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呼,总算是出来了。”张雷松了一口气,他发现自己等人如果只是在培训基地里面活动的话,是不受限制的。

但是如果想要出去离开这里,没走多久就还会回到这个地方来。

“赶快去寻找其他人吧,那只鬼说不定已经杀人了。”

有人说道,大家纷纷点头。

“培训基地这么大,盲目的寻找不是办法。只是在浪费时间,我们没有时间了。”

“你们看看可以打通那些驭鬼者的卫星定位手机吗?”

“我们可以直接定位过去啊。”

“不行,定位的话。万一那驭鬼者被鬼差杀死,电话话也会被遗落。到时候我们是自投罗网。”

接下来,他们就开始拨打其他驭鬼者的电话,有拨通的也有没接的。

最后有三位驭鬼者被联系到,约好去教学楼脚下汇合。

通话中这三位驭鬼者语气激动,欣喜。仿佛是看到了活着的希望。

他们认为只要与张雷等人汇合以后就可以逃出去,毕竟人多力量大。

但是他们忽略了一点,在厉鬼面前人多可不管用。而且张雷也未必有能逃出去的办法。

不然他们早就离开了,也不会等到这个时候。

就在张雷带着王江等驭鬼者朝着教学楼走的时候,途中遇到了诡异的事情。

脚下仿佛踩到了什么东西?因为周围太黑了根本看不见。

心里咯噔一下,他压下心中的恐惧缓缓朝着那东西摸去。

黑暗中,他的手摸到了一只冰冷没有温度的手,几乎是没有犹豫张雷松开手后朝着身后快速退开。

“不好,是那只鬼来了。”他压低自己的声音说道。

“该死的。”王江道,自己等人的运气还真是不好,竟然在这个时候刚好碰上了那鬼。

“现在怎么办?”另一个驭鬼者压低声音问道,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的跳。

对方代号鬼差,目标是驭鬼者身上的厉鬼。每夺走一只,就会得到成长。

既然在这里碰上了,会不会他们已经触动了鬼的杀人规律?

自己这边鬼的数量,并没有超过对方。这意味着接下来他们将面临的是这只鬼的无解攻击。

咚!!就在大家慌张的时候,听见了一道奇怪的声音,就好像是什么不相信摔在地上一样!

“啊。”一声尖叫传来,张雷旁边的一个驭鬼者看着不远处双眼瞪大,极力压制自己的情绪。

仿佛遇到什么恐怖的事情,王江第一个反应过来,顺着那人的目光看去。

接着脸色大变,之前还和他们一起的一位驭鬼者尸体倒在地上,从腰间被斩从两半。

肠子什么的内脏等等,夹杂着血液溅了一地。

而这一切都在悄无声息间发生的,对方甚至是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他们也是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了这代号鬼差的鬼有多么恐怖。

张雷见到有驭鬼者被杀死,却没有厉鬼复苏。唯一的可能就是,那只鬼已经被鬼差给夺走了。

想到这里,他大喊道:“没办法了,快逃。能走一个是一个,活下来的继续前往教学楼与其他驭鬼者聚集。”

鬼差再一次得到成长,需要更多的厉鬼才能摆脱被袭击的命运,而他们这些驭鬼者身上的鬼数量明显是远远不够的。

大家纷纷散开,使用自己的厉鬼能力尽可能的远离这里。

虽然知道他们未必能逃走,但也比在原地站着被厉鬼袭击好。

黑暗中,鬼差消失了。地上那个死掉的驭鬼者尸体,诡异的消失不见。

张雷奋力的逃跑,气喘吁吁的来到一堵墙的墙角,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后就要继续朝着教学楼而去。

可是就在此时,空旷的空地上传来哒哒哒富有节奏感的声音。

如此场合,有脚步声靠近,张雷紧张的抬头朝着那里看去。

视线里一道人影身上散发着微微红光,宛如黑暗中的电灯正在朝他走来。

“我靠,不会这么倒霉吧?为什么偏偏盯上了我。”

他以为是那只鬼跟着他来了,于是全是紧绷开始动用自己的能力。

“张雷,你还活着啊!正好,你遇到那只鬼了吗?”

“嗯?……杨间?”张雷一愣,听见对方说话感觉声音有些熟悉,等靠近了才看见原来是杨间。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不知是不是错觉。

在眼前这个杨间身上,他竟然感受不到一丝活人的气息,甚至身体中的鬼隐隐有些躁动不安。

有想要吃掉对方的冲动,不过很快就又消停了。

杨间的额头一只鬼眼张开,直勾勾的盯着张雷。

“那只鬼我刚才碰到了,很恐怖。我们还是快点离开吧,得找到更多的驭鬼者尽可能凑齐多的厉鬼。”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安全,现在不知道那只鬼去哪儿了,反正只要不在这里就好。”

张雷说着,就想带着杨间一起走,去找其他的驭鬼者。

然后发现,拉不动。杨间站在那里脚下就好像生根一样。

“找其他人太麻烦了,我有办法对付那只鬼。”

“对了,你不是食鬼者吗?说不定再多吃几个鬼,就不用怕鬼差了。”

“嗯?我怎么没想到?”张雷眼睛一亮,他曾经解决灵异事件的时候吞下过两只鬼。

鬼是杀不死的,所以还存在于他的身体中,只是被自身的鬼压制了。这样算下来的话,他一个人就能算三只鬼。

“杨间,你干嘛去?”

“找那只鬼,我还有东西在他手上。要拿回来。”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我知道你是鬼眼刑警很厉害,解决过s级的灵异事件。”

“可是,我感觉那只鬼的恐怖级别已经超越了s级了。”

“王教授也说了,他是实验失败的产物。阴差阳错的获得了驭鬼者魏井的智慧,我们不是他的对手的。”

“我们还是先离开吧,之后再慢慢的想办法。”

“没事,现在的我也是杀不死的。”

杨间淡淡的说道,转眼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活像一只厉鬼,不……他就是鬼。

“什么?”张雷瞪大眼睛,全是不可置信的神情,“他……他已经是一只厉鬼了吗?”

“还是我猜错了?”

“王教授的实验成功了吗?那我的厉鬼复苏问题是不是就能得到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