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考虑一下吧。”杨间并没有第一时间去觉醒第六只鬼眼,即使柳墨告诉他方法。

鬼域纵然强大,但现在他还是以自己的小命为主。

原着中如果不是遇到那种紧急的情况,估计他也不会使用人皮纸那个开启第六只鬼眼的方法。

福仁商场外面,警察接到报警。

说是有杀人犯出现,听完这话的刘建明当时就不乐意了。

敢在他管辖的区域闹事?还是多次的商场失踪杀人案。

简直太猖狂了。他命令自己的部下将周围用警戒线隔开,接着用工具强行破开了商场大门。

接下来的一幕,让诸位警员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发生的这一切。

只见,在社会上身份尊贵显着的高层人物,此时如同毛毛虫一样朝着大门滑来。

“该死的,李经理。你怎么滑的那么快?”

“唐老板,之前我还没习惯,现在感觉好多了。你看我的姿势,又流畅又省力啊。”

“喂,你们两个等等我啊。”罗大师略显肥胖的身体,不甘落后的跟在二人后面背着地滑行着。

“刘队,这是什么情况啊?”一个站在刘建明身边的警员小声的问道。

“我哪里知道?”他这样说了一句,邹起眉头,办案多年的他一下子就闻到了商场大门被打开后的那股尸臭味。

“警戒!!先看看什么情况?”

李经理当看见外面站满了警察后,差点激动的都快哭出来了。

就见其双腿猛地蹬地,配合双手以及身体的各个能用上的部位,以更快的速度滑向警察这里。

那速度,就好像经过了专业的训练似的。普通人走路都赶不上了。

这些人一个个的滑出商场还是不放心,都滑了一些距离后,才敢小心翼翼的站起。

“警察同志,你们终于来了。里面闹鬼啊!!”

李经理有些后怕的道,其余人也都是这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这个人勒索我钱,将近一百多万!”

就在这时,李经理屁颠屁颠的跑到刘建明的身边,同时还不忘挑衅的看了一眼杨间。

“你很想死吗?”杨间冷漠的双眼直直的盯着他,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浑身鬼眼张开,一层淡淡的红光覆盖在他的周围。

“警察同志,他太猖狂了。勒索我钱财,现在又要杀人灭口。你可一定要救救我啊。”

李经理也是被对方的眼神吓着了,连连后退,躲在刘建明的身后,同时还不忘给杨间说坏话。

杨间皱了一下眉头,虽然他不怕这些警察,但要是被抓进去还挺耽误事儿的。

随即又想到了周正,于是开口道:“我是国际刑警杨间,正在处理商场灵异事件。”

“李经理,你想清楚了再说,我什么时候勒索你了?明明是你自愿给我的啊。”

国际刑警!

当听见这四个字时,刘队眼睛缩了缩。

他显然是知道这样一个存在的,级别虽然不高,但权力很大。

最近国内国外灵异事件日渐增多,驭鬼者也成为了稀有的资源。

成为驭鬼者的人寿命极短,往往只有几个月的事情。

这也就导致了国际刑警这边,很缺这种能对付鬼的人才。哪怕是那些被厉鬼折磨的精神不正常的,他们也会将就着用。

“那个谁,小张。去调查一下这个人的身份信息。”

刘建明说了一句,走到杨间身边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刘建明。可以出示一下你的身份证吗?”

“没问题啊,警察同志。我和他都是合法的正常生意交易,其他人也看见了。你可以去问他们,商场的其他人都可以为我作证。”

杨间拿出自己的身份证递给了他,同时这样说道。

“你放心,我们不会抓错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刘建明,将他的身份证拿给了一个办案人员,不一会儿,那个人拿着身份证回来了。

“这个人的资料显示机密,我们的级别不够,无法查看。”

“什么?我们的权限也没法查看吗?”刘建明之后又打电话给了局长,话才刚说了一半。

就有一个电话打来,是上边的。警告他不准调查这个人,级别很高。一个市的局长也没权限。

刘队闻言,把身份证还给了杨间。

同时对李经理道:“他的级别很高,如果没有确凿证据是没法立案的。”

“我们也无权抓捕,拘留。如果你有足够的证据就请跟我们回去备案吧!”

“那如果没有呢?”李经理小心翼翼的问。

就在他们这边交流时,严力来到杨间的身边小声道:“杨间,我想跟你商量个事。”

“我观察这个商场很久了,那只鬼撑死也只是限制级的存在。我们两个合力把它抓住。”

“额,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还要去抓鬼?”杨间不明白的问道。

“你应该知道,我们这些人活不久的。抓这样一只鬼,在地下市场可以卖到一个亿。”

“要是恐怖等级高的话,价格还可以上涨。”

“要是成功了,我们家人以后的生活都不愁了。”

“给我一分钟时间考虑。”杨间陷入了沉思,他觉得对方说的对。

他本来就是给母亲来赚养老金的,如果可以抓住那只鬼,到时候就不愁钱了。

他看了眼手上的鬼眼,咬咬牙,下定决心道:“走,跟我去商场。”

“对了,那个刘队。这个商场失踪的人,可能已经不是人了。你们最好还是别让其他人靠近,可能会有危险。”

二人一起走进商场,朝着五楼的方向去了。

“你知道鬼在哪里嘛?”

“不知道。”

“那抓个球。”杨间吐槽道。

“要不,我们去监控室看看?”严力提议道。

杨间点头,二人达成共识,打算先去一趟监控室看看。

但接下来,他们又停下脚步。

“你知道监控室在哪里吗?”严力问。

“不知道,我也是新来的小保安。”

杨间回答道。

额!这个…就挺尴尬的。

就在他们犯愁,要一个一个的找时,一道沙哑的声音传来。

“我带你们去。”柳墨的鬼域张开。

感知中,他看见了监控室。瞬间带着两人出现在其中,自从有了鬼域这个能力。

赶路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