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所有的人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王潇也是奋力的大喊道。

“你怎么了薇妮,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浑身如此的冰冷,这么多痛苦,你看着我。我们一起回领地好不好?不用再参加这无畏的战争了。”

但是此时的他什么话都听不进去,只是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当中,并弄的范围越来越大,浑身的周围的冰晶也是越来越多。大地的等冷冻范围居然已经延伸到了百米左右,整个人居然变成了一座冰雕一般,而这个冰雕还在不断变大,转眼间到达了十几米高,犹如一座小型的冰山。晶莹剔透,我能看见里边儿的一个人影在其中蜷缩住一团。

所有的人对此都是无比惊讶,虽然知道冬鬼可以改变气候,但是这么样改变的还是头一次见到。

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能够在倾刻之间变出一座十几米高的冰雕,而且还能将大地动力百米有余,这是什么样的力量啊?不过这个时候,他们的大军虽然十分的惊讶,对面的冬鬼却是惊喜异常。

仿佛看见了什么无比惊喜的礼物,一晚犹如万圣节的小孩儿得到了甜美的糖果,他们的脸上惊喜之情,简直是要溢出来了。每个人都欢呼雀跃,高声喊叫,随后身体之中也不断散发着寒冰的气息。将周围的温度持续降低,慢慢的两股寒冰气息居然相互融合。大地之上的动力痕迹也相互来到了一起,形成更大的洞痕。

没有人能够制止住他们,见到这个情况,王霄赶紧让所有的人全部进行攻击,制止住他们,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要干什么,但是以他的经验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只有将他们现在赶紧制止住以后,才能避免更大的影响发生,都是他们在酝酿一些什么神秘的招数,岂能给他们这些蓄力的时间,到时候受伤的肯定是自己这方的人。

那是这个时候意外再次发生这个意外,真的是令他们完全的想不到,攻击他们的居然是这座10m高的冰雕,也就是薇妮,这到底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攻击自己这一方的人呢?

虽然说他现在没有了思维,但是潜在的意识也应该是能控制住才对呀,自己和敌人怎么也能分辨的出来,不可能攻击自己帮的人,而不攻击对面的人,难道天赋,血性就是如此么深藏在骨子里之中的东西,甚至能改变思维。

遇见了这种事情,自己放在人也不好下手,但是没有办法,也不能看见自己的眼睛,睁的瘦子只有进行短暂的反击。不过这就是说是反击都有些过头了,只能说是勉强的**,让攻击不打到自己无数的冰在天空中形成攻击,他们来,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个小姑娘居然如此的厉害,这种力量恐怕就是七阶的人也没有吧。

而这个时候胆小法师也是十分惊讶,没想到一直隐藏在自己身边的小姑娘居然这么厉害,这个力量即便是他看到了,也是有些惊讶。因为毕竟从来没有见他施展出这种东西来。

但是这种力量依旧在他的治理范围之内。不过他不吃出招,还好他一出招之后,力量顿时变得更加强大,直接升了好几个档次,让他有些抵挡不住,这让他心中大喊一声惊讶。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自己不动还好,一动之后对面的攻击反而更加的狂躁了,这是让他有些始料未及的,毕竟他这个等级还没有想到,还能有人能跟他较量一番。而且还是一直在身旁的这个小丫头。只不过说是迟那时快时间,攻击来的十分迅猛。转瞬之间,全部来到他的面前,疯狂的攻击着他。释放出自己的防御,才能勉强抵挡的住。

低档了半天他他自己都有些不可置信,甚至就连当时对抗其他任何的强者,都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他无比吃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巨大冰雕,这个冰雕现在长得已经突破了将近50m高。十分的巨大,而且膨胀周围的温度更加降低,而且还延展出了无数的冰刺。

他的攻击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让他的防御都跟不上,在这样的状况下他只能选择退守,因为自己的攻击力并不够。而且他也担心自己的魔法会被冻僵,他可不愿意,因此他选择了防守。在他的身后一群人都看呆了。

这简直是太恐怖的一件事情了,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他们现在也不敢随意行动,生怕会惹火了这个巨大的冰雕。而薇妮,在这种情况下,她的眼神也慢慢的恢复过来。看着眼前这个巨大的冰雕。她的心中充满了好奇。

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还能看到如此大小如此巨大的巨大冰雕,而且这个巨大的冰雕,还能跟自己对战这么久,不过现在还没想清楚,她还处于懵懂的状态,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到底是发生了变化,还是说她的眼睛在慢慢的恢复。

这种感觉,这个时候意外再次发生了,这次发生的情况,更加的诡异,这个时候他的意念,也慢慢的回归到了身体内部,他也是发现了自己的异常。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