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

玄衣老者突然看向远处天空。

那里正有一艘飞船正朝这里急速驶来。

嗖!

不一会,飞船就停在他们上空,飞船里面飞出一群人。

陈程和震玉王带头,后面是陈程的一千多护卫军,黑压压的一片人,飞过来直接把他们包围了。

“谁叫你保管的。”

“你们巨斧斗武场的人是不是手伸的太长了。”

陈程冷着脸走到玄衣人面前,扫视了眼昏迷躺在一边的奴仆。

声音变的更冷。

“你们这不是保管,而是小偷,强盗。”

“巨斧斗武场怎么出了你们这一群败类。”

“看什么看,我说的不对吗?”

陈程豪不惧怕的看着玄衣人。

走到昏迷的奴仆面前,把他们一个个唤醒。

“我和虚拟宇宙公司签的合同是卖地球海洋上空的领空,并且外星人不准骚扰地球人。”

“现在你们惹到我了,怎么解决吧。”

陈程回到玄衣人面前,平静的看着他们,这时候再生气也没有用,自己不暴露毁娑巨兽分身的话,还真的打不过眼前玄衣人。

自己毁娑巨兽分身现在都没有几个人知道,当然不能用在这个地方。

“该死,这个陈程怎么这么巧就回来了,那个铁慕候也不通知自己。”

玄衣人心里暗骂,别看他刚才说的轻松,他只是刚刚达到封候级不朽,之前突破花费了大量的钱,急需用钱才鬼迷心窍想把虫族母巢偷走。

五大势力在地球派了10位封候级不朽,每个势力两人,被派到这里的不朽神灵实力都不是很强。

他们的唯一职责就是看“孩子,”五大势力安排大量刚刚怀孕的孕妇来地球待产,他们负责安全。

在人类族群内部有什么大危险,所以他们的工作也不难,得到的待遇也一般。

“殿下,您说怎么解决呢?”

玄衣人不说话,场面僵持不下,绿皮肤老者走出来,讨好的微笑道。

自己一方被抓了现形,只能付出点代价走人,老大不说话,自己作下属的只能硬着头皮出来说话。

“赔钱!”

陈程淡淡的说道,并伸出一根手指。

绿皮肤老者看了眼玄衣人,玄衣人点点头,被抓现形他也想尽快走人,赔钱也是最简单的办法。

“殿下,赔1千混元单位?”绿皮肤老者问道。

陈程摇摇头。

“1万混元单位?”

陈程依旧摇头。

绿皮肤老者心中一颤,1万混元单位都不行,自己全部身家都不没有这么多,他不敢问下去了。

自己老大脸色都黑了下来,死死的盯着自己,绿皮肤老者后颈一凉,直接退回人群。

“你直接说赔多少才能不追究,”玄衣人声音冰冷,如九幽阴灵一样没有人间温度。

“这个界主级虫族母巢拍卖的话超过百万混元单位,你就赔百万混元。”

话音刚落,玄衣男子怒吼道:“你怎么不去抢?”

“我又没有破坏这个母巢,你的人也只是打晕而已,最多赔10万混元单位,多的一分都没有。”

“我这就是在抢啊,谁叫你第一个撞我枪口上,今天不给100万混元单位,信不信我直接找巨斧创始者,看看他怎么解决。”

“别以为你是巨斧斗武场我就治不了你。”

陈程眼睛一瞪,气呼呼的说道。

“巨斧创始者也你说见就见的,我都见不到,陈程你人小,口气到不小。”

玄衣人阴洋怪气的说道,一点都不相信陈程的话。

他在巨斧斗武场呆了百万年,见过的最强者才是封王级无敌,最接近宇宙国主的超级强者。

啪!

一道响亮的声音在场中响起,玄衣人身后的人都抬头看着自己老大,那为封候级不朽脸上有一个红通通的手印。

玄衣人雾刃候震惊的摸了一下自己脸,反应过来后,顿时一股恐怖的不朽神灵威压猛的爆发,在场的大部分人都被压的跪下去。

“陈程!”

雾刃候怒吼一声,幻化出一巨大手掌印拍向陈程。

“轰………”

突然一股更加恐怖的威压出现,把雾刃候压的直接倒飞百步,那巨大手掌印瞬间消失不见。

陈程头发吹起,淡定的站在原地,只是手中缺少一把鹅毛扇,不然倒可以学学前辈的样子,扇扇风。

雾刃候惊恐的看向陈程背后的,“是谁,仅仅凭借威压就让自己动弹不得。”

“你,赔,还是不赔?”

陈程看向雾刃候,语气森森的说道,好似下一刻就要再次动手。

百万混元单位雾刃候现在拿不出,但是他感觉到,陈程语气中的那种不达目的就不放过自己。

“陈程虽然不能杀死自己,可是自己也走不了,一旦事情真的闹大,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百万混元单位的钱自己还可以再赚,但是引起高层注意自己肯定更惨。”

雾刃候低着头,心中想了很多种方案,都被否定,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赔钱,息事宁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