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什么?他想要我死?”拜月挣扎着,但是他的挣扎,是那般的无助。如同一个溺水之人,拼命的扑腾。

最终,依然避免不了死亡的结局。

厉鬼可不管这些,它们只有在杀死满足自己杀人规律的人后,才会离开。

更何况这只鬼手,还是柳墨所操控的。除非是驭鬼者,不然的话即使你修为再高,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区别。

驭鬼者可是神秘复苏世界里的产物,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根本不会出现驭鬼者这样的人。

但即便是有驭鬼者帮助拜月,柳墨也有把握将他们二人一起击杀。

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了。

只要是他想杀的人,目前为止还真没有失手过。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柳墨就一直留在了仙灵岛。陪着赵灵儿。

直到有一天,他再次遇上了前来的李逍遥。对方此时已经不再是那个店小二了。

他背后背着一把锈迹斑斑的宝剑,不过是被布包裹起来的,没人看见。

当见到柳墨时,二话不说直接下跪。反正之前也跪过了,现在也不会再在意这些细节。

“仙人在上,还请您收我为徒。我想学习武功,成为一名剑客。浪荡天涯行侠仗义。”

“啊?”柳墨一愣,李逍遥搞得这一出实在是让他没有反应过来。

拜师?那不应该是去找酒剑仙吗?

怎么找到他的头上来了?就算是想要拜师,自己又能教他些什么呢?

“你起来吧!我不收徒的。有时想学武功法术什么的,我推荐你去蜀山。那里比在这里好多了。”

柳墨建议道,他是真的不想收徒弟。要是让他去复制什么的,还可以。

毕竟复制出来的东西,就像是技能一样。只需要点击使用,便可以施展。

但你要是让他交给别人,这个还真不一定能说的清楚。就连当初的那一套驭鬼者修行法也是在系统的帮助下才写下来的。

否则的话他知道什么?他就是一个普通人,无意中得到了一个外挂,才走到了如今这个地步。

如果不是系统的话,他根本什么也不是。这一点他还是很感谢系统的,不仅让他获得了厉鬼的力量,还可以穿梭到其他的世界,体验不同的生活。

“师父,你如果不答应的话。那我就一直跪着不起来了。”李逍遥认真的说道。

也许他真的会这样,但柳墨却不会心软。

“我说过的,不收徒弟。你哪凉快哪待着去吧。”

再次被拒绝后,李逍遥并没有长跪不起。因为他知道那样没用,柳墨的眼神很是漠然。

传闻中的仙人都是忘却七情六欲的家伙,如果想要感动对方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与其一直跪着,还没有效果。

不如死皮赖脸的跟着对方,也许时间久了柳墨就答应了呢?

关于不要脸这方面,李逍遥可是十分在行。也许这就是他的性格,天性使然。

是无法改变的,那已经刻到了骨头里,印在了灵魂中。

“柳墨,发生什么事了?”就在这个时候,赵灵儿从屋中走出,现在了柳墨的身边。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已经习惯了称呼柳墨的名字。

这让柳墨感觉无比的激动,终于不用再被叫墨geigei了。

“没什么事,就是这小子不知抽什么风了。居然要拜我为师?我又不会什么东西。”

“师父,你说笑了。那天我可是亲眼看见,红光一闪那么大的一个储物柜就凭空出现了。”

李逍遥恭维的说道,他并不知道那是柳墨厉鬼的能力,只以为是仙人的手段。

不是常人能理解的,这也正常。

毕竟对方是仙人……

柳墨无语,他也不知道这东西要怎么跟对方解释。干脆也懒得解释了,再说了,他为什么要解释?

但是如果一直这样被烦的话,他也是受不了的。

毕竟是在灵儿面前,也不能杀了。

不能给灵儿留下坏印象,于是乎他心生一计。

将自己的镰刀吊坠武器递给了李逍遥,“这样吧!你先拿着这个东西回渔村找一家茶馆,茶馆里面有个醉鬼。”

“他叫做酒剑仙,是蜀山的修士。实力很强。你想学什么就去找他好了。”

“有了这个东西,他不会不答应的。”柳墨还是第一次如此耐心的说道。

闻言,李逍遥激动坏了。从他手上接过了镰刀吊坠,揣在了怀里。

虽然没有拜师成功,也不能说没有成功吧!!只能算是成功了一半,毕竟也找了个师父学艺不是吗?

就在他快要离开的时候,柳墨叫住了他,提醒道:“喂,那东西很值钱的。以后记得还给我啊!”

“知道了。还不知仙人怎么称呼啊?我叫李逍遥。”

“我叫柳墨,柳树的柳,墨汁的墨。她叫赵灵儿。”

说完,几人再次分别。话说李逍遥在离开仙灵岛后,一路上驾驶着自己的小破船在这大海上行驶。

其实有一点想不通,他一个普通人。就算是靠海为生,也不是个打鱼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