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到苏晴到了二楼的时候看到那种惨景,顿时怒火冲天,本来她内心里对刚刚那些战部的人直接开枪射杀黑蝎他们还颇有不满,那些人再有罪也应该由律法先来审判,之后才能行刑。

但是看到现在这一幕后顿时觉得就应该杀,那些人都该死!要不是这些女孩需要帮助,她都想现在下去把剩下的那几位也给杀了。

苏晴现在内心中还有些自责,自己为什么不能发现早一点呢?

而在楼下,秦念冷冷的扫视着剩下的那些市民,或许是这些人内心有愧,纷纷低下头,不敢和秦念对视。

“将他们拖出去,全部处死!”

秦念对着动员兵下令,要处死的这些人自然是黑蝎那些核心人员。

“不要,不要,长官,求求你,放过我,我是被逼的,都是黑蝎,都是他逼我的,长官,我可以为你做事,我可以当你的狗,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李三在这一刻疯狂大叫,额头重重的磕在地上。

“真的做什么都行?”秦念冰冷冷的看着李三。

“对对对,什么都行,长官,只要你能放过我!”李三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疯狂承诺。

“那好,你要替我办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死!”

听闻,李三瞬间呆愣了,整个人都失去了魂魄一般,随后便被动员兵拉了出去,同时还有西区那四个被苏晴打晕了的,一并给解决了。

而剩余的那些后面投靠的市民听着砰砰砰的处决枪声,个个身体都如筛糠,有的还直接大小便失禁了,都小心翼翼的缩在后面,生怕这些长官盯上他们。

看着他们这样心虚的表现,秦念便知道他们也一定做了什么,只是也懒得在去管,留给那个巡官处理也挺好的。

随后,秦念打量着超市,这个超市足够大,总共有三层,二楼是员工住宿区,后来被那些人用来当作污秽的场所,而一楼和负一楼则是购物区。

黑蝎那帮人为了管理食物,都将一楼的食物搬到地下一楼去了,上面的架子都用来堵门了。

不过也正是由于黑蝎这样管控,超市的食物还剩余很多,几乎大半都是完好的,这倒是便宜了他。

“指挥官阁下,发现有丧尸群向这里移动!”

“有多少?”秦念眉头深深皱起,应该是被枪声吸引过来的。

“很多,我们数不过来!指挥官阁下,我们要不要撤离?”

听到动员兵的回答,秦念心中一沉,这里是市区,拥有庞大的丧尸群体,一旦被困在这里,便是很长一段时间了。

怎么办?直接离开吗?以自己和动员兵的速度,是可以在丧尸到来之前离开的,但是身后的这些人定然会被丧尸吃的干干净净。

自己要不要管?

那些人听到丧尸群向这里集合后顿时有些慌张了,现在有能力对抗丧尸的只有眼前的这些战部的人,可是他们会留下来作战吗?

“长官,求求你,把我女儿带走,我可以帮你们把丧尸引开。”突然,一位年轻的母亲向秦念跪了下来,恳求他将自己的女儿带走。

听到将丧尸引开这样的话语时,秦念心脏突然一抽。

“大哥哥,你会保护我们的,对吗?”小女孩四五岁,现在被抱在那个母亲的怀里,仰着头,大大的眼睛盯着秦念,眼睛里满满是期盼和崇拜。

看着这样期盼崇拜的眼神,秦念内心一软。

突然想起自己的妹妹,以前父母忙于生意,没有时间照顾他和妹妹,因此老是有小孩欺负他们,那时候自己出面保护妹妹,妹妹也是用这样的眼光看着自己,觉得自己的哥哥是个大英雄。

唉,罢了罢了!

反正自己想要在市区建立自己的聚集区,就从这里开始好了。

“放心吧,我们不会离开的。”秦念认真的对小女孩说道。

“你们上去二楼躲一躲吧,找那个苏巡官。”秦念开口对着剩余的这几名女性说道,那里估计也收拾完了。

随后,秦念安排两名动员兵快速离开,前往车队停放那里,让他们回去汽车修理厂,然后将所有的粮食都送回基地,基地里的食物支撑不了多久了,之后再让那些动员兵赶过来这里。

既然打算在这里开辟集聚区,定然需要很多兵力,安排完后自己现在只剩余八名动员兵了,只能再召唤了。

“系统,召唤二十名盟国大兵十名动员兵,同时购买RPG式40mm火箭筒5门,配备的火箭dan来一百发,同样,各样的子弹给我来五万发,让他们出现在外面。”

秦念快速购买战斗需要的物资,将剩余的能量点都快花光。

很快,那些新召唤士兵扛着大大小小的弹药箱从外面进来,看的那些留下来的市民心惊胆战。

很快,动员兵和盟国大兵全部的进来了,等候秦念的安排。

“你们想要活命吗?现在有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你们做不做?”秦念突然看向后面那十三名普通市民。

“做,什么都可以!”突兀的,一个眼睛男站了出来,有人带头,其余人也是站了出来。

“很好,你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将这些散乱的子弹压入弹夹中,保证这些将士的火力不停。”

从系统购买的子弹是散乱的,都是杂乱的堆在弹药箱里,都是要自己装进弹夹中才能使用,正好这些人能发挥一点作用。

“没有问题,这种小事交给我们!”

听到只是这样的小任务时,那些人立马拍着胸膛保证,随后秦念交给他们一些弹夹,让他们先熟悉一下。

之后,秦念带领动员兵,暂时将那条通道给封死,然后将外墙四周可以攀爬的东西全部给摧毁,防止丧尸爬上来,从楼顶发起攻击,做完这些后才放心下来。

秦念没有选择在楼顶作战,这里可没有拥有基地车,建设不了防空装备,要是被空中的异变体袭击就不好了。

秦念各让两名盟国大兵、一名动员兵和一位负责装弹的普通市民组成一个小组,分成十个火力小组,每两个小组都共同拥有一名掌控火箭筒的动员兵,负责给他们火力支援,剩余那三名普通市民则为他们传递火箭dan。

超市有东西两个入口需要防守,现在丧尸是从东边过来的,因此留了六个火力小组在东边。

秦念则带着最后那三名动员兵在各处巡逻,哪里有需要便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