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秦念头疼要怎么安排这些人的时候,赵程明找上来了。

“我们可以安排他们在郊区那里开垦荒地,种地木薯,我看过那边,非常适合种植。”赵程明直白了断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M市原本只是二线城市,郊区也就是先前秦念他们停留的那块修车厂往外的地方,那里原本都是田地,种植着水稻,但是那些水稻也异变了一些,直接摧毁了整片的稻田。

动员兵在清理异变体时也将那些给清理掉了,那里的属于他们的控制区,坏境安全,地理也十分适合,完全可以将粮食给种下去,再者,那些异变体对这些谷物没有兴趣,是不会去破坏的。

赵程明没有选择种植水稻,而是种植生长周期更短,产量更高的木薯。

秦念将十名动员兵分配给赵程明,让他安排那百来名的幸存者去开垦土地,种植粮食。

他则是继续清理着街区,构建防御,在这几天里,动员兵又击杀了数十只异兽,最高的是二级。

这些异兽已经开始成长发育了,正急速四处扩散,整个地球上各个地方都是如此。

同时还发现这些异兽有非常明显的伤害人类倾向,它们不吃人,却是将人杀死,将尸体给那些异变体啃食,然后它们再吃掉异变体,就像是将异变体喂肥了再杀,人类就像是那些喂食的饲料。

秦念注意到,无论是他还是召唤出来的动员兵击杀异兽时都不会有能量点的产生,只能挖出那种结晶体来吸收,不过击杀异变体还是有能量点的。

他立刻明白这个是系统的限制,防止他击杀一个异兽可以获得双倍的能量点。

就这样过了两天,种植木薯那边便出事了,倒不是丧尸袭击,而是那些幸存者开始暴动。

原本这些人被动员兵解救出来,内心感恩无比,在前两天开地种植的时候,还是激情四射,十分勤奋的,但是时间仅仅是过了两天,他们的惰性便开始了,他们本就是城里人,受不了干这种农活了,也越发不能忍受这种受别人控制食物分配的日子,他们想要不劳而获。

在一些有心人的带领下,他们开始煽动其他人,最后这上百人便合作起来对抗赵程明的安排,现在那上百人正和动员兵对峙着。

“你们干什么,别忘了是谁救了你们,你们不想干活就有饭吃?”赵程明怒火冲天,这两天里他也是在田地和他们一起劳作,还要规划种多少等等问题,每天晚上都要忙到凌晨才睡。

“他们是军人,救我们是应该的,之前是我们交税养着他们的,现危机时刻,救我们不是应该的吗?”这是一个带着一副眼睛的中年男人,估计是一位公司管理层的,是他最先开始煽动那些人,是这次行动的领头着之一。

“放屁!”赵程明怒不可竭,他不善言辞,这时候急得满脸通红,死死的盯着这个中年男人。

“我哪里说错了嘛?再说,那些食物本来就是商业区的,是属于大家的,是你们将食物都收集起来,还要我们干活才给吃的,这本来就不公平。”这个中年男人再次开口,这次说到其他人的心坎上,顿时后面的人开始议论纷纷。

“是啊,那些食物并不是他们的,他们凭什么都霸占了。”

“就是,要我们干活,他们就整天端着枪到处闲逛,凭什么啊?”

“如果这些食物还是在商业区,我们自己也可以找到,然后可以在家中躺着享受,不用这么劳累的。”

就这样,他们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心中的各种贪念被点燃,各种抱怨不满声迭起,全然忘记是秦念杀死丧尸,将他们从房间里解救出来。

动员兵端枪巡逻,警惕着丧尸的袭击却被他们说成闲逛等等。

“凭什么?”秦念赶到的时候恰好看到这一幕,顿时怒火中烧,没有想到自己救了一群白眼狼。

秦念冰冷冷的声音传了进来,顿时后面的人不敢吭声了,但是那个中年男人还是没有丝毫收敛的意思。

“哟,长官,你来了!”

“说说,你们想要什么?”秦念声音冰冷,但是表面看不出任何不妥。

这名中年男人以为秦念妥协了,顿时大喜,随即将自己心中的要求说出:

“我们的要求很简单,一是开放食物仓库,供大家吃食,二是我们需要武器,我们都是成年人,可以自己保护自己。

三是我想要一个管理员的位置,我之前是公司的副经理,对管理方面很是擅长,你们是当军的,对这些物资人员的管理调配肯定不是很熟悉,交给我正是适合。同时为了提高我的效率,我需要一个秘书,她很适合。”

中年男人所说的她正是何思琪,这些天都是她负责调度物资,管理着他们吃饭的问题,这次这边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她自然也是过来了。

中年男人眼神淫秽的撇了一眼何思琪,体内邪火乱蹿,末世开始的时候,他整天生活在紧张中,现在被解救了,放松下来后精虫便上脑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