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飞船突然发出警报,紧接着十道光束就朝飞船飞来。

“轰!轰!轰!………”

飞船被轰的连连倒飞,“陈程,外面有十名不朽存在攻击飞船。”

“飞船防护罩能量下降到30%,再一击防护罩就会攻破,我已经下令飞船已最快速度撤离。”

巴巴塔焦急的声音在飞船内响起。

将莫有点惊慌,催促道:“快走啊,最快速度撤离。”

罗峰和千水也焦急的看向陈程,幸好这艘飞船防护罩够坚固,如果是D级飞船,刚刚他们就死了。

通过外景虚拟,陈程也看到了第十八层云层内的10名不朽神灵。

“不要怕,他们这些人不敢出来,天蚀宫的支援马上就到。”

“巴巴塔,把一半的能量补充到防护罩,给我开炮轰死他们。”

陈程面色镇定,毅然下令道。

“陈程,你不要意气用事,我妹妹还在这里,难道你要把她陷入危险境地吗?”

“我们只要迅速离开,就一点危险都没有,不要冒险,万一天蚀宫救援不及时,我们都要死在这里。”

“第二波攻击来临,准备。”

飞船内响起巴巴塔声音。

陈程转头看向外面,只见又是10道光束朝飞船冲来,速度非常快,瞬间就全部打在飞船防护光幕上!

“轰!轰!轰!…………”

飞船防护光幕上电蛇疯狂涌动,抵挡袭来的光束,“噗!”光幕好像能量用光,突然就没了。

“警报!警报!防护罩能量耗尽!”

同时飞船内也射出四道粗大的能量光柱,这些光柱也把对方10名不朽存在笼罩。

“巴巴塔,快走,”陈程连忙道。

防护罩能量耗尽,飞船上的大炮也没有攻击能量,陈程立即下令飞船离开,现在飞船只剩一点飞行能量。

如果再不走,留在原地就是当靶子,这种时候陈程当然是立即离开。

虚空深处,天蚀宫第一层,负责监视整个血洛世界的偏殿中。

“陈程殿下现在又把飞船停到古神废墟上空了。”

“哎,罗峰殿下和将莫殿下进入飞船了。”

“奇怪,他们要干什么?”

一群界主看着殿内屏幕上那艘飞船开口道。

“血洛世界一个人完成任务有危险,可是组队的话,那危险也能降一半。”

“这些殿下都是人尖,他们又不笨。”

“快看,陈程殿下和千水殿下也进入飞船了。”

这些负责监视血洛世界的界主强者非常清闲,但是又不能擅离职守,只能互相聊天度过每一天。

这好不容易血洛世界外出现一艘飞船,还是虚拟宇宙公司天才,当然忍不住聊聊天。

没过一会儿,十道光束从血洛世界内射向飞船,瞬间整个屏幕爆出一团团亮光。

“不好,陈程殿下的飞船受到攻击,看着攻击能量强度,是不朽存在发出。”

“还愣着干嘛,快点启动歼星炮啊,赶紧上报,派出不朽存在救援。”

一名界主强者反应过来怒吼道。

顿时,偏殿内的一群界主手忙脚乱,天蚀宫瞬间飞出一艘艘宇宙飞船,整整百艘,同时十门歼星炮也立即补充能量。

歼星炮平时都是没有能量,需要临时补充能量,威力是大,可是充能需要20秒,对于强者来说时间就有点长了。

这些乘坐宇宙飞船来救援的全部都是不朽存在,他们在天蚀宫呆的太久了,好不容易呆到机会。

当然要出来打一架了,只是不知道那10名血洛世界土着看到会不会眼绿。

这边陈程最后射出的四发炮,虽然那10名不朽神灵没有一人死亡,可是他们合力抵挡炮击,也浪费了一点时间。

使得陈程的飞船飞到了数十万公里外,如果再想攻击已经有点来不及了。

“长老我们追出去,再来一次合击肯定能把那艘宇宙飞船打爆。”

一名红衣老者说道。

“不要逞强,你想连累整个血洛世界吗?我知道你和万图关系亲近,可是现在那宇宙飞船已经飞走了。”

“我们刚才冒险发出两击,肯定被天外族群发现了,如果我们再追出去,我们这10人都别想再回去。”

长老怒斥红衣老者,他亲自带队追杀,就是担心这些人杀红了眼冲出第十八层云层。

他深知天外族群的恐怖,绝对不可招惹,更不能抗衡,绝不能有任何挑衅,否则灭顶之灾就在眼前。

就在这一群人争论要不要继续追出的时候。

数百艘宇宙飞船速度极快,已经把陈程的飞船保护在身后,气势汹汹的飞向血洛世界。

寂静无声的虚空中,数百艘万米长宇宙飞船,每艘船头上都站着一位恐怖存在。

“哈哈,今天终于可以出来转转了。”

“这群血洛世界的缩头乌龟竟然还敢追杀我们的天才,这次就先收点利息。”

“也不知道公司为什么不彻底征服血洛世界,还派我们来这里监守。”

“实在太无聊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