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巴巴塔,虚拟宇宙接收信息打开,现在两年过去,我去虚拟宇宙转一圈,免得有人担心。”

自己是原始秘境成员,这次接的又是绝境级任务,两年了都没有发信息,恐怕有很多人找我,担心我。

虚拟宇宙公司也会发信息询问的,公司对于一位原始秘境成员还是很重视。

“好的,”巴巴塔回道。

过了一会,“虚拟宇宙接收信息打开了。”

“陈程,你有53封未读邮件,其中千水23封,震玉王5封,还有巫卡,珑玉王等一些人的邮件。”

“哦?”

“千水发给我的邮件,我看看是什么。”

陈程打开邮件,“陈大哥,我今天被哥哥骂了。”

“陈大哥,时间本源法则好难啊,”

“………………”

“陈大哥,你还好吗?怎么不回信息?”

“陈大哥,今天聚会,巫卡说你和罗峰可能出现意外,我准备去魔山找你,你一定要坚持住。”

“嗯?”

陈程看到最后一条信息,吓了一大跳,“坏了,坏了,这个傻丫头不会真的来魔山吧。”

“我都是靠着罗峰才平安进入传承禁地的。”

其他人估计来一个死一个,如果魔山不是有传承,就那一点积分奖励,自己估计都懒得来。

陈程立马意识连接虚拟宇宙,向千水发送通话申请。

传承殿这里,探测仪器是用不了,但是虚拟宇宙依旧可以用,这也说明虚拟宇宙系统真的牛逼。

这边,太初秘境,千水的庄园中。

将莫正在阻拦千水去魔山。

“千水,你一定不能去魔山,来之前,母亲叫我好好照顾你,我不会白白看着你去送死的。”

“你如果再这样,我就告诉母亲你和陈程的事。”

将莫看着千水,严肃的说道。

千水冷冷的回了眼,现在就算将莫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怎么威胁都不行。

将莫看千水一点都不为所动,暗暗焦急,“这个陈程有什么魔力把自己妹妹迷的连命都不要。”

“该想用什么办法改变她的想法呢?魔山是万万不能去的,至少现在去不得。”

“嗯?”

千水一怔,随即脸上露出迷人的笑容,妩媚而动人。

千水的变化,将莫马上察觉到了,刚刚还冷冰冰的话,现在就有如太阳升起,鲜花盛开般温暖。

唰!千水面前出现一屏幕,紧接着陈程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

“陈大哥,你没事吧,”千水异常温柔的说道。

看的将莫眼睛都柠檬酸了,以前这个待遇可是自己的。

自己这个妹妹可能废了,成别人家的了。

“没事,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你不要来魔山。”

“我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才关闭了虚拟宇宙系统接收信息,到时候我回来再和你细说。”

陈程看到千水旁边站着的将莫,“将莫,千水要来魔山你怎么不拦着,不知道魔山很危险啊。”

“你还是不是她哥哥,真的是一点都不上心,发生危险了怎么办?”

“呃……不会有危险,千水听话,不要来魔山,到时候我出去再和你聊。”

千水听到陈程骂将莫的话,忍不住捂嘴轻笑,轻轻的点头,“好的,陈大哥。”

将莫则气炸了,自己刚刚劝千水说的那么多话,说的口都干了,甚至打算把她绑起来。

陈程还反而怪起自己,这一切都是陈程惹出来的,什么事那么重要,虚拟宇宙系统都关闭了,发个信息又不要多少时间。

“陈程,你早点回来,省的让人担心,就算有重要的事,至少发个信息啊。”

将莫十分无语,下一次千水再闹腾,自己可能就拦不住了。

“好的,”陈程点点头。

随即挂断视频,然后给震玉王,乌卡,那些人发了一条信息后就继续回到魔山传承殿。

不过将莫提醒了他,“巴巴塔,你设置一下,每年都给千水他们发一条抱平安的信息。”

“好的,”巴巴塔回道。

陈程看着远处一层层的黑色阶梯,“整个传承阶梯应该分成三大部分,每部分都有三千多层阶梯。”

“自己现在在二千多层,再过一年应该可以到达那座宫殿。”

陈程现在隐约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座悬浮的宫殿,按照传承讯息,接受完第一阶段,三千多层传承,就可以得到一份奖励。

两年过去,罗峰不知道在哪一层了。

“陈程,罗峰刚刚发信息过来,请求视频通话,”巴巴塔道。

陈程站在黑色阶梯上,稳定心神,“接通。”

视频接通,陈程眼前出现一屏幕,屏幕上正是罗峰的头像,只不过好像有点焦急的样子。

罗峰是真的遇到麻烦了,他不像陈程,提前吃过金魂果,他只是在混沌城吸收过混沌灵,灵魂强度没有陈程高。

“三哥,我现在遇到麻烦了,”罗峰声音透着急切。

“什么麻烦?”陈程问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