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念回到之前那个陨石坑,安排那些县里的父老乡亲帮忙收拾那些异兽消失后留下来的能量体,这一批都不知道有多少。

秦念也没有客气,每一个参加捡起收拾能量体的人都直接分发了一百个一级能量体,也就是价值一千个能量点,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照顾他们了,日后到了安全区,他们要自力更生。

对于这些能量体,秦念直接解释是末世时代的货币,这些人才懂得这些东西的珍贵,赶忙将这些东西给收好。

秦念将其他的高等级能量体给兑换成能量点,现在他的能量点再次突破八百万的大关,剩余的一级能量体留着,到时候全部作为货币流入安全区,那里流通的能量体还是有点少的。

随后,秦念他们再次上路,很快便和第二批分离的直升机编队会合,他们这里在半个多小时之前也发生了一次战斗,也是小规模的飞行异兽的袭击,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后面的路也是顺利无比,不过也好在秦念是这样分批守护路程,期间还是有不少飞行异变体来搞乱的,都是被驻守的编队给清理了。

在两个小时后,秦念的编队顺利的回到了安全区,将家人们安顿在临时指挥部不远处的小区里,那里都部署了警戒力量。

同时,何思琪的父母也上门来拜访,亲自感谢了秦念的救命之恩,一行人安静的聊了一会天后便离去。

秦念看着开心的家人,也是放松无比,挣扎了这么九,终于可以安心下来了。

在后面的两天里,他安排直升机带着赵程明回去接他的父母,对于这个第二为跟随自己的,他还是很关心的,赵程明感动无比,都快给他跪下来了。

剩余的时间都是在陪伴家人,轻松的度过了两天。

然后又开始忙安全区的事情去了。

秦念进入到临时指挥部,这个时候三位将领都在这里。

“指挥官阁下,安全区周边的零散异变体都清理完毕了,不过在中区汇聚的异变体和异兽也越来越多了。”古德里安上前汇报,这些日子便是他负责这个事情。

“没事,尽量控制他们的数量在一万以内,同时四级以上的异变体全部清理干净,还有就是,除了必要的地方安插守卫,其他的地区守卫全部撤离,允许那些幸存者出去外面的荒野探索。”

这时秦念细细思考后的结果,这是一个战火与纷争的时代,这些人必须适应这种环境,必须出到外面面对那些异变体,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

“明白,指挥官阁下。”

“指挥官阁下,在空战指挥部的周边的防御设置已经布置好了,在周边我们也部署了雷区,粘贴好了标语,只要是人类,应该不会踏进里面的。”

莫德尔负责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快,不仅是空战指挥部那里的防御布置好了,连同在北区的战车停放区也布置好了防御。

“指挥官阁下,这是我们去接何思琪父母时意外得到的文件。”

谭雅将一沓文件递了上来。

秦念接过一看,正是国家核心下达的那两则命令,何思琪父母所在的城市在东方,收到的信息比较早,这两则信息顿时将他激动坏了。

“好好好,天助我也!”

秦念兴奋无比,虽然第一个信息对自己不是很友好,但是现在的自己已经不需要靠售卖系统的武器来获得能力点了。

后面那一条是对自己最有利的,允许有能力的组织建立安全区,这不就是给自己量身打造的吗?这样一来自己便可以名正言顺的建立安全区了,不同再借用战部的名号。

同时,他也感慨无比,国家核心他们真的是心系同胞啊,要知道,这样的两则议案会彻底的改变华夏的格局,但是这确是在这个时候救援幸存同胞的最好方法。

发放枪支可以提高个人面对丧尸的生存率,允许建立安全区便是希望强者带头,搜救出一群幸存者,让他们抱团取暖,在这个末世中活下去。

在搜救了这么多天,秦念深深知道在末世之中,人类生存的几率太低了,都快不足百分之一了。

病毒爆发异变的时候便是达到八成,后面的又有无数幸存适应不了这样的环境,全部都没能活下来,保守估计,整个人类的幸存率只达到了百分之二。

这样的两则议案将会极大的提高了同胞的生存率,但是也会造成一系列的不好影响,比如地下势力,如果他们持有枪械,建立了安全区,对权力膨胀后说不定会对其他的安全区出手,同时他们也会聚敛安全区的财富,自己过的逍遥快乐,但是其他人却会痛苦无比。

只是现在的情况都这样了,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秦念直接动了更名的想法,现在已经不适合再使用战部的名号,在和三名将领讨论后,他们决定在正式定名为红警部队,安全区更名为红警A号安全区。

更名的消息由常务守备局发布,那些幸存者也没有在意,只是更改一个名字而已。

现在安全区内很多产业都开始恢复了,一些人通过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已经获得不少的财富,在安全区里活得也很滋润,这也给其他人竖起了榜样。

其中一个叫郭富贵的,居然在外面找到了百来只完好的母鸡和一些公鸡,通过饲养繁殖,成功扩大了鸡群,开起了第一家鸡肉供应店,都是使用他们找回来的饲料,他的生意异常的火爆。

同时他也非常会做事,每个星期都会送几百只母鸡过去给秦念的部队,秦念的队伍一直没有稳定的食物来源,也是看重郭富贵这个人,便和他签署了长期供应合同,这可是把郭富贵高兴坏了,直接按照最低价来供应。

同时,这也成为幸存者中众人羡慕的对象,也纷纷开始利用自己的智慧,在安全区内做起了自己的生意,安全区里的贸易恢复的很快,带给秦念的赋税也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