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东耀大学这边,超过上万的丧尸层层相叠,将七栋宿舍楼都给结结实实的围了起来,张着留着延水的大口,对着上面的人咆哮。

“姜昌队长,七号楼已经快扛不住了,弹药快要耗尽了。”在六号楼这边,一个身着防暴部队的战士着急上前汇报。

“打信号,让他们边抵挡边往楼上撤,一定要坚持住,大队长他们一定会有办法救我们的。”一个中年汉子扛着重火力机枪,疯狂阻击着外面的丧失。

他们被困在这里已经三天了,弹药都快耗尽了,原本他们以为这里不会暴露,加上与部队驻地只隔墙而靠,便没有运送太多弹药过来。

而在防暴部队这边,也是着急无比,他们这边也是被困住了,丧尸比那边更多更狂暴,队里存有的弹药送不出去,而留在这里的人员又很少,大有被攻破的危险。

在收到信号之后,七栋这边的人马边打边撤,开始向楼上转移,缓解着丧尸的恐怖冲击。

就在不远处的高楼上,一只狐狸异兽正观视着战场,调配着丧尸的进攻,这时身下还有这几只异变体残骸,显然是吃剩下的,这只狐狸异兽正是之前和秦念交手的那只五级异兽。

“完了,姜昌队长,三栋那边也坚持不住了,丧尸开始向楼上推进了。”这时,又有不好的消息传来,令所有人心中都咯噔了一下。

“该死,都给我狠狠的打,收拾这边的丧尸,看看有没有机会支援。”姜昌一刀劈死一个丧尸,咆哮大吼。

但是他们根本没有机会支援,这里的压力也大,没有足够的弹药和人手,出去就是死亡,他们根本冲不开丧尸的包围。

三栋那边似乎反应慢了,防御开始决堤,无数的丧尸涌了进去,楼里传出凄厉的惨叫和惊慌失措的反抗声。

一栋楼里几乎有五六百人,这些丧尸一旦全面进入一个都跑不了。

姜昌急火攻心,但是没有丝毫办法,而狐狸异兽看到这一幕也露出人性化的笑容。

就在狐狸异兽要发动总进攻的时候,穆青的坦克军团赶到,还是一样,四十辆坦克炮火齐射,顿时在丧尸潮中开花。

狐狸异兽细长的眼睛眺望远处,对着个声音熟悉而忌惮,上一次便是这些人差点覆灭了它指挥的异兽群。

狐狸异兽狐目中闪过愤怒,直接指挥着丧尸潮冲击那些坦克,正好,一并处理这些人。

“得救了?是大队长他们吗?”

丧尸潮退去大半,冲击秦念的坦克大军,这样一来这边的压力便骤减,顿时火力大作,又将扑上来的丧尸给压了下去。

“不对,不是大队长他们,这好像是坦克的炮声。”姜昌疑惑,仔细一听还真就是,而且按照这种炮火的猛烈程度来看,数量还不少。

武装防暴部队可没有配备坦克这种东西,难道是战部的人?

“通知所有的队伍,加强火力,给我狠狠的打,不要再节省弹药,我们和战部的弟兄里外夹击,清理了这些丧尸。”姜昌直接下令,原本他们为了坚持的更久,可不敢放开火力去射击,这下不用节省了。

顿时,火力大作,所有战士都亢奋了,原本都以为必死无疑了,没想到现在有支援,顿时一个比一个凶狠,都不顾后坐力带来的疼痛,狠狠射击。

在秦念这边,古德里安接管了作战的指挥权力,秦念在后面的一辆坦克里,同动员兵一起作战。

古德里安将五十辆坦克分成二十五个小组,丧尸不比异兽,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厉害,两两配合就足够了。

东耀大学作为新修建的学府,占地面积十分辽阔,可以容纳坦克入内作战,而另外一边的防暴部队驻地,相对来说面域较小,他们的火力也不错,因此只安排了十辆坦克过去那边。

四十辆坦克浩浩荡荡,从各个方向开进校园,轰杀丧尸,所向披靡,这些阶段的丧尸还破不开战车的装甲。

在宿舍楼上,七八个女生缩在一间房间里,心惊胆战的看着外面,如果外面这些将士守不住的话她们所有人都会死,但是她们没有武器,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祈祷着。

“快快快,你们快看,那是坦克。”

其他女生闻言,纷纷起身,涌向窗户那边,一看,还真的是坦克,顿时这些女孩喜极而泣。

“太好了,一定是战部的人,我就知道,他们一定会来救我们的。”

“呜呜,我们可以活下去了。”

不仅是他们,被困在这里的几千人都是这样的想法,人们相拥而泣。

另外一边,丧尸潮的冲击根本影响不了坦克的推进,直接是碾压。

狐狸异兽见丧尸阻挡不了坦克的推进,直接抬头仰天,发出怪叫,这一声怪叫直接传遍全城,更加恐怖的是,M市无数地方也传出一样的怪叫声,仿佛是在回应。

“不对劲?”秦念深深皱眉,刚刚那声怪叫太诡异了。

该不会它在召集全市的异兽和异变体吧?

秦念顿时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细细思考之下还真的有可能。

不行,不能就这么让它们全部汇聚过来,不然全部都得玩完,要知道,秦念虽然清理两个区的丧尸,但是这两个区的入口是最少的,占比不到百分之十。

中区和西区是人口大区,M市几乎百分之七十的人口都汇集在这两个区里。

就像现在,东耀大学只是位于西区的郊外之地,便可以随随便便汇聚近十万的丧尸,要是其他区全部召集过来,那这里的人必死无疑。

“第三第四小队,你们立马赶回去,通知北区的弟兄立刻开战,不求全部歼灭,只要他们将北区的丧尸拖在那里就行,如果可以,让他们也吸引一部分中区或者北区的丧尸,尽可能的拖住,第五第六小队,你们立马返回主基地,接引那里的队伍过来支援。”

秦念立马安排,不管这只异兽是否是在召集队伍,他必须先做好准备。

“系统,召唤一百辆犀牛坦克,同时召唤四百名动员兵,四百名盟国大兵,其余的狙击手、军犬、火焰喷射兵各自来一百名,剩余的两万能量点全部购买他们需要的弹药。”

秦念怎么也没有想到,来营救东耀大学这一决定会演变成超级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