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域外战场?”

“那里有很多异族强者潜伏,如果不小心遇到异族封王级强者,凭你现在的实力基本就死定了。”

“而且你闯过域主级原始通天山,更是被那些异族当作眼中钉,恐怕你在他们那暗杀名单里都排前面。”

黑暗之主神色凝重,平时域外战场都是尊者以下的强者,大部分都是不朽神灵,封王级不朽都一大把。

陈程还只是一个界主,虽然现在表现很惊人,但是实力终究只是界主,跟活了无数年的不朽相比,还是一颗嫩油油的小白菜。

“我知道,”陈程点点头,“我早年就遇到虫族暗杀,不过我们也有底牌,不会轻易去危险之地。”

“域外战场,虫族,机械族,妖族和我们人类族群疆域相邻,斗得无比激烈,厮杀无数年,也说不清谁对谁错。”

“你记住,碰到不是人类族群全部杀死或者撤离,不可留一点情面。”

“你那些底牌对付普通不朽足够,可是碰到厉害一些的就没有办法了,不要逞强。”

黑暗之主郑重叮嘱道。

陈程心中一禀,自己是有点轻敌了,连忙点头表示明白。

黑暗之主看着眼前的弟子,想起了师兄混沌城主的一个弟子,也是这么优秀,最后一个不小心还是被虫族杀了。

“不行,我要给一件至宝给他保命,就算最后丢失了也不管了,”黑暗之主暗道。

“陈程,你现在成为界主,还要去泡营养舱,你暂时不要离开混沌城。”

“我从宇宙海回来一趟,再给你一件保命至宝,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

陈程眼睛一亮,连忙化成啄木鸟连连点头,能被宇宙之主称为保命至宝的东西,那绝对不一般。

随后陈程的意识就离开了虚拟宇宙。

第二天,混沌城,陈程的居所客厅里面,正站着两名黑色制服的界主级工作人员。

昨天一天陈程都忙着给其他人回邮件,视频聊天,还和千水聊了一晚上,第二天一醒来虚拟宇宙公司安排的人就把营养舱送到了。

“陈程殿下,这是您需要的营养舱,足够您从界主一阶升到界主九阶。”

高个子黑衣界主拿出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岩石灰色的长方形营养舱,放在客厅地面上。

“哈哈……你们速度很快啊,我昨天刚申请,今天早上就送到了,”陈程微笑道。

“殿下,混沌城离总部近,所以才能这么快就到,既然东西送到了,我们就回去了。”

高个子黑衣人恭敬行礼道。

“嗯,”陈程点点头。

其实这也是虚拟宇宙公司高层特别吩咐的,如果是其他人,不好意思,等一等,等到有去混沌城的飞船就给您送过来。

陈程不知道这里面的事,只当是虚拟宇宙公司办事效率高效,他是原始秘境成员,享受的都是这种特殊待遇,以为其他人也是这种速度。

待两名黑色制服离开后,陈程直接就在客厅里泡营养舱。

混沌城的居所,如果没有主人允许,谁都进不去,根本不担心有人来打扰。

时间缓缓流逝,一个月后,陈程从营养舱里走出。

“不错,短短一个月就从界主一阶突破到九阶,不用辛苦的积累能量。”

陈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坐到客厅泡一杯茶,悠闲的喝着。

“老师还有十一个月才会回来,宇宙海广阔无比,一年内就能赶回来,估计老师里原始宇宙不远,应该没有什么危险。”

“我闯过通天桥又有四次参悟巨斧混沌碑的机会,正好无事,那就去城主府吧。”

陈程喝完杯子里的茶,走出居所朝城主府走去。

顿时一道道视线看向陈程。

“那就是陈程?听说他闯过域主级原始通天山,已经成为界主,现在是原始秘境成员了。”

“闯过域主级原始通天山我看了一下,据说可以获得30亿积分奖励,我全部身家都没有10亿积分呢。”

一些不朽神灵看着陈程的背影,和附近好友念力交流。

虚拟宇宙公司四大秘境,属原始秘境界主级成员竞争最激烈,仅仅100个名额。

界主寿命长达千万年,千万年来还会有无数的新界主产生,而原始秘境名额一直都保持在100名。

可以说这100名界主,一旦突破为不朽,基本个个都能成为封候级不朽,前十都可以成为封王级不朽。

这100名界主是虚拟宇宙公司花费无数资源打造的,每一位都是绝对的天之骄子,他们的地位和封王级不朽相等,享受的资源比一个宇宙国的资源都多。

所以虚拟宇宙公司也只能仅仅培养100名,再多的话连虚拟宇宙公司都会心疼。

混沌城,陈程盘膝坐在居所天台上,“界主期感悟本源法则就是不一样,在混沌城的效率真高。”

时间仿佛流沙一样,十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陈程,来城主府。”

突然黑暗之主的声音在陈程耳旁响起。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