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巴巴塔收起飞船后,陈程则看着将莫融合血洛晶。

将莫已经融合了半小时了,再过一会应该可以成功了。

“陈程,检测完了,这艘飞船是血洛世界建造的,算一种比较烂的,相当于宇宙中的A级宇宙飞船。”

“飞行加速到光速都要很久,而且攻击武器也很弱,防御也弱,血洛世界应该有一定的科技基础。”

巴巴塔说道。

“哦。”

“这应该是那个不朽神殿弄的,不朽神灵的大脑运算速度丝毫不比光脑差。”

陈程觉得这也很正常,虚拟宇宙公司以前进攻过血洛世界,留下一些飞船残骸,被他们仿造一些低级的飞船还是有可能。

“陈程,这还有一个远距离传讯工具,不是即时通讯,不过没有使用,看来你刚才杀的人死的太快,还没来得及发信息。”

巴巴塔又说道。

“不好,据说黄平城的城主还有一个亲哥哥,是这个世界的世界主,是一名界主级强者。”

“我还是保险点,先离开这里,万一杜平有什么魂灯,信物之类的,那他哥哥肯定会知道,并且立马杀来。”

陈程脸色一变,马上准备离开。

界主和域主最大的区别就是,界主可以操控一个世界之力战斗,这令界主的战力变得极为强大。

域主九阶和界主一阶,差距极大,“如果现在被界主杀来,真的会死。”

陈程不敢耽搁,“罗峰,千水,我们现在马上离开,这里可能会有危险。”

“可是我哥哥他还没有融合血洛晶,”千水说道。

“把他收进世界戒指,赶紧走,等一下可能会有界主强者杀来,”陈程急切道。

陈程说完,立即把将莫收进一个世界戒指和卫燕瑜呆在一起,然后迅速往天上飞去。

世界戒指内,卫燕瑜早已经醒来,正坐在地上修炼,陈程已经告诉过她这里是哪里,所以她很安心的在这修炼。

突然她前面又出现一个人,在满地打滚。

“这是在融合血洛晶!”

卫燕瑜一下就看到了将莫胳膊上的血洛晶。

“这哪来的血洛晶?难道陈大哥把黄平城城主杀了?”

卫燕瑜瞬间想到这些,因为血洛晶只可能在域主和界主强者身上,普通人根本保不住。

陈程三人一直飞到第十八云层外,这里血洛世界土着根本不敢上来,

陈程放出那艘F级飞船。

飞船内,陈程把将莫放了出来,此时将莫融合血洛晶已经到尾声,差不多快成功,只是状态不是很好。

“三哥,刚才怎么回事?哪个界主会杀来?”罗峰问道。

“刚才我把那艘缴获的飞船给巴巴塔检查,发现里面有远距离传讯工具,虽然没有使用。”

“可是黄平城的城主和那方世界的世界主是亲兄弟,我觉得他们有什么特殊联系方式。”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先离开再说,记住,在血洛世界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也不要去赌自己运气好。”

陈程脸色严肃的说道。

“嗯。”

千水和罗峰同时点头。

“融合终于成功了,痛死我了,”将莫盘旋坐在地上,感叹道。

融合血洛晶的过程真的非常痛苦,身体上和精神上都不由自己控制,那种感觉将莫想想就不寒而栗。

“哥哥,你怎么样?刚才你的样子太恐怖了,”千水关心的问道。

“很好,我觉得细胞深处都产生了变化,生命发生了跃迁,”将莫说道

虽然刚才融合血洛晶有种种痛苦,可是这么简单粗暴就能提升实力,他宁愿这种痛苦再来一万遍。

“陈大哥,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千水看自己哥哥没事,开口问道。

现在只有陈程和她没有融合血洛晶,而且他们的目标是大量的血洛晶,不是这一二颗。

“既然我们知道哪些人会有血洛晶,以后我们直接去找那些领地主城的城主,或者更大胆点,直接冲进城主府抢。”

“抢完之后再回到这里,乘坐宇宙飞船进其他世界再抢,你们觉得怎么样?”

陈程说完了计划,最后问道。

这个计划主要就是安全,典型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血洛世界有千万个世界,每个世界又有上百个领地主城。

“三哥,这个计划好是好,只是会不会太慢了,太耗费时间,”罗峰说道。

千水:“我觉得这样好,我们又可以获得血洛晶,又不会有危险。”

“只是在开始之前,是不是要把那个卫燕瑜安顿下来,我们总不能一直带着她。”

“万一被她发现我们属于“天外族群”,那就麻烦大了,我们找个城市,再给她大量资源就可以了。”

“嗯,这样也好。”

陈程也觉得这样安排最好了,卫燕瑜毕竟是血洛世界的人,虚拟宇宙公司也不会允许自己带一个人出去。

“那就出发,去下一个地方。”

陈程下令道。

“嗖!”

模拟成陨石的飞船,在血洛世界外的虚空中迅速前进。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