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峰收起两把E9级镭射枪,连忙跟上。

陈程在前,罗峰在后,两人谨慎的向山洞深处走去,“昂!”

一道奇异的声音回荡在山洞中,“三哥,这里面到处都有这种魔音,不过都是不强。”

“据虚拟宇宙公司资料上说,不同的区域魔音幻感能力不同,有的强有的弱,一旦中招成为行尸走肉,连挣扎机会都没有。”

“嗯,不要大意,我们两人在一起更安全,不要分散。”

陈程轻声道。

此时陈程和罗峰外貌发生了大变样,外面的战甲都是银色,和九星海最常见的样式一模一样,而且用摩云藤在额头长出两根黑色长角。

从远处看就是两名宇宙级九星海土着,魔山周围的九颗星球把这里叫作九星海。

“嗯?”

“这么多通道?”

陈程看向前面,前面有一个大小不一的洞口,足足有数百个,最小的一个高也有十余公里,宽达到上百公里。

“我们走哪个通道?”罗峰问道。

“走这个最大的通道,反正走哪个都差不多。”

陈程说完,带头飞进最大的那个通道,飞了大概百里,前面又出现数百个通道。

魔音山里面洞窟非常多,如果没有准确路线,很容易迷路,陈程一路飞行,顺便把沿途记在脑海里。

还有巴巴塔也可以一直记录,这样回去的时候就不会迷路。

“陈程,你前面15公里有一名域主,13公里,10公里。”

巴巴塔声音在陈程识海响起。

在这里,巴巴塔的微型探测仪可以探测20公里,而且连界主强者都不会发现,非常有用。

自己还有一个大型探测仪,不过那个很容易被发现,也不能探测对方的实力,只能是一个大概探测,比如1万公里外有多少人,多少怪兽,至于具体实力,不清楚。

微型探测仪就适合这种小地方,这款探测仪比较高端,自己还买不起。

“准备,前面有一名域主四阶土着来了。”

陈程低声道。

陈程话音未落,前面通道就出现一名黑色皮肤,头上有一对银色弯角的雄壮武者。

“两名宇宙级九阶!”

“哈哈………”

雄壮武者狞笑着,手提巨锤,身体猛的加速,瞬间飞到陈程面前。

“锵!”

唰!陈程瞬间拔刀,凶猛的和雄壮武者巨锤碰撞在一起,碰撞产生巨大的冲击波,两边的山洞岩石不断掉下。

“好小子,竟然能挡住我一锤,没想到还是一个小天才。”

“哈哈,我就喜欢杀你们这些狗屁天才。”

雄壮武者喝骂,巨锤表面上的复杂秘纹亮起光芒,准备发动最强一击。

“三哥,”罗峰拔刀想上前。

“不要过来,我自己一个就行,”陈程大喊一声。

刚才陈程用了五成力道,试试这域主的力量。

“找死!”

雄壮武者闻言,大吼一声,再次杀了过来。

“刚才只是和你玩玩,现在你找死,就不能怪我了。”

“时间静止!”

陈程心底暗喝一声,雄壮武者瞬间被定住不能动弹,毁娑巨兽分身现在是域主级三阶,施展时间静止的威力更强,同阶普通强者根本不能挣脱。

陈程提高了海量资源,毁娑巨兽分身自然很快就提升境界,域主一阶到域主十阶,只是量的积累,只要有足够的资源,百年就能提升到域主九阶。

“噗嗤!”

陈程飞过去一刀刺进雄壮武者心脏,并瞬间绞碎他体内命核。

“轰……”

雄壮武者尸体倒在地上,陈程迅速从这名武者搜到空间戒指,念力瞬间渗透进去,里面有23枚黑色令牌。

“收获不错,罗峰,我们继续前进。”

“等下就由你来了,我们俩人轮换着战斗,更不会累。”

罗峰撇了眼倒在地上的雄壮武者,微笑道:“三哥,你刚才那是时间法则吗?瞬间定住敌人,这杀敌方法太爽了。”

“你的魔杀族分身和金角巨兽分身也不错啊,说起来,你现在都有两个分身,我才一个呢,”陈程笑道。

罗峰:“三哥,你的分身是什么啊,我都没有见过。”

陈程:“是毁娑巨兽,也是十二大星空巨之一。”

罗峰:“哇,原来是毁娑巨兽,他的天赋秘法是时间静止,这非常逆天了。”

陈程:“你的金角巨兽能孕育三个分身也很厉害,我看伯兰,戎钧他们都好像没有分身呢。”

“有分身的话,以后修炼就更快,到时候你三个分身,一个本尊,相当于四人在修炼,真的是羡慕死别人。”

“嘿嘿………”罗峰笑着摸摸头。

两人沿着洞窟再度飞速前进,遇到魔音则停下抵抗。

魔山底部最宽处有3.2亿公里,陈程两人连续十天前进了上千万公里。

这种速度算是比较快了,其他人十天能前进百万公里就不错了,陈程是仗着有E9级镭射枪,根本不怕界主强者。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