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来,这种厉鬼是可以说话的吗?”杨间很平静地听着对方的话语,紧接着说出这样一句。他好奇的打量着对方。

在这一刻,成倍叠加的力量让他在一瞬间就夺回了自己的弑神枪。

枪被握在手中,他静静的站立在原地。此时的他并不打算出手,也许就算他再次出手。

也不一定能够杀死对方。这一点是有很大概率会发生的。

他没有信心在下次出手之前就一定能杀死对方,与其这样。不如静观其变,观察一下对方的弱点。

找到机会,然后一击毙命。

于是在接下来这一幕,12个长相完全一致的杨间,如同一具死尸僵硬的死死盯着面前的红衣女鬼。

好不容易被打破的气氛,再次恢复到之前那种沉寂的状态。

时间仿佛再次被按下了暂停键,柳墨这边顺利解决了那些鬼奴。也消耗了不少被复制出来的诡异纸剑。

毕竟是消耗品,用几次就坏了。跟杨间手中的弑神枪比不了。

“明明都只是幻觉,却还能够袭击我们。

或许它们这些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鬼奴,是属于那只鬼能力的一部分。”

柳墨若有所思的说道,不知为何,眼前的这一幕他感觉似曾相识。

这些鬼东西,似乎是他拿到主神面板的那个世界的产物。想到这里的他,越发肯定自己的这个想法了。

之前没想到还好,现在回想起来。

这只被封印的千年红衣历鬼,不正是当初他用来刷积分的那个吗?两人之间还真是有渊源,又在这里碰上了。

“不对劲,我在之前那个世界的时候就曾经使用过历鬼力量杀死过这些鬼东西。”

“为什么这次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以后我们的厉鬼力量就又无法对其产生伤害了呢?”

在他的心中,又冒出了这样一个疑问。不由甚至开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搞错了?

或许这些都只是巧合,跟他之前接触的厉鬼有些相似。相似,却又不是一个层面的东西。

真的是这样吗?

柳墨的直觉告诉他,事实并不是如此。但他现在又找不出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他的猜测就是正确的。

“鬼?我的确是这个世界的鬼。”

“跟我做个交易吧!!告诉我,你们从哪里来的?我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放过你。”

杨间这个时候开口说道,这只红衣厉鬼既然能够开口说话,那就说明是拥有一定的思维能力的。

这样的话,就可以进行交流了。

不像是以前,遇到灵异事件根本一点交流的余地。

就看你满不满足杀人条件,满足就死。不满足就生。当然,要是你能够躲开厉鬼的袭击也能活。

只不过需要付出的代价有些大,每使用一次厉鬼力量就相当于变相的减少自己的寿命。

如果说是普通人,又能躲过几次厉鬼的袭击?驭鬼者在面对灵异事件的时候都是九死一生。

他们至少还有抵抗的机会,普通人的话,一旦接触必死无疑。

或许你运气好,能够躲开一次厉鬼的袭击。那么第二次呢?第三次袭击?

你的运气不可能一直好下去,只要你还处于鬼杀人的范围内,只要你还活着厉鬼就会对你发起无休止的袭击。直到你死亡。

“考虑放过我?”

“咯咯,你就那么肯定自己可以杀死我吗?”

听完杨间的这番威胁的话,红衣厉鬼并没有感到多少害怕。相反,还十分嘲讽的笑道。

对方凭什么认为可以杀死她?

就凭那把连千分之一力量都施展不出来的弑神枪吗?

别开玩笑了,她好歹也吸收了上千年的怨气。修为不是那些普通的厉鬼可以比拟的。

哪怕她现在站在原地不动,任凭杨间来杀。对方也不一定能够杀死她。

这是她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自信,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只见刚才被弑神枪刺出的一个大窟窿,此刻已然完全恢复如初了。

至于她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世界的?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甚至不清楚自己原来是来自哪里的。

就好像在一瞬间,莫名其妙的就来到这里了。

一睁眼一闭眼,再次看见的事物就是柳墨等人了。在之前一段很久远的时间里,她的意识一直都是处于一种沉睡的状态。

也可以认为是死机的状态。

之前所发生的一切,在她的脑海中是没有任何印象的。

不过,当她的目光落在柳墨身上的时候,突然有了剧烈的反应。眼前这个人,他好像认识。

在灵魂深处,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碎片在此时被勾了起来。如同影片播放一样的画面,在她的脑海中一遍遍的播放起来。

那如同噩梦一样的场面,是她这辈子都不愿意回忆的。

一次又一次,不断的被虐杀。然后重新复活,接着被杀。这个人,简直就不是个人。比厉鬼都会折磨鬼。

这一次,她又见到了这个对于她来说就是噩梦一般的人。

心中害怕的同时,她又开始纠结起来。“要逃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