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程在巨坑安置好后,立即引动周围的煞气冲击自己。

这里的强者都是这样修炼的,每一个岩壁洞穴都相隔百米左右,也不会影响到别人。

“这里煞气里面蕴含的杀戮意志比外面强了大概三倍左右,我地球人本尊就在外面接受煞气冲击。”

“现在去看看毁娑巨兽可以融合多少颗血洛晶,真是该死,现在才想起来。”

地球人类属于血肉类生命,毁娑巨兽也是血肉类生命,那么也可以融合血洛晶。

陈程之前杀死的城主全部都是人类,还没有遇到荒兽融合血洛晶,所以一时忘记了。

世界戒指内,毁娑巨兽把右手掌割开一道伤口,再扔过去一颗血洛晶。

“不知道能不能融合几融。”

“轰!”

血洛晶一接触伤口,一股杀戮意志如洪水一样,冲击毁娑巨兽识海。

“给我镇压。”

“吼!”

那高大无比的毁娑巨兽仰天低吼,吼声如雷,令天地震动。

血洛晶里面无数的血色丝线飞速流入毁娑巨兽手掌。

顿时右手掌发生一些特殊变化,内部肌肉,筋骨等等发生剧烈变化。

短短片刻,这种变化就停止了,手掌上的血洛晶消失不见。

“这是成功了?”

“这么快。”

“没什么感觉啊。”

“只是右手臂出现了一些变化。”

毁娑巨兽的一条手臂都比地球人类整个大了上千倍,刚刚也只是靠近手掌那里发生了变化。

毁娑巨兽低头看着右手掌,刚刚融合了一颗血洛晶,这和地球人不一样。

地球人本尊融合一颗血洛晶是整体发生了变化,双手双脚都被神秘力量改变。

现在毁娑巨兽的左手,双腿,头颅……都没有变化。

“看来毁娑巨兽不仅身体素质高,需要的血洛晶也需要更多。”

“因为毁娑巨兽体积大,需要的能量更多。”

“地球人类假如只能吃三碗饭,毁娑巨兽恐怕三万碗都不够。”

“就像人类和蚂蚁一样,体积相差太大,能吃下的食物也很大差别。”

“好,我不怕你融合血洛晶多,就怕你融合不了。”

陈程心中一喜,再度掏出几十颗血洛晶。

陈程分了六十颗血洛晶给千水,后来又夺得15颗血洛晶,刚刚融合了一颗,现在地上一共74颗血洛晶。

“轰!”

毁娑巨兽驱动血洛之力,对着面前大地就是一拳,地面瞬间裂开一条长达百米的口子。

“嗯,比之前威力提高了三成。”

“那我就一直强化右手,看看能融合几颗血洛晶。”

陈程低声道。

刚刚融合血洛晶的杀戮意志是贯穿全身,而变化只是右手臂。

杀戮意志是虚无,好像念力一样,渗透全部身体。

毁娑巨兽再度割开右手掌,放入一颗血洛晶,刚刚的伤口已经愈合了。

血洛晶接触器伤口后,更强的杀戮意志袭来,不过这些根本对毁娑巨兽没有多大影响。

毁娑巨兽此时是域主级,和地球人本尊相比,身体更强横,意志意识也更强大。

片刻后,第二颗血洛晶融合成功。

“第二颗难度也不是很大,威力只比原来提高五成。”

“同样的毁娑巨兽也只是右手掌发生变化,其他部位没有变化。”

“继续,据说融合第三颗血洛晶就是血武者,让我看看有什么特殊。”

陈程隐隐有些期待。

第三颗血洛晶直接放在右手掌,毁娑巨兽再度割开右手掌,随着鲜血流出,血洛晶开始融合。

毁娑巨兽两只暗黑色眼睛紧紧的看着,这一次的杀戮意志冲击又更加凶猛。

“没事,还能顶的住。”

陈程感觉还没有到极限。

毁娑巨兽右手再次发生一系列变化,仅仅片刻,第三次融合结束。

“驱动!”

毁娑巨兽催动右手臂的血洛之力,顿时右手臂被一层血红色秘纹覆盖,诡异的是仅仅右手臂有血红色秘纹,其他地方没有。

“融合三颗血洛晶,这秘纹好像更复杂,更完美了。”

“让我试试有什么不同。”

陈程心里有点兴奋。

“轰!”

毁娑巨兽猛地挥动右手,引动宇宙本源雷电法则之力,对着远处一巨大山脉一指。

“轰隆隆………”

刺目的电光闪耀,远处那坐山脉爆出巨响,其中一座山完全被炸平。

“和没融合前比,感应提高一倍,和宇宙本源契合度也提高一倍。”

毁娑巨兽的雷电法则陈程都没有刻意去修炼,可是现在随意一拳,估计地球人本尊都挡不住。

“融合三颗血洛晶,感悟提高一倍,威力提高一倍。”

“这还没有到毁娑巨兽承受的极限!”

陈程心中激动,融合三颗为血武者,融合十颗为黑武者。

血武者比常人感悟提高一倍,战斗时候威力提高一倍。

血洛晶真的太神奇了,这还只是融合第三颗,对于宇宙各种本源法则感悟就提升了一倍。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