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的杨间可是相较于原着,少了鬼烛的这个重要道具。这次去中山市支援,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杨间,这次的灵异事件不同以往。你要是拒绝的话,我也可以理解。我们不会强求你的。”

卫星定位手机中,突然传来赵建国的声音。

他一直在暗中注意着杨间,他认为这个人虽然有些小毛病,但是办事能力还是很好的。

这次的中山市事件,已经不亚于之前大昌市的那次饿死鬼事件了。

他本意还是不太愿意让杨间去的,可是实在是没有办法。郭凡,冯全,童倩等人到现在还是音讯全无。

十有八九已经死于那只厉鬼的手中了,要是杨间这位猛将也遭殃,他以后还去哪里找这样的人才?

现在又是紧缺人手的时候,一个城市才只有一个驭鬼者镇守。那显然是不够的。

但是没办法,谁让这些驾驭厉鬼的人都是短命的呢?

“我可以去支援中山市,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杨间冷淡的语气说道,其实倒不是他想这样,自从那次自杀以后。他就越来越像一只真正的鬼了。

冥冥之中,似乎失去某些正常人的东西,他们这些人。在厉鬼的折磨中挣扎的活下来。

但,除了活下来。其他的一些美好的东西,渐渐离他们远去。

还真是悲哀啊,不过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真理,规则。

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得到的收获可未必与代价是对等的。

有时候更加不公平,但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人类在面对厉鬼时,就已经完美的体现出来了。

“你说吧?什么条件?”

“如果不太过分的话,我们会尽力满足的。”

赵建国在电话里说道。

听到他的承诺,杨间也将自己的身体情况告诉了他。

最后也得到对方的保证,只有解决了中山市的灵异事件。马上做飞机来大京市总部。

王小明,会想办法给他解决身体的问题。

回到家中,门被打开。杨间看见柳墨正在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这是他的常态。

自从上次回来以后,这家伙不知为何就迷上了手机游戏。

杨间去清洗了一下身上,接着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

他便在柳墨的身边坐下,不过并没有靠的太近。对方毕竟还是属于一只厉鬼,实力强大。

每次靠近,身上的鬼眼总是不自主的撑开皮肉,打量着柳墨。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鬼眼不受控制的厉鬼复苏。消耗的可是他的生命。

“你有事吗?”柳墨一双红色的鬼眼转动,直勾勾的盯上了杨间。

他仿佛看出对方的心思,所以才这样问道。

“中山市发生灵异事件,已经覆盖整个城市。”

“受害者的头会离奇与身体分离,接着就像气球一样飞向天空。已经有很多人遭殃了。”

杨间说道。

“拐弯抹角可不是你的性格,这事情再大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柳墨疑惑不解的道,他没法理解杨间的做法。

“我已经答应了赵建国,去中山市支援。条件就是,他们答应帮我解决身体的问题。”

“这样吗?你想让我跟你一起去?”

柳墨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这是想拉他一起啊!

杨间没有说话,只是认真的点点头。光靠他一个人,风险太大了。有了柳墨的加入。

他也能安心许多,就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答应了?

“我可以跟你去。”柳墨沙哑的声音传来,他顿了顿继续道:“不过我也想要一些好处!”

“你说,什么条件?”杨间问道。

“我要鬼烛,白色的鬼烛。”柳墨说道,那玩意对普通人来说可能没太多用处。

但对他来说,那就是好东西了。一个可以把周围的厉鬼都吸引过来的神奇道具。

这不是好东西是什么?

到时间能复制的就复制,不能复制的就吃掉作为提升的养分。

“鬼烛?那是什么东西?”杨间皱起眉头陷入思考,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根据称呼来看,应该是和鬼有关的道具。

能力,又是什么呢?

“鬼烛,分为白色和红色两种。白色的可以吸引附近的厉鬼过来,那个红色的就更加厉害了。”

“只要点燃后,在烛光笼罩范围内你就是绝对安全的。不过这个也是根据厉鬼强弱有关系的。”

“越强大的厉鬼,鬼烛的燃烧速度就越快。”

“这也是那个布鲁斯皮教授发明出来的?”杨间好奇的问道,听柳墨这样介绍。

内心都有点悸动,想弄几根红色的鬼烛来用用。

不过像这样厉害的道具,应该很珍贵。不是那么轻松可以得到的。

“你对厉鬼越了解,你就会明白王小明那恐怖的科研能力了。”

柳墨淡淡的道,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曾经也是很佩服这个人的。

普通人能达到那种程度,很厉害。他注定不是一个小角色,国家对于这个人也是十分重视。

三日后,大昌市外的一处城郊。杨间,柳墨在此等候了许久。

不久之后,一辆轰鸣的直升飞机缓缓降落。赵建国,王小明,李君三人从中走下。

赵建国手中拿着一个盒子,不是很大。也就只有巴掌大小。

“杨间,这次的中山市灵异事件就拜托你了。不能解决就撤退,这个是给你的。”

“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你可以多救几位驭鬼者出来。”

他将小盒子递给杨间,这样郑重的说道。

驭鬼者是紧缺的,如果可以救出来他们也不用重新招人了。

这个想要招人可是很难的,驭鬼者要面对厉鬼复苏,因此许多民间的驭鬼者根本不愿意加入。

因为处理灵异事件就无法避免的面对那些鬼东西,一但能力使用太多,寿命缩短得不偿失。

“这就是鬼烛吗?”杨间只是点点头,走上飞机。当他坐下时,便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查看。

如血般鲜红,隐隐约约似乎还有一股腐烂的味道传来。诡异,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对的地方。

另外一只是一根白色的蜡烛,这是用来吸引鬼的。

杨间对这个不感兴趣,他将白色鬼烛拿出递给了后面的柳墨。

“这是给你的!”

“那就多谢了,不过一根好像不够啊。你看过后能不能再多要点?”

柳墨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