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了,还没有睡吗?”何思琪半夜起来,还看见秦念坐在那一堆电子仪器旁边发呆,便走了过去。

秦念安排何思琪住在基地车上,基地车现在像一栋三层别墅,拥有许多房间,何思琪是女生,不能和动员兵他们一起居住在兵营,便将她安排到这里,反正她也没有权限,根本操作不了基底车。

“想一些事情。”秦念对待何思琪态度还算可以,这是因为何思琪在仓库那边证明了自己,也开始真正开始容纳她进来。

何思琪也不知道说什么,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坐在那里。

“你说,我们能活下来吗?”

秦念闻言一愣,转头去看何思琪,看到她眼中蕴含的是无尽的迷茫。

秦念心中也是叹息的,今天中午动员兵的死也刺激到他了,异变体太恐怖了,原本以为自己拥有系统的帮助,可以很快便成长起来,但是异变体的进化速度更快。

“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仓库那边你还要去熟悉呢。”秦念开口劝道。

“嗯,好!”

何思琪心中对家人是无比担忧的,本来想求一下秦念帮忙,但是看到秦念也只是孤单一人,心中是猜测他也没有办法去接自己的家人,所以她没有开口,只能在心中祈祷。

秦念自己还坐在那里,默默的看着电子屏幕上越来越多的大型光点,知道那是越来越多的异变体进化了,心中的危机感越来越强,今天动员兵的身死给了他极大的教训,他们比不是无敌的,除了没有自己的思维,他们就是正常一点的军人。

不行,不能再让异变体这样进化下去了,看来计划得先改变一下,自己得优先处理这些东西,不然根本不能放心前往市区,反正之前弄得食物还能坚持几天,先将这里的异变体处理了再说。

“系统,查看防御建筑。”

夜鹰直升机因为陨石的原因不能使用,这也意味着他没有空中火力的支援,而这里是属于森林,战车坦克之类的运用不了,仅凭人力也是不行,那就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引它们出来,利用防御建筑将它们逐一消灭。

他现在拥有3108个能量点,利用的好的话可以构建一条强火力带,然后再一批一批的将它们引出来消灭,以战养战。

现在他拥有机枪碉堡和炮塔,这是对地的,现在缺的是防空类的,还是那种低成本的防空,因为森林里更多的是鸟类,没有大型的猛禽。

经过再三思虑,秦念选定了属于苏联一门防空炮和两台哨戒炮。

防空炮发射后是直接炸开的,能摧毁大片的目标,成本也低,很适合用来对付数量庞大的鸟类异变体,而哨戒炮也是一种高射速机枪,但是它比机枪碉堡的伤害高。

在红警世界里,哨戒炮可以对轻型装甲造成不俗的伤害,用它来对付一些皮厚的异变体正适合,同时,他招募了两只军犬,这可是他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建筑单位:防空炮(一级)!

建筑费用:1000!

消耗电力:100!

介绍:这是低空敌人的杀手,身旁一团团突然炸开的黑云暗示着死神的降临,它会是你的好帮手。”

“建筑单位:哨戒炮(一级)!

建筑费用:500!

消耗电力:50!

介绍:能短时间内打出恐怖的子弹洪流,地面防御首选。”

“兵种单位:军犬!

招募费用:200!

介绍:看家能手!”

之后,秦念用剩余的能量点购买了大量相应的弹药,动员兵他们的弹药也给他们补充的满满的,完成这些后,他才回去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秦念吃过早饭,便聚拢动员兵,开始宣布他的计划。

他以基地车为中心点,往后面每延伸一百米便为一个批次,一个批次一个批次的处理,这样压力不至于过大。

随后,两个军犬在秦念的注视下,快速朝后面的林子奔去,每只军犬的背上都绑着一大块猪肉,这便是秦念用来吸引的诱饵。

军犬仅仅进入半刻钟,一直观察生命电子屏的秦念便发现外围的那些绿点开始汇聚移动,猜也知道是在追逐军犬,一刻钟后,军犬开始往回移动,那一大批绿点也朝这里奔袭。

“来了,准备!”

秦念暴喝,提醒着在外面的动员兵他们,不一会儿,大地传来猛烈的震动感,比之前那批异变山羊带来的震动感强上上百倍。

“卧槽!”

秦念看着森林方向万兽奔腾的景象,直接给看呆了,看着一路狂奔回来的军犬,心中无比孤疑,这两货不会跑太深了吧,怎么引出来这么多啊,但是来不及思考,直接下令开火。

其实秦念不知道的是,基地车自带的生命雷达能探测到的生命体必须是二级以上(也检测不出人),也就是说,他在电子屏幕上看到的只是二级以上的异变体,那些一级都不知道还有多少。

在异变体进入射程范围后,哨戒炮和机枪碉堡瞬间吐射火舌,动员兵们也豪不留情的开火,前排的异变体成规模倒下,但是后面的异变体有疯狂涌上来。

对新鲜血食的渴望令他们疯狂无比,个个眼睛发红,不畏生死的猛冲,但是被恐怖的子弹洪流直接轰碎,现场到处都是横飞的肢体,在基地疯狂火力压制下,异变体推进速度缓慢。

何思琪只看了一眼便不敢再看下去,场面太过血腥了,直接回基地车上呆着,不过正好方便秦念的行事。

“系统,购买三千发7.62mm子弹,6000发12mm的,另外40mm的火箭dan也给我来五十枚!”

机枪碉堡和哨戒跑打的是12mm的子弹,这两样武器是真的恐怖到极致,每分钟高达一千发的射速,击杀大量异变体的同时弹药也要疯狂降低,好在杀死异变体后直接可以获得能量点,可以有能量点补充弹药。

他没有使用炮塔,因为炮塔使用的88mm炮弹太贵了,目前来说有点浪费,等等再说。

系统售卖的炮弹类,口径在50mm以内的是5个能量点一发,往后每增50mm便增加5个能量点,88mm售价是10个能量点,而子弹倒是没有因为口径而变动价格。

“看来以战养战的方法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