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指挥官阁下,我们下一步的计划可以清理南区。”古德里安正在和秦念研究下一个清理的目标。

“哦?为什么?”秦念有些意外,他原本想要清理的北区,这里是城市仓库聚集的地方,只要控制这里,便能得到很大一部分物资,这些物资可以养育很多军队。

“南区是老区,和东区一样,还是遍布着很多农地,我们控制那里后可以利用那里的农用地,种植粮食。”

两个人两种看法,考虑的也是不同,古德里安考虑的是长远粮食问题,而秦念考虑的短期的粮食供应。

秦念细细思考一下,最终同意先清理南区,早点种植食物也好。

经过上一次的东区战斗后,秦念的能量点突破到三十七万之多,其中有一部分是守护者第三阶段的完成,奖励了十万能量点,同时第四阶段是消灭十万只异变体,奖励是百万能量点和一次将领轮盘抽奖。

这让秦念激动和眼馋,将领这么久了就只有一名,太少了,到了现在这样小范围的战争,秦念已经体会到将领的重要性了。

在这种算是小战争的战场中,总会有一大堆变故发生,动员兵他们没有思维,处理不了,只能汇报给秦念来处理,一场战斗下来,如果不是古德里安在协助,估计他的脑子都要炸开了。

现在他迫切需要将领来指挥战斗。

然后便是花费了大量能量点招募士兵和战车。

他现在拥有的作战部队已经达到六百,大概分为动员兵部队、盟国大兵部队、坦克装甲部队和以武装采矿车为基础的运输部队。

按照他现在拥有的粮食,只能坚持一个月,因此,秦念都是一顿正常伙食,一顿军需商店的压缩饼干,配合着吃,缓解一下食物危机。

当天下午,庞大的坦克部队打头阵,浩浩荡荡的前往南区,那里丧尸不算多,用不了诱杀,直接进去轰击便可,比较麻烦的是要挪开街道上的车辆,让坦克部队通过。

南区的整个清理计划只用了五天,之后,这里农田里的异变植物全部清理干净,安排赵程明过来,组织人手开始种植需要的粮食作物。

就在秦念和古德里安研究下一步行动的时候,一对人马居然要硬闯他们的临时营地。

“你们这是在干嘛?你们有什么权力拦我?叫你们的长官出来见我。”一个大腹便便的地中海背着个手,圆滚滚的身体站在外面,大声呵斥着驻守的动员兵战士。

周边还围着不少西装革履的人,看起来就像是体制内的工作人员。

“马市长,别怪我不提醒你,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时代了,有些人你是得罪不起的。”王山头疼的看着大声吼叫的马其市长。

王山便是之前那个巡查局的局长,在得到秦念的同意后,他们重新建立了巡查局,负责管理聚集区内的各种矛盾事务,在他们的管理和秦念的武力威慑下,聚集区也是秩序井然,每一个人都按照着聚集区立下的规矩来生存。

巡查局在聚集区的地位也很高,目前拥有着近百名的巡查员,都统一归属王山管理,在他的大力治理下,巡查局也是安稳,但是马其来了之后就变样了。

马其是M市的市长,是这一次从南区救援出来的幸存者之一,被救援下来之后,马其便依仗自己的身份住进巡查局,随后便开始蛊惑人心,拉帮结派,更是想要从王山手里夺下权力,控制巡查局。

王山自然知道他想搞什么鬼,肯定不会同意,如此之下这个马其便闹上秦念这里来,想要秦念出面答应这件事,同意他成为巡查局的局长。

“马其,别太过分了,现在已经不是以前了,给你免费在巡查局吃住已经是我们最大的忍耐了。”苏晴厌恶的看着马其,真搞不懂这么愚蠢的人是怎么做到那个位置上的。

不仅贪婪无比,想要控制他们的钱财,更是一个禽兽,天天在巡查局调戏女巡查员,被拒后还大打出手,打伤了一名女巡查员,这让巡查局大怒,但是有他的身份在那里,他们敢怒不敢言。

“我是市长,经过体制认可的,就算天塌下来我也是市长,你们都应该听我的。”马其眼睛狭小,此刻正盯着巡查局的这些人。

而他身后则是八名中年人,估计也是他的班底,此刻站在他身边。

“小李、小陈,你们几个当真要站在他那边?”王山也不想在和马其多言,转头看向另外那四个年轻人。

原本他们都是巡查局的成员,但是都被他们蛊惑过去了。

“你们回来,别信马其的鬼话,什么高官厚禄,他还没有那个资格,再说了,现在这里是什么环境了,你还傻傻信他的身份?”苏晴也是怒斥那几名年轻人,怎么都被利益冲昏了头脑,什么话都信。

“什么环境啊?苏巡官,我告诉你,无论什么时候,我马其都是M市的市长,这些战部的将士清理完丧尸后便会退出城市,到时候M市还是回到我的手里,到时候你们一个也别想干了。”

马其自信而张狂,被救援下来也有两天了,也基本明白这里的事情了,虽然那些战士的服装有些奇怪,但是他还是相信这些是战部的秘密部队,按照华夏的律法,军人不能行驶行政权,因此他自信,M市最后的行政权还是会回到他的手里。

他今天不仅是来要那位长官同意他接管巡查局的,同时还是来探探口风,警告一下对方不要太过插手行政事务,好好清理丧尸那些就够了。

“发生什么事了?”秦念带领着人马,走了出来,皱着眉头看着那边对峙的两帮人马。

“这位就是救同胞于水火中的秦念长官吧?久仰大名,我叫马其,M市的市长。”

马其看到对方只是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心中顿时乐开了花,越年轻越好对付,只要吓唬吓唬他可能就乖乖将权力交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