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昌市的外界,李君带着一群人正在这里待命。

“情况怎么样了?”李君问,他手下的一个驭鬼者上前来敬了个军礼。

随后才道:“少将,还是无法进去啊!!”

“不过……”那人支支吾吾,想说什么却又不敢说的样子。

“不过什么?”李君邹起眉头,都这个时候,还跟他打哑迷。

“我们刚才好像捕捉到了一个卫星定位手机的信号源,貌似是跟杨间通话过。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失踪很久了的柳墨。”

“什么?柳墨出现了?!”李君闻言有些吃惊。

那家伙消失那么久,大家都还以为他死了呢!!结果现在又凭空出现,告诉他们柳墨这个人还活着。

“快去通知部长,剩下的人给我联系柳墨。”李君随后命令道。

“是,少将。”众人齐声道,在这些人中都是从部队里选出来的,他们不仅是驭鬼者,还是军人。

这是不属于国际刑警的,另一个却属于国家管辖的队伍。带头队长就是李君这个特战少将。

这次国际刑警总部那边,腾不出人手来支援。

也就只能派出他们过来进行救援任务了。像大昌市这样的灵异事件,他们还是第一次遇见。

听说是驭鬼者童倩被厉鬼本能夺走了意识,但童倩直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过。

他们从始至终,连真正的源头鬼都没有见到过。

这无一不是提升了这场灵异的处理难度。想要轻松解决是不可能了,上面下达的命令是救援。

也就是说,只要把大昌市里的驭鬼者救出来就好了。

或许是因为上面,也知道这场灵异事件的难度。所以并没有下达死命令,被困住的驭鬼者救就出来一个算一个。

实在救不出来的,也就只能放弃了。

没有办法,毕竟敌人是厉鬼。在这种未知诡异的东西面前,一切生存的希望都将变得渺茫。

驭鬼者,也不能保证就可以活。

杨间他们不是驭鬼者吗?当然是,然而在他们这些人中,有的甚至已经排到顶级驭鬼者的行列。

但依然还是被困住了,身体中的厉鬼陷入死寂的状态,完全的被压制。

如果不是柳墨的出现,他们根本没有机会逃出去。因为失去厉鬼力量的他们,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在灵异事件中,普通人是最卑微的一类人。

因为无法对付鬼,他们只能观察厉鬼的行动规律。但机会只有一次,一旦判断错误将会面临的是恐怖的袭击。

李君拿出了自己的卫星定位手机,既然不知道情况的话,那就找杨间问一下。

但就在他准备按下拨号键时,他却犹豫了。

他这里倒是没什么关系,但杨间那里可是处于灵异事件当中的,他不能保证自己的这一个电话会不会给对方造成致命的危险。

万一他们此刻正在面临厉鬼的袭击,而刚好这样一个通话。就能暴露他们的位置,将这一行人葬送。

那里面大部分的人都是驭鬼者,是柳墨的人。

如果让柳墨知道是他的一个电话导致了杨间等人的团灭,估计会提着把西瓜刀就把他砍了。

这并不是在危言耸听,李君乖乖的放下了自己的卫星定位手机。

紧张的揉了揉鼻子,暗道:“希望他们没事吧,如果柳墨真的出现了。或许他们就有救了。”

“毕竟那个人可是柳墨啊!!”

是的,就凭这个名字。柳墨自从加入国际刑警以来,已经在他们的心目中神化了。

就好像这个人,是无所不能的。

无论什么事情,无论多么恐怖的灵异事件,在他面前都是小菜一碟。

至此,所有人,在面临灵异事件的时候只要听见柳墨来了。他们眼中就会露出希望的神色。

因为他们知道,那个男人可以把他们从恶鬼的手中救下。

而在另一边,大昌市里,不知过去了多久。这里永远是灰蒙蒙的,没有了时间的概念。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但天上的乌云依然没有散去。

它们遮盖住了太阳的光芒,让整个城市陷入了瘫痪。

“你说的那个诡异笑脸,或许就是这场灵异事件的源头。”

杨间沉着脸说道,如果事实真的是如此的话,那就麻烦了。

天空的乌云距离他们太远,而且太过庞大。那几乎遮盖了整个天空,想要把他关押限制。

还是有很大难度的,或许……那东西根本就无法被关押。

杨间不清楚,至少他现在是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关押那乌云的。

“建立档案吧!代号鬼云,恐怖等级未知,估计是在s级以上。能力可以压制其他厉鬼。”

“具体情况不清楚,没有正面接触过。”

柳墨淡淡的说道,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从刚才开始,他就总感觉自己一行人被什么东西注视着。

就好像在暗处,有个未知的存在,一直观察着他们的行动。

“嗯。”杨间点点头,打电话联系了自己的接线员刘小雨,档案建立之后他看向了柳墨。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