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大,听说你找我?”就在这个时候,柳墨身后传来一个人的说话声。

貌似是张翰,他来了。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柳墨背后,居然没有被察觉。

柳墨迅速转身,身影瞬间消失出现了墙壁的一个角落。他更加惊讶了,对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他居然没有一点察觉!!

要知道现在这个城市,可是处于他的鬼域笼罩范围内的。

也就是说,只要在这个地方,哪怕是地上的小蚂蚁走了多少步。柳墨都能知道的清清楚楚。

“你不是张翰吧?”柳墨小心翼翼的盯着他,只要对方有任何的动作。他便会在第一时间将出手将其限制。

“老大,我不是张翰还能是谁?”张翰露出微笑,静静的站在原地。倒也并没有其他的动作。

“真的吗?”柳墨还想再问些什么?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对方脸上的那个笑容,很熟悉。是的,就是熟悉。

甚至有些诡异,好像在哪里见过?

那种表情,根本就不像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

他迅速切换到厉鬼的状态,双眼中露出红色的光芒,死死地盯着眼前的张翰。

原本将引冰冷的脸上,出现了些许不正常的黑色。

表情不受他控制的露出诡异的笑,这和张翰的那个对比起来,简直如出一辙。

看到这里,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对那个笑容感到无比的熟悉了。

“老大,看见了吗?我已经变得和你一样的了。”

“从这一刻起,我不是人,而是真正的厉鬼。我可以无限制的使用厉鬼能力,却没有副作用。”

“这就是我新驾驭的鬼的能力,我觉得你已经不再是独一无二的了。你的优势在我们之间不存在了。”

“墨墨俱乐部的负责人,还是乖乖的让出来吧!!我比你更适合在这个位置。”

“还有,我早就想吐槽了。tmd取的什么破名字?居然还叫墨墨?我tm还叫扣扣呢!!”

听到这里,柳墨笑了。仿佛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眼泪没忍住从眼睛中流出。

“哎呦,不行了。笑的我喘不上气来了。”

“玛德,你笑什么?”张翰看见对方这个反应,顿时就不乐意了。这未免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难道你以为?我能够走到现在,靠的就只有肆无忌惮的使用厉鬼力量吗?”柳墨收敛了笑容,表情十分阴沉。

他再次从厉鬼状态换成了人类,那个样子让他感觉十分不舒服,所以就又换回来了。

既然得到了答案,张翰这家伙还想篡位?这让他感到无比的震惊,本来以为对方是个可造之材。

既杨间之后,又是墨墨俱乐部的一员大将。

在柳墨的帮助下,早晚可以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几个驭鬼者之一。

只是可惜了,现在柳墨必须要清理门户。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他的底线,必须受到惩罚。

惩罚就是死……

他不允许别人有这种想法,如果不能做到绝对的敬畏。

那这些驭鬼者,就没有必要再留下来了。

因为这些人迟早是个祸害,或许在无法对柳墨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后。就把目标换成他的父母,朋友,亲人。

要挟什么的,有时候比强大的厉鬼实力更有用。

人一旦有了弱点,就容易对付了。

“实在不行的话,也只能把那些家伙变成我的鬼奴了。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放心,不是吗?”

柳墨心中这样想着,鬼差的能力锁定了张翰。

他在得到这个能力后,还没有几次失败的案例。几乎都是效果出奇的好。

这次同样的,这个技能并没有让他失望。

胳肢咯吱,骨头断裂的声音传来。张翰的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扭曲,那弯曲的恐怖程度。

如果换成普通人的话,或许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不过,他不是普通人而是驭鬼者。

身体中的鬼让他多活了一段时间,但也就仅限于此了。

柳墨本来都以为对方或许还会挣扎一会儿的。但却没想到,对方死的那么干脆。

几乎是在他使用能力后的几秒钟,张翰就归西了。

按照他以前的做法,是会将对方身体中的厉鬼剥夺,用来提升鬼差的能力的。

这一次,他同样如此。

但就在靠近张翰尸体之后,柳墨震惊了。

“怎么会这样?”他的语气中有些难以置信,似乎根本就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结果。

原来是张翰身体中的历鬼不见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柳墨再次检查了几遍尸体,都没有发现厉鬼的痕迹。

就好像对方是一个假的驭鬼者,身体中根本没有厉鬼一样。

他是亲手杀死对方的,在这期间,他甚至全部的精神都放在了对方身上。

如果有什么异常的话他应该是第一时间发现的,但是没有。张翰身上的厉鬼突然的消失,给他敲了一个警钟。

一切都在朝一个方向发展,这次的灵异事件要开始爆发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