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异兽冲击向空战指挥部那一边,秦念是一点都不着急。

空战指挥部的城墙也是和主基地连接的,根本就没有断口处,加上那里停放着战机,重要程度和主基地相当。

那边的防御建筑一点都不比主基地这里少,当初为了给这些防御建筑提供电量,光是五级的电厂都是建造了两个。

现在异兽冲击那一边,也不会有什么效果的。

秦念眺望西南方,按照时间,速度最快的古德里安应该快回来了。

只要所有的天空力量回归,他们便能反包围这一群异兽,将它们剿灭在这里。

自己的主基地是它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就在这时,十只跟小卡车一样大小的异兽出现在空战指挥部这一边,赫然是八级异兽。

它们站在远远的地方,那里恰好是大部分防御武器射程之外,剩余的小部分防御武器射出的弹药也是伤害不到它们。

这一刻,它们全部浑身发光,十只异兽十种不同的光芒。

如果秦念在这里的话,一定就会认出这些就是释放能量柱的前期蓄力。

可惜驻守在这里的那些战士没有思维,他们接到的命令是消灭来犯的敌人,没有说汇报的这一项。

这就是没有将领的坏处,不能及时的掌控战场的变化,没有战场变化的信息,自然就没有去应对。

十只八级异兽顺利完成蓄能,压缩在嘴巴的部位,而后,直接喷射,直击摆放在空战指挥部那里的V3火箭车。

就是这些东西射出的危险武器,现在它们要将之全部摧毁。

嘭嘭嘭嘭!

十道巨大的能量柱射向停放在那里的火箭车,同时也是洞穿了那里的城墙。

那些火箭车有很多都是直线摆放的,这一刻直接被能量柱给串葫芦了。

火箭车顿时被射穿,嘭嘭嘭嘭的炸开。

五十三辆火箭车在能量柱的攻击下只是剩余九辆。

而那十只八级异兽释放了这一次的能量柱之后,明显的虚弱了。

看到异兽后交代的任务已经完成,便是撤离了那里。

没有这个武器的影响,加上这里的高大城墙也有了缺口,它们相信自己的异兽种群能够控制了局面。

秦念看到数据上火箭车的数量骤减,顿时脸色凝重,划开一看,发现那里的城墙也是破了一个巨大的缺口,防御建筑被摧毁,大量的异兽开始涌了进来。

怎么回事?城墙怎么会破了?火箭车的数量怎么会骤减?

难道.......

八级异兽?!!

秦念突兀的想到那只八级的狼形异兽后之前是喷过一次能量柱的,那威力也是很恐怖的。

要是真的是八级异兽释放的能量柱的话,火箭车的装甲是绝对扛不住的,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城墙会破,火箭车为什么会减少为九辆。

错了,自己错了!

秦念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还是轻敌了,忘记考虑到八级异兽了,忘记它们会喷射能量柱了。

因为这个失误,导致那里的城墙被破,火箭车被摧毁。

火箭车被摧毁倒是没有什么,关键是那里的城墙被摧毁了,大量的异兽开始涌向那里了。

如果不能快点修补好那里,将闯进来的异兽给杀死,那么这个缺口很有可能会造成整个防御线的决堤。

秦念再次招募四十一辆火箭车和两千个恐怖机器人,让它们立刻下山,赶往空战指挥部那里。

恐怖机器人负责击杀那些闯进来的异兽,火箭车则是重新展开,开始最让秦念无语的是,招募出来的这一批火箭车还是空车,也是处于装弹冷却中的状态。

果然这种远程打击武器还是不能销毁之后重新卡掉装弹时间。

但是已经招募出来还没有发射的火箭车可以发射。

同时,秦念快速操作,想在光之能核上重新建立新的围墙和武器那一些。

但是令他窒息的是,居然不能重新建造,点击建造之后,屏幕上显示的是‘战时状态,禁止建造’。

这也是秦念第一次这样的尝试,居然被禁止了。

“看来所有的战争都是需要前期很认真的准备,很细心的规划了!”

秦念呢喃自语,无论是V3火箭车的装弹时间限制,还是不能战时建造建筑,这都直接断了秦念想要在出现问题之后再补救的想法。

这样倒逼他成为一个优秀的谋略家、指挥官,所有的战争物资都需要在作战前夕准备。

明白这一切之后,秦念深深的吸气,看来之后面对战役还是要多考虑考虑,多准备准备,不至于像现在这么被动!

不过光之能核还是留给了秦念补救的手段,那就是没有限制的地面力量,这个他随时可以招募。

他不在犹豫,直接招募两千辆的犀牛坦克和一千辆的光凌坦克,同样的,动员兵那些也是直接一万名,由他们驾驶着坦克前往空战指挥部那边去填补缺口。

犀牛坦克在前,光凌坦克在后,双双出击。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