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降落下去!”秦念死死抿着嘴唇,脸色苍白。

“秦长官,下面危......”

“下去!”未等谭雅说完,秦念突然咆哮,双目充血,像是一头咆哮的恶犬。

谭雅有些失神,她被招募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次见到指挥官阁下这么失态。

【宿主,系统建议立刻离开,下面的危险已经超过你现在能处理的范围。】

“你叫我逃?”

【不是逃,是撤离,与其全部死亡在这里,还不如立刻离开,寻找机会。】

“滚NM的!”

这是秦念第一次怒骂系统,但是系统之后是无尽的沉默。

搭载秦念的那一架夜鹰直升机直直降落在大道上,其他的直升机在谭雅的指挥下分成一个圆圈,将那艘科幻战舰给团团围住。

秦念踉踉跄跄的走向那道身影,距离越近,容貌越清晰。

没有错,就是何思琪。

秦念走到她的身旁,缓缓的蹲下,浑身颤抖的将她抱起。

秦念将头埋在她的胸口处,没有感受到一丝的心跳。

秦念呆呆的坐在那里,怀里抱着何思琪的‘尸体’。

此刻脑海里万千思绪在翻涌,最终充斥整个脑海的是那个夜晚,那个何思琪询问自己喜不喜欢她的时候。

自己喜欢何思琪吗?

没有!

秦念认为自己至始至终都没有真正喜欢过!

从开始救援她,让她加入自己的队伍,她负责帮助自己管理物资,自己负责为她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这就是一个合作。

而经历了岷山种子研究所的那件事之后,何思琪不顾自己的安危也要去护住自己,秦念对何思琪也产生了好感。

但是也只是局限于好感,哪怕是后来自己母亲也有劝说过,但是那种感觉还是没有加深。

在之后之后他猜测出了外星生物那些之后,内心便是被无尽的星辰大海给充斥了,率领着庞大的舰队走出地球,走出太阳系,去征战那万古星域,这成了他的追求。

那些儿女情长也被压制了下来,之后经历了北望城之战后,巨大的损失让秦念明白他还是很弱小,因此他便没有再去想过那一些了。

而何思琪呢?

这两个月来她处理的事情并没有比谁少,每一次战役的物资运送都是她带领着人负责完成。

父亲秦山曾经教导过他,不能亏欠别人什么东西,但是他似乎亏欠了何思琪很多了。

开始在末世刚刚爆发的时候,自己救了她一命,但是在岷山种子研究所的时候,要不是她丢出手枪,将扑向自己的异兽击落,在那个时候自己就要交代了吧......

秦念低着头,看着如同入睡了般的何思琪,第一次感觉到心痛,那种压抑的闷痛向着全身扩散,冲击着他的每一个神经。

也是在这一刻,秦念才发觉他真的爱上何思琪了!

(感情戏,不会写,剧情需要,轻喷!)

而这个时候,谭雅也是带着坦克大军赶到,大批量的坦克团团包围着这里。

V3火箭车展开,巨大的箭体竖起,各种坐标代码输入,锁定着那艘超级战舰。

但是对于这些,那个外星生物熟视无睹,根本就没有在意。

倒是光头豹那些人,都快被吓到尿裤子了,黄虎可没有说过他们要抢劫的对象有这么恐怖的队伍。

秦念沉默着,抱着何思琪走回谭雅那边,将她递过去给谭雅,轻声开口:

“保护好她!”

而后,转过头来死死盯着那个外星生物,目光冰冷到极致:“你做的?”

外星生物没有开口,但是耳朵上的仪器各种光芒闪烁,不断在探查着这个碳基生物。

【检测成功,这个碳基生物身上有神秘的装置,像是古纳多人弄出的超核计算机,但是好像又多了一股神秘的能量核心。】

“果然是古纳多搞出来的鬼,这么贼心不死的东西!”

外星生物不屑的开口,但是对自己的‘析核’分析出来的那个神秘的能量核心有些兴趣。

是什么东西连自己文明最顶级的核算机都分析不出来?

“是你做的?”秦念声音已经阴寒到极致,额头上一根根青筋暴起。

“她啊?”外星生物轻轻指了一下何思琪,无所谓的开口:“是又如何?”

“如何?呵呵......我会.......弄死你!”

秦念突然咆哮:“全面开火,给我轰死他!”

“指挥官阁下,冷静一点!”

谭雅急忙开口,他们现在和外星生物的距离不到三百米,爆炸的余威能将他们直接给轰死。

他们死了没有什么,但是指挥官阁下不能出事。

【宿主,对方的战舰来自八级文明的戈巴加文明,以宿主现在战机的威力,破不开防御,就连对方身上穿着的太空作战服都轰不开。】

“特么没有试过怎么知道,一发轰不开,那就来一百发,一百发不行,那就轰一万发,将这个狗日玩意给我轰碎。”

【宿主,要是开火之后,这里所有人都活不下来,包括宿主自己。】

“呵呵,那也要拉着他陪葬。少特么比比了,这个狗东西摆明是投放异兽的那些生物,就是来找我们的,出手也是死,不出手也是死!”

【宿主要是死了,除了四位有思维的将领,其他招募出来的所有战士也会一同死亡,那时候对方还是死不了,而且到时候何思琪也就会真正死亡。】

“真正死亡?什么意思?”秦念突然一愣。

“你是说何思琪没有死?”秦念内心顿时涌上一丝希望,神情变的有些激动。

【这个事情很复杂,日后再向宿主解释,宿主现在要对付的应该是这个外星生物。】

秦念沉默了许久,随后开口:“我们杀死他的机会是多少?”

听闻这个话的时候,秦念明显感觉到系统有了一丝犹豫,居然带有一丝情感。

【......可以是百分之百,也可以是百分之零。】

“什么?”

【秦念......】

秦念听闻这个的时候,顿时惊呆了,系统居然直接称呼他的名字,而且,很明显的带有情感,像是回忆、又像是告别。

【这一次,我出手,你欠我一个人情,或者说,你欠古纳多人一个人情,未来,当你有实力的时候,希望你能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