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柳墨将杨间转换成鬼了,所以杨间被他控制了。

这要是多来几个,不但不会亏,而是他一直都在赚啊!!

“王教授,我有些话想对你说。这里不太方便。”

杨间看了一眼旁边的鬼棺,示意了一下。对方立即明白,“那我们换个地方说。”

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应该关系到柳墨。或者说是转换厉鬼的方法。

红光一闪,杨间就带着王小明离开了实验室。

平安大厦的顶楼,此时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刚好有些公共座椅可以坐。

二人相对坐下,沉默了许久。杨间不说话,王小明也不知怎么问?毕竟是对方提出的,也不知道他想告诉自己些什么东西?

“我……被控制了。接下来我说的话不知道柳墨能不能知道,为了小心谨慎我会用鬼域笼罩周围。”

“虽然不一定有用,但聊胜于无。”

红光一闪,世界仿佛被染成了血色一样。

只剩下了他们二人。

“竟然是这样吗?”王小明点点头表示理解,随后又似乎想到什么对杨间说道:“或许……用黄金可以隔绝他的感知也不一定呢?”

“嗯。那就加个保险吧!”杨间带着王小明再次消失,来到一间实验室的房间里面。

随着他按下一个按钮,房间被一层黄金给封锁住,严严实实的连只苍蝇也跑不进来。

“柳墨……他以前也是个人吧?跟你一个班的同学。”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杨间反问道,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鬼之所以没法沟通是因为它们没有思维,只会按照固有的行动规律活动。”

“可是柳墨不一样,他有人的思维。我们或许能跟他商量,为了人类做出一份贡献。”

“这是多么荣耀的事啊,他会是全世界人的英雄。”

“不,我觉得以他的性格不会答应的。他现在已经没有几个人可以压制他了。”

杨间说道,当一个人无敌的时候。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了。

没有动力,也就没要做的想法。

“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成长到了这种程度?”

“我有时候甚至都怀疑,他的身体里是不是和网络小说写的那样,有个金手指或者外挂之类的东西。”

他呢喃道,陷入了沉思。越想越觉得可怕。

某鬼棺里,柳墨打了个喷嚏。疑惑的揉了揉,“发生什莫事了?”

“难道系统被暴露了?应该不可能,算了算了不管他。以我现在这个恐怖等级,谁能拿我怎么样?”

可能是最近实力提升的太快,让他有些膨胀了。

封锁的房间里面,王教授深深地邹起了眉头,表情严肃的看着对面的人。

“难道说……我们就没有对付他的办法了吗?”

“倒也不能这么说,你还记得大昌市的饿死鬼事件吗?我当时正在现场,柳墨也在。”

“在关押饿死鬼的时候,发生了一件灵异的事情。”

“这本来就是灵异事件,灵异应该很正常。”

“不,恰好相反。这一点都不正常,那时饿死鬼已经被关押了。然而另一只鬼出现扭转了时间线。”

“什么意思?”王小明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的道:“你是说……鬼回溯了时间线?”

“不错,就是这样。你不是和他做了一个交易吗?”

“找一些信的过的人,让他们主修鬼域。柳墨曾经跟我说过,鬼域达到一定的层次就可以实现回溯时间线。”

“只要在他变成厉鬼之前阻止他。那么这一切的局面就可以扭转。”

“那么,你可以做到吗?又需要叠加多少层鬼域才能回溯那么长的时间?”

“想要回溯的时间越长,难度就会相对增加。我真的无法想象,想要回到柳墨变成厉鬼之前有多难。”

“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将大家的鬼域叠加起来,说不定就可以办到了啊。”

“好吧,不过这些一定不能让柳墨知道才行。”

王小明郑重的说道,现在对方惹不起。该缩就要缩,该退还是要退的。

看对方这几天的架势,想必短时间之内是不会从鬼棺里面出来的。

存放鬼棺的实验室里,王小明杨间二人再次回到这里。李君面色有些难看,视线紧盯着放在地上的大红棺材。

原来……不知为何,从那棺材里面缓缓渗透出一层淡淡的黑雾。

这雾气没有遮住人的双眼,就像普通的迷雾一样,风一吹就散了。似乎对人也没有什么伤害。

可李君不敢大意,身上被自己的鬼域笼罩。

看不见的危险,就不代表真的没有危险。这个世界上的诡异太多了,尤其是在知道面前那个棺材里就有一只鬼的情况下,更加不能掉以轻心。

“王教授,你回来了?”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危险了,我还是带你离开吧!”

“这边的事情,让总部在派驭鬼者来解决吧!”

李君着急的说道,他半天都没搞懂那黑雾究竟是什么?

不像是鬼域啊,要知道在鬼域里面连光芒都照不进来,在看现在除了多一些雾气就啥也没了。

这种无形的东西给了他一种危机感,他死了不要紧。王教授可不能出事啊。

“我考虑好了,就按照之前说的办。你应该不会反悔吧?”

“你反悔我都不可能反悔。”鬼棺里传来柳墨的声音。

得到他的肯定之后,王教授跟李君离开了。

杨间也没有留在这里的意思,他现在已经不是人了。可以保护自己的家人,留母亲在王教授那里他还是不放心。

在接到母亲以后,便带着她回大昌市了。

毕竟他是大昌市的国际刑警,不可能一直留在大京市。

这次回去他便开始专心研究如何开发鬼域的能力,反正不用担心厉鬼复苏的问题了。

随便尝试都可以,鬼眼这个时候才仿佛化作他身体的一部分一样,完全被他控制了。

就这样,时间缓缓流逝。柳墨在躺尸,终于在那一天等来了第二个要转换成厉鬼的驭鬼者。

李君,多次使用厉鬼能力,快要接近复苏了。

经过总部决定,还是让他来找柳墨了。

作为交易条件,需要带一只鬼给对方。李君手中拿着一个黄金打造的箱子来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