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程看着遥远处的垃圾山,堆成一座座山的模样,悬浮在虚空中。

“我们先挑好虫族尸体吧。”

“到时候有的时间去看。”

陈程笑道。

“好的,”胖胖的白袍人笑着点头。

随后,两名白袍人引领者带着陈程在次开始挑选虫族尸体。

同时,距离陈程很远的一处地方。

一名精瘦的男子正化作一道流光朝陈程他们飞来。

当然不是直线飞行,而是假装在垃圾山淘宝,不断的改变方向。

但是总的方向还是朝陈程这边飞来。

精瘦男子就是异族安排在毋隆星域的奸细。

陈程三人还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危险,还在挑选虫族尸体。

“陈程大人,这10具界主巅峰级虫族尸体比刚才的还好。”

瘦瘦的白袍人笑道。

陈程点头,眼前的虫族尸体,高级虫族的尸体比例达到了惊人的七成。

这是他看的第154处虫族尸体中最好的。

“嗯?”

胖胖的白袍人看向手臂上的智能光脑。

“怎么了?”陈程问道。

“没什么事,这附近也有一个我们的同事。”

“他在垃圾山淘宝呢。”

瘦瘦的白袍人也看着自己手臂上的智能光脑,那里出现一个白点。

“他是朝我们这个方向过来吗?”陈程突然冷漠的说道。

两名白袍引领者看了眼陈程,双双低头看着屏幕上的白点。

这个白点就是代表他们内部人员,此时白点正在不断移动,虽然有时候会向左右移动。

可是从大的方向看,白点是朝陈程他们的位置飞来,而且移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两名白袍引领者脸色严肃起来,他们也心里开始起怀疑了,这主要是之前陈程和他们说的一翻话。

“陈程大人,你认为这个是异族派来的吗?”瘦瘦白袍人问道。

“我现在不确定,现在和平时不一样,一切小心一点,这也是为自己小命负责。”

陈程平静的说道。

“嗯?停下来了,”6号精瘦男子看着手臂上的智能光脑。

“我一旦开始行动,先破坏附近的监控器,等到监察系统不对,再报告给隆厥王,隆厥王在赶来救援,这中间大概有90秒的时间。”

精瘦男子低声自语道。

毋隆星域有无数的监视器,就算坏了一个也很正常,等到监察系统识别到异常,再反馈到更高层,这中间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平时的这么短时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是现在陈程面临的危险就很高,起码这两名白袍引领者抵挡不住。

十多分钟后,一名白袍精瘦男子出现在陈程视线中。

“科斯尔。”

胖胖的白袍人开口喊道。

“我刚刚还在和秦明谈论是谁在垃圾山淘宝呢,没想到是你。”

“哈哈……”

“我也是发现有三个信号点,也不急着去垃圾山淘宝,过来看看是谁,这位是?”

白袍精瘦男子科斯尔看向陈程询问道。

“这是陈程大人,隆厥王叫我们领他们来这里挑选界主巅峰级虫族尸体,”秦明说道。

“陈程,附近的那股监察信号突然消失了,”巴巴塔的声音突然在陈程识海响起。

陈程眼睛一凝,他刚进来的时候周围就有一股无形的监察力量不断来回扫描周围,现在突然消失!

“秦明,王寒,小心,有危险,”陈程急忙向两名白袍引领者念力传音。

同时自己连忙施展空间瞬移,离开原来的位置,这时候也顾不得隐藏了。

科斯尔见壮立即爆起发难。

“呲!”

只见科斯尔突然从背后出手,一道耀眼的刀光闪过,刀光瞬间切过瘦瘦的白袍人头颅,同时把他体内的命核震碎。

胖子秦明在陈程传音的时候就立即飞开,暂时躲过一劫,怒吼道:“科斯尔,你疯了吗?”

“受死吧!”

科斯尔知道一旦开始动手就没有退路,眼睛通红的看向秦明,挥起手中刀猛的杀了过去。

秦明也是界主九阶,两人相差不大,科斯尔一时之间解决不了战斗,回头一看,陈程已经跑没有没影了。

“混蛋。”

科斯尔怒骂一声,可是他也不能秦明直接去追,只有缠住他,让他没有时间向外面发信息,才能拖延时间。

本来计划的好好的,自己也顺利靠近了目标,谁想到刚想动手,目标突然飞速离开。

“看来只有用第二方案。”

科斯尔心思电转,立马知道目前该怎么做。

唰!

一名全身冒着火焰的人出现,“不朽神灵!”秦明震惊的说道。

“你快去追杀陈程,我来拖住这人,”科斯尔说道,然后对着秦明发动猛烈攻击,使他不能分心。

火焰不朽神灵立即释放不朽之力,感应着目标,然后朝陈程的方向迅速飞去。

此时时间才过去三秒,陈程也才逃出百万多公里。

秦明心中焦急万分,可是科斯尔攻击不断,自己连报信的时间都没有,只能祈祷监察系统可以早点发现这里的情况。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