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地球平行世界,M市一处高档写字楼

“秦念,你的策划书写的什么东西啊,仅仅三万字都有两个标点符号是错的,你什么工作态度啊?”

一个大腹便便、油光满面的中年人将一叠文件甩在一个青年办公桌上,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

“胡经理,这个标点符号可以这样用,方便突出中......”

办公桌前的青年抬起头,一张白暂的脸庞还算英俊,属于特别耐看的那一种,只是眉间深皱,脸色不耐烦。

“闭嘴,你懂还是我懂啊,我说错就是错。”

胡经理未等秦念解释,直接粗鲁打断,随后又是一通羞辱呵斥。

“像你这种学历毕业出身,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是吧,我告诉你,公司聘用你,那是你的荣幸,你应该好好工作,为公司拼命。我是你的前辈,来指导你更是你的荣幸,你应该感恩戴德,别不识抬举,如果做不了,你可以滚,大把人求着这个......”

噗嗤!

秦念怒火冲天,直接从椅子上腾起身来,一把扯下胸前的工作铭牌,啪嗒的一声甩在办公桌上,直勾勾的盯着胡求,语气不屑:

“老子不干了!”

他来到公司没有一个月,一直被胡求这个顶头上司羞辱,天天没事找事,这已经是胡求第n次来找茬了。

要么说他呼吸大声,影响到同事;要么说他工作的时间竟然眨眼,浪费了时间;连他打个嗝都说他污染了环境。

“不干就滚,一个垃圾,你算哪根葱啊,公司还稀罕你不成。”

胡求背着手,挺着个大肚子,口中唾液横飞,骂骂咧咧。

秦念站在那里,回身望向另一个方向,准确说,是望向坐在那里的女友何婷婷。

何婷婷是他的女友,两人大学相恋四年,毕业的时候两人已经展望结婚的日子,秦念更是放弃去更大城市发展的机会,来到这个小公司陪伴她。

然而......

“秦念,胡经理说的没错,既然做错了就认错,做不了这工作,就离开吧!”

何婷婷浓妆红唇,身着时髦衣裳,从座位上站起来,淡淡开声,看都没看秦念。

“婷婷,你......”

何婷婷的话如一道天雷轰击在他的脑海里,整个人都是发懵的,他不相信何婷婷看不出胡求是在故意找茬。

秦念不是大男子主义,不会要求何婷婷跟他一起辞职不干了,只是想从他那里得到一个安慰,哪怕一个眼神,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是这样的结果。

“秦念,我们分手吧,胡经理才是我的男朋友了,他才是我的未来。”

此言一出,办公室里的其他同事嗡的一下吵闹起来,都在窃窃私语,眼光瞬间都投向了秦念,有不解、有同情更多的是讥讽和嘲笑。

“婷婷,我们在一起四年了,你就这......”秦念嘴唇苍白,脑袋愣愣的,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

胡求?他们才来公司一个月,何婷婷就移情别恋了?对象还是胡求这个大腹便便的?

突然秦念望见何婷婷手中那块金闪闪的大金表,突然就明白了一切,何婷婷家境和他差不多,不可能买得起这种高档奢侈品,只能是胡求送给他的。

想通后,秦念苦笑,神情悲呛,仅仅一个月而已,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改变一个人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吗?

“我们已经出社会了,我没有时间和你玩什么恋爱游戏了,你给不了我什么。四年里,我也不欠你什么,我有权力选择自己的人生。而且,我早就不喜欢你了。”何婷婷面无表情,冷冷开口,打断秦念的所有幻想。

“滚吧,公司不养废人。”胡求神情得意,嘴角忍不住扬起,色色的看了何婷婷一眼,十分满意她的刚刚表现,今晚看来要好好奖励奖励她。

秦念面色惨白,脑子空白,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白,死死握着的手都崩成紫色了,何婷婷的话仿佛一把重锤,狠狠砸在他的心头。

但是又能怎么办,何婷婷说的没错,她有权力选择。

突然,一道声音在他脑海中炸响......

“叮咚,红警争霸系统激活。”

“叮咚,是否领取激活奖励--六名动员兵和一架夜鹰直升机。”

“叮咚,检测到大批不明陨石从异世界接近地球,预计一个小时后抵达地球,正在推测陨石带来的危险......”

“叮咚,注意注意,陨石带有大量未知病毒,会导致生物体异变。警报警报,十分钟后地球进入末世时代。”

“警报级别:红色。”

“倒计时:10分钟!”

什么东西?

秦念脑子昏昏沉沉,转不过来,红警?这不是游戏吗,他记得这款游戏刚出来的时候还玩过一段时间。

还有什么末世时代,我在做梦吗?还是被打击到出现幻觉了?

“你还不滚!刚才不是挺硬气的吗?怎么,现在想留下了?可以啊,跪下来大喊几声我是废物,我就考虑让你留下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