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弓大陆,088号区域,无名山脉,无名山洞内。

按照这段时间在域外战场的经验,以及在虚拟宇宙网络收集到的信息。

在外面和异族厮杀一段时间,然后回来总结战斗经验,以及创造出适合自己的秘法。

时空随笔里面的上万种各种秘法,陈程已经掌握一半,自从成为界主以来,对于宇宙本源法则感悟也更容易,也最合适创造独属于自身秘法。

第一天,陈程在山洞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乘坐飞船在088号区域上空飞行。

“发现目标。”

飞船内巴巴塔的声音响了起来。

“嗯?”

陈程抬起手臂屏幕,直接投影,在空中出现了一屏幕,屏幕上出现一艘生物飞船。

飞船内只有一个岩石类巨人。

“这是一名封候级不朽,难怪敢独自一人,属于妖族附属族群,一个偏远疆域的岩石类生命。”

陈程暗道。

“巴巴塔,怎么找了个封候级不朽?”

“在这里的封候级不朽一般都拥有不死之身,就算轰碎他身体百次千次都杀不了,他的神力不损耗,就永远不会死,可他能打伤打死我。”

“是找虐吗?”

杀死拥有不死之身的封候级不朽,自己知道的有两种方法,一,为灵魂攻击,二,为强行湮灭对方所以神力。

这两种方法都很苛刻,除非实力比对方高出很多,否则根本不可能杀死封候级不朽,而陈程这两种方法都做不到。

除非动用界主级虫族百万军团,不过损失也会很大,也不一定能杀死对方。

“这里的不朽神灵大部分都是三三两两在一起,或者就是两名不朽神灵带着一个军队。”

“我只找到这名单独的封候级不朽,根本没有单独的不朽军主,”巴巴塔说道。

陈程摇头。

“继续再找,封候级不朽我现在还不是对手,找那种不朽军主,就算打不过,我也可以逃掉。”

陈程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自知知明,现在就对上封候级不朽,简直是找虐,根本起不到磨练的作用。

“好的,”巴巴塔应道。

飞船依旧在088号区域上空飞行,第三天,巴巴塔又找到一个目标。

3亿公里的探测范围,找一个目标还是很容易的,不要以为三天很久,域外战场的强者,一般都是十天半个月才会动手,适合自己的猎物可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陈程,1.5亿公里有两名不朽军主带领的军队,你要不要试试?”巴巴塔问道。

“嗯?”

瞬间陈程面前出现一屏幕,屏幕上出现一艘宇宙飞船,飞船内部有密密麻麻大量的鳞甲类生命,大概有上万名。

“琰弑族,妖族一方的强大族群,就这个,算他们倒霉。”

陈程冷哼一声。

暗红色飞船迅速朝琰弑族那边飞去,9000万公里……7000万公里……5000万公里……1000万公里。

“轰隆隆……”

陈程乘坐的宇宙飞船发射出一道耀眼光柱,敌人的宇宙飞船瞬间被轰的爆碎开来,里面的上万名宇宙级战士死亡大半,其他域主级强者都死了十分之一。

“敌袭!”

“全部出去。”

为首的高大琰弑族不朽神灵怒吼道,同时两道不朽神灵疯狂扫荡一切,准备找出敌人。

“卡那,找不到敌人,看来对方的探测仪比我们高端,屏蔽了我们的探测,这下麻烦了。”

叫卡那的琰弑族点点头,“等下就能看到对方了,他不可能战斗的时候还能躲起来。”

突然。

“嗯?”

卡那转头看向遥远处空中,那里有一道身穿暗黑色铠甲的人类正朝他们飞来。

“人类?”

“一名界主?”

“这是来找死吗?”

卡那眨眼,疑惑不解,想不明白一名界主怎么敢向他们发起攻击。

不过来送军功他们也不嫌弃。

“你们上。”

卡那吩咐手下的100名界主战士冲上去拦截。

“卡那,那人类界主既然敢一个人,肯定有什么特殊手段,你让那些普通界主战士上可能没用。”

旁边琰弑埃米尔不朽神灵说道。

“我知道,让手下人先去试探一下,看看那个人类有什么手段。”

“我们也好想办法对付。”

卡那面色凝重,他心中隐隐有点不安。

这一慕实在太诡异了,他征战域外战场上万年,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

一名界主,对两名不朽神灵带领的军队发起攻击。

陈程看着前面飞来的100名界主,手掌一翻,两株界主级食星草出现在星空中。

仅仅片刻,就变成两株庞大天体,叶片上长满利齿。

两株食星草幅散的范围达到数十万公里,把100名界主和其他域主,宇宙级战士都包围在里面。

“啊!”

“走开。”

“队长,救命...........”

无数的宇宙级战士纷纷呼喊救命,一分钟后,宇宙级战士全部死亡。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