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刚一道声音在陈程脑海响起,系统提示又可以答题。

陈程意识连忙进入答题空间,答题空间还是那座巨大奢华的宫殿,只是这次有点特别。

宫殿上面那个巨大王座上,坐着一个人!

陈程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人”,他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只是看身形像一个人,面容根本看不清。

“大白天见鬼了这是,这不是系统吗?怎么里面突然冒出一个人,难道他要对我夺舍。”

陈程想立即意识离开,可是这次不管怎么尝试,他依然还在宫殿里,根本走不了。

“难道我这次就要交代在这里,之前给我的各种宝物是让我强大起来,而现在强大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夺舍了。”

陈程心中无比焦急,脑海瞬间几百种想法冒出,甚至想到自己被夺舍后去娶千水。

看到千水在别人怀里,洪,雷神,罗峰也被杀死,地球上的人类全部灭亡。

“你,是不是很惊慌,认为我要对你夺舍!”

一道响亮的声音在宫殿内回荡,王座上的那人突然说话了。

陈程一怔,静静的看着人影,仔细聆听。

“你完全没必要担心,这只是我的一道神念,我的本体早已死亡。”

“我,以前人们叫我“元”,你也可以叫我“元”,十分钟后,开始答题,你准备一下,表现的好可以得到我最宝贵的秘法(列元术),包括你在内,现在一共有1008位在不同的宇宙得到培养。”

陈程愣愣的站在原地,感觉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之事。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元”是一个比神王都更厉害的人物,而且列元术正是他的成名秘法。

现在竟然出现在这里,而且有1008人得到这个系统,表现好的可以得到列元术。

什么叫表现好,罗峰那样的算不算表现好,这也没有一个标准,难道表现不好的会有生命危险。

宇宙中好像都是这样的,选一大堆人去接受传承,最后只能一个人得到,其他人都的死!

陈程瞳孔一缩,这也太他妈刺激了,这是玩命啊,而且你还不知道对手在哪。

“时间到,开始答题。”

“此次为问答题,答对有奖,答错一题扣减五十万年寿命,全部答错,立即抹杀!”

冰冷的声音在宫殿内回响,听的陈程心中也是冷冰冰的,他相信这是真的,如果全部答错,第二天可能就没自己这个人了。

【试题一:带领人类族群崛起的人“原”有没有死?】

陈程听到题目暗喜,这个他知道,答对一题就不用担心被抹杀,小命暂时保住。

其实人类最强者不只巨斧创始者一人,早先最强的是原祖。

人类三大宇宙之主,混沌城主,黑暗之主,冰峰之主都是原祖的弟子,而巨斧创始者也算原祖的半个弟子。

原祖在全宇宙真的算一个特别牛的人,一个弱小的人类族群,被他发展成宇宙巅峰族群之一,不仅自己强,还教导出三位宇宙之主。

这可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就算巨斧创始者的弟子至今最强的也是尊者,一个宇宙之主都没有。

““原”还没有死,只是被镇压而已,”陈程开口道。

“回答正确!”

“答题解析,原,是一位特殊的宇宙最强者,可是他违背至高规则,竟妄想成为宇宙本源意志,最终被至高规则镇压。”

陈程点点头,原祖不是狂妄,只是走错了路,被宇宙本源意志坑了,坐山客就比较鸡贼,根本不给宇宙本源意志一点机会。

和别人战斗也是用各种奇异的手段,至始至终没有用出最强招式,把宇宙本源意志气得跳脚。

【试题二:宇宙最强者和宇宙之主有什么区别?】

“宇宙最强者?”

陈程轻声嘀咕。

陈程知道在远古文明中,原始宇宙的宇宙最强者其实真神,上面还有更高等级。

但是在原始宇宙,甚至在宇宙海,最强的也只是宇宙最强者。

宇宙之主有一个逆天能力,那就是可以逆转时空,复活死去的人。

当然,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复活。

如果复活实力强的,逆转时空的伤害全部传到宇宙之主身上,有可能导致宇宙之主陨落。

“宇宙最强者和宇宙之主的最大区别是,宇宙最强者拥有“言出法随”能力。”

陈程开口道。

宇宙最强者当然也可以逆转时空复活死者。

但是宇宙之主没有“言出法随”这个逆天能力。

【回答正确!】

【试题解析:在宇宙最强者一定范围内,宇宙最强者说法则是什么,一定范围内的法则便是什么。】

【比如,宇宙最强者说火能冻死人,那就能冻死人。】

【宇宙最强者说,喝西北风能吃饱,那就能吃饱。】

【宇宙最强者说,你的寿命已经到顶,该陨落,那你便会立即死。】

【宇宙最强者说,原始宇宙极限速度不是光速,而是百倍光速,那一定范围内便是百倍光速。】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