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黑暗,你说的是真的吗?”

“这怎么可能?”

“你弟子怎么知道?”

“真的假的?”

长条桌旁众多宇宙之主惊的全部看向陈程,口吐芬芳。

混沌城主和幽候之主也转头看向陈程,陈程从他们眼里看到了激动,怀疑,渴望。

被这么多超级存在盯着,陈程只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老师怎么回事,不是说让他来说吗?自己一个小人物说出来,他们也不相信啊。”

陈程疑惑的看向黑暗之主,“陈程,这件事还是你来说更好,这样也能增加你在族群中的地位。”

黑暗之主给陈程传音说道。

陈程感激的再次看了眼老师,然后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开口道:“我得到一个神秘传承,里面大概讲述了宇宙之主如何突破到宇宙最强者。”

“宇宙之主想成为宇宙最强者的根本,就是打破极限,打破自身束缚。”

“这分为两大类,一种是从法则出发,一种是从神力出发。”

“从法则出发成为宇宙最强者比较容易,但是以后的成就也比较低。”

巨斧创始者微微点头。

众多宇宙之主则静静倾听,光听第一句就感觉醍醐灌顶,隐隐有些感想。

“宇宙中大部分的宇宙最强者走的都是法则路线,金,木,水,火,土,风,雷电,光线,时间,空间十大本源法则,全部悟透,并逐渐融合。”

“可以火,时间融合,也可以风,空间融合,金,空间融合等等。”

“陈程,这金之本源法则不是属于空间本源法则下位法则吗吗,怎么可以时间法则融合?”

混沌城主问道。

“混沌城主,”陈程恭敬回道:“宇宙中这十大本源法则都是属于混沌法则,最终的发展就是把十大法则融合成混沌法则。”

“所以这十大法则陈程都可以互相融合,只是难易程度不同而已。”

“那从神力出发怎么回事?我怎么都没有听过?”

幽候看着自己小师弟问道,17位宇宙之主,都点头,他们也是没有听过,大家都是在研究宇宙本源法则。

巨斧创始者若有所思,想起自己当初成为宇宙最强者的经历,好像是有神力这个影子。

自己是武者,使用的武器也是一些重型武器,自然神力就比别的宇宙之主更强。

“神力,也就是从自身出发,不断提高体内神力,最终打破极限。”

“宇宙之主完美的身体基因是倍,打破这个极限,自然能突破到宇宙最强者,由于是打破人体极限,所承载的神国也更强大。”

“神国衍变成小型宇宙后也比其他人大很多倍,不过从神力出发非常难,大家还是从法则出发比较好。”

………………

一个小时后,陈程说完了重新站在黑暗之主身后,众多宇宙之主依然沉浸在陈程的话中,暗自思索。

虽然陈程没有说具体怎么修炼,但是有了一个修炼大方向,不用再去尝试其他办法,也就不用走错路浪费时间。

相信人类族群在未来可能真的诞生出新的宇宙最强者,那么人类族群就能发展的更好,多抢一些疆域成为新的宇宙国度。

人类族群现在是1008个宇宙国,族群内部还有很多尊者,凭他们的实力完全可以掌控一个宇宙国,但是人类族群已经没有多余的疆域。

所以无数纪元以来,人类族群始终都是1008个宇宙国没有新增,也没有减少。

“陈程,按照我人类规矩,立了大功就得奖赏,你这次对于族群的贡献就是大功,你可以提一个要求,我能做到的都可以给你,比如至宝等宝物,”巨斧创始者微笑道。

众多宇宙之主也看向陈程,想看看他会提什么要求。

“嗯?”陈程眼睛一亮,一个要求?这还用问吗?陈程心里早就等这一刻了。

“巨斧创始者,我需要拿回地球的所有权,以后地球陆地和海洋都属于我们地球人。”

话音刚落,荒鉴之主就站起来反对,“不行,陈程说的这个办法不知道有没有用,除非以后我们人类族群再出现一位宇宙之主。”

“这样才能证明陈程刚刚说的办法是正确的,地球的价值极高,不能随便的换出去。”

“那是坐山客炼制的特殊星球,价值无量!不亚于巅峰领域类至宝,这不行。”

“对,我赞同荒鉴之主,现在单凭这个办法,我们不同意换地球。”

宇宙星河银行,宇宙佣兵联盟,宇宙第一银行这三大势力的掌权人也同时开口。

陈程眉头紧邹,双手紧握,“砰!”突然,黑暗之主猛的拍了一下长桌,站起身指着荒鉴之主骂道:“荒鉴,这个宇宙之主突破宇宙最强者的大纲难道不值一件巅峰领域至宝。”

“你是不是老糊涂了,老糊涂虫,我就不该把你叫来。”

荒鉴之主也不甘示弱,连回道:“我又没有说错,这只是一个大方向,没有详细的指引,听着很有道理,但是有没有用,现在谁知道。”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