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程和小队成员在008号战争基地呆了5天,就开始出发域外战场。

这5天,其他队员轮番给陈程普及一些域外战场的常识,以免犯一些低级错误。

整个团队气氛很好,莫德他们也没有说看不起新人的意思,对待陈程都是有问必答,还把一些修炼经验和陈程分享。

“这么多飞船!”

陈程所处的环境是在一个直径超过三万公里的大厅,这么庞大的大厅可以轻易容纳数十亿宇宙战士。

“哈哈……这算什么多,第二战场足足有100个战争基地,我们所处的基地还不是最大的。”

“现在大厅里大概有数百万人。”

“快走,前面已经有数千艘宇宙飞船在排队了。”

陈程向大厅前面看去,那里一艘艘宇宙飞船依次排队,大的直径千米,小的直径百米。

“快点,上飞船。”

莫德队长低喝一声,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艘宇宙飞船,催促众人上飞船。

“好的,队长。”

陈程,巨汉,等人连忙进入飞船,就发现整艘飞船材质只是E9级飞船,材质不是很好。

随后舱门关闭,不朽神灵莫德走在前面,“走,去休息厅。”

“短暂的休息时间过了,接下来就要进入危险刺激的域外战场了。”

狂人兴奋的说道。

“陈程,我看你怎么一点都不紧张,这种心态很好,不过可不要掉以轻心。”

魅女走到陈程身边轻声说道。

“哈哈,魅女,是不是看上了陈程啊。”

此时众人已经来到休息厅,张伟坐到沙发上,看着魅女调笑道,陈程一眼看出休息厅的材料都是F9级材质。

除了休息厅,飞船其他地方只是E9级材质,这里很多不朽神灵都这么干。

“小伟子,你是不是皮痒了,”魅女转头瞪了眼张伟,轻笑道。

张伟身子一缩,向大哥张青身边靠拢,魅女的幻术可不是简单的,上次张伟就吃了苦头。

“好了,不要闹了。”

队长莫德说道,同时下令,“开启外景100%虚拟。”

瞬间飞船外面的一切景物都看的清清楚楚,一艘艘形式各异的飞船迅速沿着通道离开战争基地。

很快,陈程他们这艘宇宙飞船沿着通道飞行了半小时终于离开战争基地,出现在一片虚空中。

陈程转头看向战争基地,整个战争基地悬浮在虚空中,直径达到数百万直径公里,那里有无数密密麻麻的小洞口。

那些都是无比巨大的歼星炮,陈程现在离战争基地几万公里,所以炮口看起来有点小。

“看到没有,这就是AAA神灵基地,就连宇宙国主那样的强者也休想破坏。”

“那些巨炮,一炮下去,整片区域都化为虚无。”

“第二战场有一百座战争基地,全部都是最高规格的AAA神灵基地。”

“我们平时只有在基地中才能彻底放松下来,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朽神灵莫德眼神迷离的说道,看着战争基地充满自信。

在所有域外战场战士心里,战争基地就是避风港,是他们这些战士的港湾。

飞船在虚空中撞开一些障碍物,以亚光速飞行,这里有很多宇宙飞船残骸,或者陆地残骸,飞船根本不能达到光速,进行宇宙穿梭。

“陈程,发现了没有,我们都是避开一些大的宇宙飞船残骸,飞船不是沿着直线前进。”

狂人说道。

陈程看向外面,点点头。

“那些宇宙飞船残骸,有价值的早都被人拿走了,还有可能被人设置成陷阱。”

“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下刀子,从出了战争基地那一刻起,在这150万光年直径的宇宙秘境内,随时随地都可能遇到危险。”

狂人声音低沉,在陈程耳边想起。

“嗯,”陈程点点头。

“狂人,我们这些人就你战斗最疯,这次你可要收敛一点性子,陈程可还是一个新兵,你们大家都要帮着点。”

队长莫德喝了一杯水,轻笑道,同时意识连接虚拟宇宙,向朋友联系,交流一下信息。

第二战场附近也有上亿个点,清空了障碍物,可以让宇宙飞船进行宇宙穿梭,进入暗宇宙飞行。

此时在离陈程1万光年距离的方向,一艘形式怪异的宇宙飞船正在朝陈程他们缓缓飞来。

“现在飞船进入暗宇宙了,暗宇宙中很安全,大家可以休息5天。”

“5天后,我们再经过两个月的飞行就能抵达目的地。”

“不过这两个月,也有可能遇到危险,大家要提高警惕。”

队长莫德说道。

刚刚陈程他们乘坐的宇宙飞船,在一片区域进行了宇宙穿梭,在暗宇宙中飞行,不仅快,还节约时间。

战争基地附近一般都没有什么危险,但是有大量的战争残骸,除非一些特定的区域可以进行宇宙穿梭,其他地方都只能慢慢飞行。

陈程他们当然不把时间浪费在赶路上。

“大家注意,过一会进行宇宙穿梭,回到原始宇宙。”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