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老一言不发,只见他用自己手中的拐杖在地上敲了敲。紧接着,这笼罩了整个城市的光芒,比来时更加迅速的褪去。

“嘶,好恐怖。”人群里,一位驭鬼者感叹道。

能够如此轻松就让鬼域消失的,估计也就只有秦老这样的人才能做到了。

大家原本就对这个老人感到忌惮,再经过这么一件事,让他们更加小心起来。

还记得刚见到秦老的时候,他们都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鬼有了反应,让鬼都要逃避的人,这让他们心中有了一个底。

无论如何,不能得罪对方。

其实,一般情况下。驭鬼者之间是不会有争斗发生的。

除非是那种不死不休的,才会互相大打出手。

不然,无论谁输谁赢,大家都讨不了好。驭鬼者之间的打斗,并不像普通人那样简单。

他们无疑会动用自身鬼的能力,这样一来就加快了厉鬼复苏的时间。

“郭凡,钟山,冯全,陈义,还有柳三……算了,为了保险起见大家还是一起去一趟吧!!”

“这次,尽快解决这起灵异事件。”

曹言华说道,他的额头上开始渗出了一点点的汗珠。

其实他比所有人都要着急,也更加迫切的想要彻底结束这件事情。

意外总是发生,他不想再出错了。

一行人,包括秦老也跟着一起离开了会议室。朝着市郊去了。

只留下曹言华几个普通人还留在总部,他们去了也做不了什么。还要面对危险,与其这样不如不去。

市区,那一闪而过的诡异红光,几乎被所有人都发觉了。

毕竟,这太显眼了。

人群起初是不在意的,以为只是自己眼花看错了。因为那猩红光芒出现不到一分钟就消失,这让他们不得不怀疑这种异象是否真的出现过。

直到新闻联播上说起,他们才意识到刚才的那个异象,不是幻觉。

这是所有大京市人都看见的,事实就在眼前。

可是还不等事情继续严重的发展下去,那些有关这事情的言论被政府高层给强制删除了。

并且还有警务人员前来制止,让这些普通民众签署保密协议。

舆论的力量是很恐怖的,如果不加以控制,必然会掀起轩然大波。正是因为害怕真相暴露,引起恐慌。

他们才一直隐瞒着有关于灵异事件的一切真相。

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根本瞒不住多久。但还是尽量得去隐瞒,混乱爆发晚一些也是好的。

一些灵异事件,如果可以的话他们都是在暗中解决,并不会让普通人接触到这些。

这次主要是意外,但相信用不了多久恐怖复苏的事情就会传播到全国各地的。

之前大昌市,加上现在的大京市,目前为止已经有两个城市的人都知道了一些真相。

总部的基地就是建筑在城郊的,因为那里偏僻人少,避免有突发情况造成大量人员的伤亡。

这也因此,让秦老他们没有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

如同行尸走肉的杨间,迈着沉重的步伐缓缓的朝着前方行进着,在他的右手上,一个洞穿的窟窿十分醒目。

那和曾经鬼画当中,描绘的画面一模一样。一只手被一个烛台贯穿钉死在原地。

“那小子身上的第三只鬼可不好对付啊!!”

“我看过大昌市之前那场灵异事件的资料,也是一只恐怖级别s的厉鬼。能力好像是复制。”

“可以完全复制出一个人来,并掌握你的所有能力。”

“要是面前这个家伙也拥有这样的能力,那就麻烦了。”

陈义低沉着脸说道,身为大京市的三位负责任之一,他的能力可以说得上是特殊的了。

但是在面对杨间这第三只鬼时,也没有了底。

至于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完全复制出一只鬼的能力?会不会有点夸张了?”

这个时候,郭凡出声了。他也看过大昌市的那起灵异事件的资料,对此还是有些不相信的。

认为这只不过是在故意夸大那只厉鬼的能力了。

不然一个新人,凭什么能驾驭的了那种厉鬼?可别忘了,这只鬼还是已经复苏了的厉鬼。

即便是拥有面板,他都不能保证自己可以做到。

所以,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有人故意夸大了那复制鬼的恐怖程度。

但就算事情真的和自己想的一样,他也不敢去冒风险尝试。

鬼实在是太诡异莫测了,根本就不是随便一个人随便猜测的那么简单。

哪怕是曾经,在了解一只鬼的信息资料的情况下,也没有哪个驭鬼者敢保证就一定能关押的了厉鬼。

在处理的时候还要尽量避免与鬼发生接触,因为鬼的行动规律是有可能改变。

一旦鬼发生了某些未知的变化,这样就对驭鬼者的行动十分不利了。

不过好在这次不用他主动的去执行关押任务,队伍里有比他郭凡能力更强的人在。

枪打出头鸟,灵异事件这方面的话他还是选择躲在人群里浑水摸鱼的好,如果有需要他再站出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