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月后。

陈程站在宫殿最高处,面前出现一屏幕,屏幕上都是世界各地人民的日常生活。

其中一幅屏幕,是两名黑人进入华夏国,在机场聊天。

“哈哈,终于可以自由进入华夏国了,不用什么护照,我想呆多久就呆多久。我要拜个好老师,以后也要成为超级强者。”

“我也是,现在地球都没有国家之分,大家都是一家人,可以随意进入,大家也不用在互相防备对方,可以把全部精力用在修炼上。”

“十年后又会举行全球行星级比赛,大家都在尽一切努力提升自己实力,现在世界比之前好太多了。”

“据说两百多年前,全球出现各种各样的怪兽,差点就把我们地球人类灭亡。”

“是啊,我听家中长辈说过,当初各地建立基地市对抗怪兽,人类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银河领主仿佛横空出世一样,不断成长,最后横扫全球,更是参加虚拟宇宙公司举办的巅峰天才战。”

“最后更是夺得全宇宙天才战第一名,进入虚拟宇宙公司,黑龙山帝国还把银河系送给他,真的太猛了。”

“我们地球人都以他为榜样,为他自豪。”

“前段时间,地球突然来了很多外星人,还在海洋上空建立浮空城,没事就来我们城市玩。”

“吃东西不给钱,看到美女就抢,甚至还杀人,我们又不是对手,只能任由他们离开。”

“这次银河领主回来后,那些外星人全部都跑回浮空城,再也没出现在我们那里。”

“而且还免费送木伢晶给我们,我前几天终于进入行星级了,这一切都要感谢银河领主。”

“以后我要进入银河护卫队,保护领主,保护地球。”

屏幕中,两名黑人边说边离开机场。

“陈程,地球都在按计划发展,而且五大势力人也不敢来陆地做坏事了。”

“现在地球都把你当作精神领袖,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估计不用百年,全部人都可以达到行星级。”

巴巴塔的声音在陈程识海响起。

“嗯,”陈程点头,他关闭屏幕,抬头看向高空,目光穿过大气层,看到外太空和无垠的星空,一直延伸到远处。

“现在毁娑巨兽分身是界主九阶,感悟本源法则速度比域主级快多了。”

“一天就相当于域主的一年,这一个月以来自己对于空间本源法则又有了一点进步。”

“时空随笔上的秘法也悟透了1235种,不过时间还是太短,垃圾星域一年后再去吧。”

“相信到那时,就算遇到什么异族刺杀自己也有自保之力。”

是的,自从离开原始秘境后,陈程一刻都没有放松警惕,一直和震玉王呆在一起,从没离开过震玉王的警戒范围。

虚拟宇宙公司历史上,有过原始秘境和护卫军因为意外分开,而惨遭异族刺杀,最后不幸身陨。

这不能怪虚拟宇宙公司保护不周,只能说机械族,虫族,妖族这些异族对人类族群仇恨太深,手段太毒,防不胜防。

不过人类族群作为报复,也会安排人刺杀他们的种子天才。

谁都不想对方发展太快,从而威胁到自己。

陈程回到宫殿修炼密室一直修炼,地球上的事不用他操心,可以安心修炼。

时间缓缓流逝,一个月……半年……一年后。

虚拟宇宙,乾巫分部,紫晶岛。

陈程意识连接虚拟宇宙网络,直接进入乾巫分部商部,紫电候的办公室。

“紫电候,你在九大垃圾星域有熟悉的人吗?我需要买点东西。”

陈程对着眼前的猿人紫电候说道。

这一年中,陈程从来没有来过乾巫分部,自然也没有去查什么东西,所以乾巫三大部长的日子过得还和以前一样,非常惬意。

“哦?陈程,你要买什么东西,我可以给你介绍全新的商品,保证是市场最低价,没必要去垃圾星域。”

紫电候说道。

陈程没时间跟他废话,直接说道:“我得到一个虫族母巢,需要大量的虫族尸体,但是我没有那么多的钱。”

“你是乾巫分部商部部长,有什么办法可以便宜点得到大量的虫族尸体,”陈程问道。

“培育虫族母巢?”

“这可是很耗费资源和精力的,普通封候级都玩不起这种高级货。”

“去垃圾星域用虫族尸体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域外战场上所有残骸都会被宇宙星空转换,直接送到垃圾星域。”

猿人紫电候笑道,“那些残骸,尸体都会被人进行分类,然后售卖,我在垃圾星域有一位好友,他是垃圾星域的高层。”

“你去找他,可以给你一个内部优惠价,这个虚拟宇宙网络编号就是我的那个朋友联系方式。”

“你直接说是我介绍的就可以,他那边会接待你的。”

“好的,谢谢,”陈程微笑点头。

第二天,陈程就和震玉王乘坐F级宇宙飞船离开地球,前往人类九大垃圾星域之一毋隆星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