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念定睛一看,那是一把手枪,是他之前交给何思琪防身用的,刚刚就是这支手枪将那个异兽砸开,救了他一命。

何思琪在刚刚便从另外一个窗口探出头,见情况紧急,她又不敢开枪,便直接将手枪给丢了出去,恰好命中那个异兽,救了秦念一命。

“小心!”秦念大吼,而后抬枪便射,直接命中又起来扑向何思琪的异兽,子弹恰好击在它最柔弱的嘴里,恐怖的冲击力直接将它崩碎。

“你回车里躲着,外面太危险了。”秦念不由分说,直接将何思琪按回车里,锁上战斗窗口。

何思琪大急,不断说着自己可以帮忙,但是越说声音越小,她连枪都不会开,刚刚砸中异兽的那种情况只算是运气好,再来一次的话就不一定了,出去可能真的只会给秦念添乱。

随后,她看到负责控制车载飞弹的动员兵需要帮忙,立刻挪动身体,为他传递炮弹,一发炮弹足足有几十斤重,又是在车内这种狭小的空间搬运,极度困难,不一会儿她便觉得腰酸背痛,但是她没有停留,继续搬运着,每个人都在拼命。

就这样,每个人都在绝境之下拼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力。

但是异兽太多太强了,他们的人数太少,死伤惨重,一辆多功能步兵战场损失了三名队员,也就是只有一个战斗窗口有火力了。

火力大减后这俩战车竟然直接被异兽给拖出去,异兽从那三个战斗窗口给钻了进去,下一刻,这辆战斗车突然爆炸,直接化作一团火团,猛然炸开,将周边的异兽炸了个稀巴烂。

那是车内的战士在最后一刻引爆了车内的炸药,和钻进去的异兽同归于尽。

而这辆战斗车被拖出去后,他们的防御出现一个缺口,加上车载炮弹消耗完毕,火力跟不上,直接被异兽冲击进来,大量异兽靠近战车,朝战斗窗口的动员兵们袭去。

“都回到战车上,开车冲撞。”秦念大声咆哮,防御决堤了,守不住了,现在站在战斗窗口上射击就是在找死。

轰隆隆!

九辆辆战车和两辆武装采矿车瞬间发动,强有力的马达推动着沉重的车身撞向异兽。

砰砰砰!

异兽直接被撞飞,有不少倒霉的直接被卷进车底,车轮直接给碾死。

但是异兽太多太强悍了,很快它们便截停了一辆战车,将战车给掀个底朝天,随后不断撕扯着战车的装甲,想要破开这个铁壳子。

短短的时间内,四辆多功能战车便被截停,直接掀翻,好在它们短时间还破不开战车的装甲,只能狠狠的撞击战车,一撞便是一个坑,有一些还玩起了滚动的游戏,不断掀翻战车,向前滚动着。

终于,古德里安率领的坦克大军到来,恐怖的炮管齐射,瞬间毁灭不少异兽,灰熊战车的战甲适中,可以抵挡这个级别的异兽,履带式的前进也不怕异兽破坏。

坦克的炮管平均每四秒钟便能发射一次,如果不是人手不够,还能再快的。

“第一小队往东,第二小队往西,另外两个方向各自两个小队,你们的任务就是包围它们,不要放走一个,其余的小队跟我去救援指挥官阁下。”

古德里安是装甲车之父,最适合指挥装甲部队,他将三十辆坦克分成十个小队,这样容易调配。

有了三十辆坦克加入战局,很快,局面便被古德里安他们控制,那些异兽根本拿这种沉重无比的坦克没有办法,破不开防御,重量又太重,根本掀不翻。

灰熊坦克每一击便能带走一群异兽的生命,很快,这群异兽意识到很难对付这些人,便向四方奔逃,随后又被四个方向的坦克轰击了一波,能逃跑的不足三百只。

秦念从被掀翻的战车出来,只是头上磕出一个大包,刚才他乘坐的战车也被掀翻了,脑袋磕在坚硬的车上,现在鼓起一个大包,何思琪则是被撞晕了过去。

“救助伤员,统计伤亡数据。”秦念目光悲痛。

“是,指挥官阁下。”古德里安立刻领命。

秦念将何思琪安置在战车座椅上,随后爬上战车的顶部,看着满目苍夷的战场,心情沉重。

“指挥官阁下,此次阵亡二十三人,八名兄弟受伤,四辆多功能战车给毁坏,其余的都各有破损。”古德里安很快便将数据统计出来。

秦念听闻这个数据时心脏狠狠抽搐,目光自责和悲痛,这么多战士阵亡有他很大的责任,要是自己没有嫌弃坦克行动速度慢,有将坦克开来的话,这些战士就不会阵亡。

秦念沉默了许久内心才缓了过来,这次末世以来他损失最大的一次,虽然这些士兵是系统召唤的生化兵,没有自己的思维,但是他已经将他们当成正常人了,一下子损失十七个兄弟,如何不会悲伤。

就这样,待古德里安处理好一切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指挥官阁下,这是那些异兽遗留下来的能量结晶。”就在这时,古德里安抬着两个大箱子走了上来,里面装的都是从战场上收集的能量体。

异兽死后它们的身躯消散的更加快速,只是两个多小时便消失不见了,只遗留下来一大堆能量结晶。

“系统,回收一箱。”秦念只打算回收一箱,另外一箱留作聚集取那边的运转资金,现在有食物种子了,可以大量开垦种植了。

“回收成功,获得个能量点。”

在回去的车上,秦念的脑子就没有停止过,他下定决心要加快控制M市的速度,如果他控制了M市,升级了基地车,这次士兵们的武器是二级的,那么也不会出现这么大的伤亡了。

“建造维修工厂。”这次战车损毁严重,只靠流动的工程师维修不过来,只能是建造出工厂,利用专用设备来维修。

“建筑单位:维修工厂(一级)!

建造费用:500!

消耗电能:100!

介绍:维修工厂是必不可少的建造,是能修理你损毁战车的地方,目前可同时维修10辆战车,时间为一天。”

战车招募的时候没有时间,倒是维修需要花费这么多时间,这倒是让秦念意外,随后,秦念再次召唤五十名动员兵、五十名盟国大兵、六名狙击手、十五条军犬和三名工程师。

也不在乎粮食有没有压力了,必须在短时间内将M市给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