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正义这个时候站了起来,看着窗外,眼神出奇的平静,但是声音不断响起。

“如果你想让一个被严重摧残了的大树重新茁壮生长的话,那么就必须是将那些无用的枝桠给剪掉、挖开树皮,将藏在里面的蛀虫全部弄死,这个过程或许是残忍的,但是这样可以集中主要的营养物资,提供给主干,茁壮成长。”

“小晴,我问你,你可知道秦念驱离的那些人之前是干什么的?”

“......知道!”苏晴也是了解到那些人是一直躺在家里混吃混喝,等死的那一类人。

“这些就是要修剪的枝桠、要挖出的害虫,不然的话,它们会不断扩大,直至感染整个大树,将大树完全摧毁。

人类的未来可能会和这些末世生物共存,因此我们不能就躲在舒适的安全区里,应该出去战斗,去适应,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变强。

只要这样坚持十年二十年,幸存下来的同胞才能真正的活下来,才能去重新建设我的家园,建设我们的华夏。

幸存下来的大部分都是青壮年,现在每天征收十个能力点,这样可以倒逼他们走出安全区,去和末世生物搏杀,这样之下他们便能快速变强,快速适应,期间的淘汰肯定是会有的。”

“期间的淘汰?顾叔,那是一条条人命啊?”苏晴都快将自己的认知颠覆了,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充满正义感的顾正义叔叔吗?

“呵呵,人命?现在值钱吗?一个城市那么多的人口,能活下来的只有多少?”

“正是因为存活下来的人没有多少,我们才更加应该将他们给保护起来啊,不然就会死的更多。”

“保护?像被驱离的那部分人一样吗?天天摊在舒适的安全区里混吃混喝,这就是所谓的保护?

小晴啊,你也看到了,异兽吃异变体,异变体吃丧尸,丧尸怎么来的?我们人类异变来的,很明显,那些外星生物将我们的蓝星当成了养殖场,而我们人类就是最低端的......养料。

但是你看到了,现在丧尸的数量在急剧减少,而异兽的数量在急剧增多,为了长期保证异兽的成长,那就得保证最低端的养料供应,也就是丧尸的异变数量。

而为了保证能源源不断的异变出丧尸,你觉得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顾正义死死盯着苏晴的眼睛。

“最有效的方法......圈养!!”

苏晴的瞳孔放大,眼神是震惊和难以置信。

但是这是最有效的方法,就像人类,为了解决食物供应,而去圈养家禽。

“一头野兽,如果将他关进舒适的笼子里,只需要两代他便会完全的褪去的凶狠,它的爪子,它的牙齿,他的血性将会完全退化,最终成为家养的牲畜。

倘若真的到了那一天,人类就是圈养的对象,没有丧尸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利用圈养的人类来制造丧尸,到那个时候,我们蓝星,我们人类才是真正的灭亡。”

苏晴张了张嘴,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口,但是顾正义的话语还是在不断响彻。

“因此为了之后人类的命运,我们现在的这一代人必须走出安全区,去荒野中面对那些末世生物,保持或者提高我们的血性,淬炼我们的求生能力。

等到将来的时候,如果大环境变坏,或者说所有的安全区都崩灭,人类不得不走向外面的时候,那也能有手段生存下去。

要是所有的幸存者都像上次的那批人一样,成天呆在家里躺着,未来环境一变坏,死的也会死他们,最关键的还会是带坏风气。

到时候整个安全区甚至是整个人类都是混吃混喝,这种懒惰成立习惯,血性被磨灭了,一旦那些外星生物开始圈养,那么他们还会去抵抗吗?

很明显是不会的,甚至他们巴不得被圈养着,可以无忧无虑,到点吃到年龄就生育,等到异兽需要的时候就会被制造成丧尸,那样只要过个一两代,人类就会全面退化。

就会彻底的认为自己就是食物,这就是他们的人生,当然,这还得是认识什么叫人生。”

顾正义看到苏晴沉默,知道她听进去了,也知道她开始思考了。

“小晴啊,我们现在要转变观念了,我们现在是在为秦念工作,为红警部队工作,秦念就是我们的最高上司,他的命令就是最高指令,我们必须无条件的去执行。

再说了,秦念他用来那么长的时间才竖力了自己的威信,你一上来就是违抗命令,这不是在踩他的脸吗?

今天如果你公然抵抗命令,开了这个先河,那日后也人会将命令当成儿戏,也会有抗令不执行的,因此为了杜绝这种相信,秦念一定会惩治你,而且还是重罚。所以你知道你刚才的行为有多危险了吗?”

“她罚就罚。”苏晴还是倔强的开口,但是底气也已经很不足了。

经过顾正义的劝说开导之后,她也明白自己的行为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也才明白为什么要设立猎首殿?为什么猎首殿的福利会这么的好?

原来他们都是在为民族、为人类的未来在做准备。

“哈哈,小晴啊,你还是那么倔强啊!好了,时间不早了,你赶紧请点成员,快去执行任务吧,别耽误了,今天的事情大家都会保密的。”

顾正义起身拍了拍苏晴的肩膀,鼓励着她。

“知道了,顾叔!”

“知道了就好,现在一定要将光念转变过来,不要总是一成不变,成长的路上总是伤痕累累的,为了未来,只能是流血。

就算是受万人唾弃,受万夫指责,但是为了华夏的未来,我们也要义无反顾,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知道了!”苏晴此刻眼中的消极已经完全褪去,转变成满满的动力。

送别了顾正义之后,苏晴立刻清点了一百名守备局的成员,开始赶往停机坪,和在那里等候的谭雅回合。

直升机编队起飞,轰隆隆的赶往最新成立的D号安全区,协助那里的守备局成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