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此刻,秦念的心情是激动和不安的,激动的是自己终于回到家了,不安的是自己家人现在的处境怎么样了?

在这样的焦虑心情下,直升机迅速靠近秦念家的屋子,那是一栋三层的小别楼,一楼就是用来批发货物的,同时还有一个小小的地窖,货物多的时候也经常囤积在里面。

看到自己家的屋子的窗户都是被窗帘遮挡着,密不透风,秦念顿时大喜,只要有这样封锁的痕迹就代表着她们还活着。

就在这时,轰鸣的直升机声也引来了无数的丧尸异变体,它们都疾速狂奔,朝着直升机这个方向汇聚。

在第二层的小别楼里,有着七个人躲在漆黑的房间里面,在这一刻,他们大气也不敢出,紧张兮兮的听着外面轰鸣的动静。

“小瑶,别出去,外面万一不是战部的人呢?”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妇人紧紧拉着一个十来岁女孩的手,不让她离开。

“妈妈,这是直升机的声音,很有可能就是战部的人,就是他们来救我们了,我就上去偷偷看一眼,就一眼。”俊美女孩一脸坚定的开口说到,她在很早的时候便听见了直升机的声音,这一刻直升机就好像是悬停在他们家的楼顶一样。

这位女孩正是秦念的妹妹秦瑶,刚刚那位妇人就是秦念的母亲李淑

“你们都留在这里,我上去看看,如果我没有下来,就代表着有危险,你们都不要出来,就藏在屋子里。”这时,一位两鬓斑白的中年人站了起来,宽厚的肩膀给人厚重的安全感。

他就是秦念的爸爸秦山,一位老实憨厚的生意人。

“秦叔叔,你们都别争了,我去吧!”一个和秦瑶一样年纪的小男孩突然从房间的角落里跑了出来,直直的要冲向上楼的楼梯。

但是直接被秦山一把抱住,拉到怀里,低声怒骂:“你这个孩子搞什么乱啊,你们老赵家就剩你了,你出事了我下去之后怎么像你爸交代啊。”

这个小男孩是邻居赵家的小孩,两家的关系非常好,经常是一起吃饭,在世界异变的时候他们一家三口异变了母亲,老赵悲痛之下没有闪避开,被咬伤了,在最后关头将这个孩子交给了他。

“叔叔,我去吧,我年轻,有危险的话我跑的快。”这时,另外的一个三十来岁的年轻人站了起来。

他旁边的那个显然是他的妻子,她原本想要拉住丈夫,但是手伸到一半又想到了什么,无力的放下了,随后将头埋在她抱着的那个四五岁女孩的脖间,无声抽泣着。

是啊,这个房间里最应该出去查看情况的便是自己的丈夫。

她们一家三口出来旅游,没有想到陨石降落,地球进入末世时代,很多人都异变了,也是秦山在危机关头将她们拉进店里,救了他们一命。

这一个多月里又是没有丝毫偏心和保留,将食物都分发给她们一家人吃,她们才有机会存活到现在。

于恩情上,自己的丈夫应该去冒这个险,于道德上,自己的丈夫是这个房间里最身强体壮的人,最应该站出来承当责任,上去楼顶看看什么情况。

自己虽然心疼,但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不行,要是我出了什么事情,之后你还要照顾他们呢,我一把老骨头可是照顾不过来这么多人,但是你可以。”秦山拒绝了所有人,自己转身拿起一把菜刀,不顾众人的阻拦,小心翼翼的走上楼梯。

在楼顶上,秦念的直升机编队也抵达正上空。

“降绳梯,其他队伍给我阻击丧尸和异变体,不要让它们靠近这里。”

秦念快速下令,然后利用绳梯下到自己的楼顶,后面的三名战士也是跟着下去。

“爸,妈,我是小念,你们在这里吗?”

秦念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开始大吼。

已经接近了楼顶的秦山立刻便听到了这声呼唤,顿时眼光泛红,不敢相信,静静一听,好像又是,顿时浑身激动到颤抖,疯狂的朝楼顶跑去。

没错,那是就是小念,是他,是他的儿子秦念。

这个坚强的男人在这一刻居然眼里泛着泪花,着急之中还跌倒了,但是站起来后又疯狂的朝楼上爬去。

那是他儿子啊!

“妈妈,妈妈,那是哥哥的声音。”这一刻,秦瑶也激动惊呼着。

“什么,你说什么?”李淑一把拉住自己的女儿。

“没错,那个就是哥哥的声音,刚刚哥哥在叫我们。”秦瑶激动的都要跳起来了。

“小念,小念,他在哪,快快快,带我去。”李淑的泪水直接滑落下来。

末世都一个月了啊,她们一直都在担心着远在天边的儿子,但是没有办法得知他的消息啊,这一个月来她们的心都是悬着的。

随后,秦瑶扶着母亲激动的赶往楼顶,生怕晚了一步。

唐于正他们夫妇对视了一眼,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小赵赶了过去,他们在这间屋子里呆了一个月,也知道这对恩人还有一个儿子。

有时候半夜醒过来都能看到恩人夫妇在对着儿子的照片发呆,夜里也能听到他们在梦中呼唤着他们的儿子。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