个天空,收割着一条又一条的生命。

这些人狂怒而来,但是这一刻都疯狂的想要回退到红线的那边去。

但是太恐怖的,这还是谭雅只让五十架直升机中的二十架开火而已,不然死亡的人数会更多。

说到底,谭雅的目的是为了镇压这些幸存者,让他们好好接受新的规定,而不是为了屠杀他们。

就这样,越线了破万人,能回去的都不足一半。

剩余的那些人愣愣的看着红线那边的断肢残骸,个个是浑身发冷,看着那边的地狱场,这些人狂怒的头脑终于冷静下来了。

大量的人受不了这种刺激,疯狂的蹲在地上呕吐起来。

他们在这一刻终于知道这些人根本就不是慈善家,而是无情的绘子手,一个不受任何约束的屠夫。

找他们兑换之前的奖励根本就是找死。

这个之后,又是一队战士,踏着满地残骸,扛着一个巨大的牌子,啪的一声给立在红线那里。

这个时候,有一部分心理强大的人冷静下来,看向那个新立的牌子,终于正视起上面的那些规矩。

经过这次的铁血杀伐,这些人再也不敢冲动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人终于知道了之后这里被称为安全基地,以及每天需要上缴十个能量点的那些东西。

之后的两天里,谭雅直接将安全基地四个大门直接打开,如果那些幸存者有任何不满,可以就此离去。

同时谭雅故意没有去管理那些幸存者,让他们在安全基地里面霍乱,让那些人感受一下没有秩序的痛苦,这样之下就不会反抗他们的管理。

甚至渴求有人来管理,给他们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两天时间里,到处都是混乱,到处都是哭喊。

同时城门打开之后,那些异兽丧尸异变体都可以流窜进来,到处啃食这些幸存者。

但是谭雅也控制了一个度,只是放了两百个丧尸进来,那些异兽异变体都是悄悄抹杀掉。

在死亡的威胁之下,这些人终于害怕了,去临时营地那边恳求着这些队伍出手,并表示之后会按照规矩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