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灵异事件不断,鬼又无法被杀死。举头三尺再无神灵,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人类活着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就先试着改变一下这个世界的状态吧……”

柳墨自言自语的说着,在这段时间里总是要找些事情做,忙起来的话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当时在看这本小说的时候,就有很大感触。

其他的电影,小说,最起码还有什么道法符箓来驱邪。

而这里却不同,只有鬼才能对付鬼。成为驭鬼者,还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你获得了厉鬼的力量,却也失去了本该属于人类的一切。正如杨间所说的那样,貌似除了活着。

他们……什么也没了。

“先回国吧!跟王教授探讨探讨关于厉鬼方面的研究……”

柳墨心中这样想道,国外的频繁爆发灵异估计是和那黑洞有关,在临走之前他特地去黑洞的位置利用自己的鬼域将这封锁起来。

这样一来的话,那些厉鬼就不容易跑出来了。

恐怖等级不是特别高的话,是无法突破这层鬼域的。但……要是恐怖级别真的达到那种程度,柳墨限制起来也很困难。

到时候可能整个M国的驭鬼者,都没法处理这种灵异事件。

但那,已经不关柳墨的事了。他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

随后,他便订了一张回国的机票。当真以为,不耗蓝,就可以随便使用技能了吗?

他一直使用鬼域,也是会累的。这次的路程可不近啊!!

飞机的速度虽然相比于鬼域来说的确慢了不少,但胜在不累。他只需要坐在位置上,等待到达目的地就可以了。

三日后,柳墨来到了机场,相比于其他的乘客,他是啥行李都没带。就带了个人过来。

很快,他就在飞机的头等舱坐下了。

柳墨穷酸的打扮,很快吸引了其他乘客的目光。他们脸上露出嫌弃的神情,纷纷远离。

“谢特,这该死的黄皮猴子,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

在他落座后,旁边一位正在看报纸的白皮肤外国人丝毫没有掩饰的骂道。

柳墨闻言,转头看他一眼。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该死的黄皮**”对方依旧辱骂着,还做出动作来挑衅。

“你会为自己的话而感到后悔的,不过也没关系,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下辈子注意点就好了。”

“我这个人还是很大度的……”柳墨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回复道。

“谢特,你什么意思?”

“你会知道的。”他微微一笑,将自己的脑袋摘了下来,像丢皮球一样,扔给了那人。

如此惊悚的一幕,只有在电视上才见过。

那个男人尖叫一声,身体下意识的去躲避那颗丢来的人头。

但不知怎么回事,无论他躲到哪里这颗人头都会将他锁定,就如同安装了追踪器一样。

人头稳稳地落在男人的手中,眼睛还调皮的眨了眨,“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

“下辈子说话注意点……”

对于这种挑衅自己的人,柳墨一向绝不手软,他就算杀了人,又能如何?

让警察来制裁他吗?别开玩笑了,就算是顶级的驭鬼者来了,他一根手指都能解决。

就更别说那些普通人了,只要他想没人能在他手下活命。

接下来,那接住柳墨人头的家伙双眼中出现一丝迷茫,把柳墨的脑袋放在一边。

随后慢慢的抬起双手,抱住自己的头开始用力。

那力道一点点增加,已经超越了普通人的极限。完全不是一个正常的人能有的力量。

脖子被拉长,通红一片。

咔嚓,骨骼断裂的声音传来,他的”子被他自己给硬生生给拉断了。

但这却并没有结束,他依然在继续用力。似乎要将他的头从身上整个拔下来才算完。

如此惊悚恐怖,诡异的一幕发生在飞机上。头等舱的众人仓皇而逃,还好飞机并没有起飞。

他们还有退路,不然那就只能跳机了。

千万别不相信,在厉鬼面前。有的人不敢面对,绝望之下人们会选择自杀来逃避这恐怖的现状。

到那个时候,死了要比活着更能让人接受。

因为那种绝望,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起的。

柳墨也没有去理会他们,跑就跑了吧。只是可惜,没人来开飞机了。

不过几分钟,飞机上的乘客就逃的一干二净。就连维持秩序的乘警也没能阻拦的住。

闹鬼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个个都知道了飞机上混进来一只厉鬼,哪里还敢继续停留?

“真可惜,最后我还是得开鬼域回去啊!!”

柳墨摇头叹息,突然有些后悔。是不是太招摇了?

应该小心一些,等那人去厕所再弄死他的。

但事到如今,他只好用鬼域飞回去了。黑暗笼罩他的身体,整个人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就那你凭空飞了起来。

如此壮观的一幕,只可惜别人是看不见了。

被鬼域笼罩的柳墨仿佛是在另一个空间,在这是不会被人发现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