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洛凡也没有问他所需的东西是什么,而是道:“无论如何,我也应该谢谢你。”

即便他待她仍旧和之前那人那人一样。

蒲络苦笑了一下:“并非是我有意那么对待你,而是因为我必须得在白家留下去。你知道白娄原本对你的态度是什么的。”

白洛凡轻轻点了点头。

现如今她已经知晓了所有关于白家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是她必须得得到蒲络的肯定或是否定回答。

“人族和魔族马上就要开战了,你会去参战吗?”白洛凡几乎是有些颤抖地问出了这句话,如果蒲络不答应,那么人族要赢下这场战争的可能性又要更小了很多。

蒲络看着她,最终点头:“我怎么可能看着人族在我眼前覆灭?”

白洛凡长舒一口气,她原先还在担心像他这样的隐居许久的人不愿意再进行争斗,不过好在到底他还是答应了。

白洛凡说道:“谢谢。”

蒲络看着她,他总是想透过白洛凡的眼睛望进楚眠的眼中。

“你娘在后山,应该很安生……”蒲络和白洛凡说的最后一句话便是这个,白洛凡看着蒲络的眼睛,似乎隐隐约约看到了泪光。

此时天色都暗了下来,白洛凡往回走去,看到祭子羡蹲在一棵树旁边,脚边还有个睡着的荼术。

“走吧。”白洛凡道。

祭子羡抬起头问她:“没有什么要问的了?“

他以为白洛凡和那位久别重逢,该是好好互相问问才是,没想到他们今天晚上就能启程赶回万毒谷。

白洛凡摇了摇头:“没有了。”

其实该问的她都已经问清楚了,且对于蒲络而言,楚眠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人,所以他又怎么可能抛之而不顾。

恐怕白娄对楚眠和楚眠厌弃的可能就在这里了。

毕竟谁又会对一个将死之人那么珍惜呢?

白洛凡一路上都很沉默,她坐上荼术的背,荼术依旧按照过来时的路线将他们载回万毒谷。

这期间已经过了整整两天,可白洛凡却依旧很沉默。

祭子羡便想尽办法逗她开心。

可他本身就是一个严肃的人,当然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让白洛凡笑起来,直到后来白洛凡听着祭子羡不知道从哪里搜刮过来的笑话,终于算是安慰性地笑了笑。

祭子羡当然看出来了,他便不再多说什么,而是道:“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你的状态不对劲。”

白洛凡看着他:“是,但是我现在不想说话。”

祭子羡便也没有再说下去,直到两人进入万毒谷,各自回到房间。

这一夜白洛凡想了很多,甚至猜测了祭子羡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信赖还是喜欢,不过到最后倒是自己把自己想困了,她沉沉地睡过去。

倾月笙还未睡去,他在竹林之中练剑。

这套剑法是之前倾离风教他的,他看过一遍就大致记住了。

而前不久他听到白洛凡和祭子羡的交谈,知道马上魔族就要来进攻人族了,而且听白洛凡的意思是要先将自己和安安梦莱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要保证他们不会被魔修发现。

可倾月笙不想,他不太想和安安梦莱待在一起,他想杀魔修。

倾离风传给他的剑法十分适合他使用,那剑是白洛凡送给他的,拿在手里也很轻盈,用剑之时就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倾月笙将自己弄的一身汗,最终才离去。

竹林里还有两双眼睛,那是安安和梦莱的。

“你看哥哥,我就说过他很厉害的吧?”梦莱看着安安,说道。

白安安也不得不承认刚刚倾月笙的剑法的确不错,但他还是道:“我也没有练过剑啊,如果换我去,说不定能更强。”

于是梦莱那张小脸上便自然而然地生出一种嫌弃,她看着安安说道:“我不信。”

两人便开始争闹起来,那声音倒也是越来越大,直接把祭子羡吵醒了。

他从床上睁开眼睛,听着外边安安梦莱的声音,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角。他翻了个身,不过还是被这样的声音弄的睡不着觉,无奈只能下床。

祭子羡走到竹林外边,还没进去几乎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他随着声音的来源走过去,见到白安安和白梦莱两人还在争吵,他侧头听了听两人争吵的内容,一时之间有些想笑。

笑归笑,他还是走上前去分别安慰两个人。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在月光下白安安那张脸越看越像自己小时候的模样。

祭子羡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他想起来之前白洛凡和倾南辰说过的那几句话,忽然觉得事情有些奇怪。

既然安安梦莱和倾月笙都不是倾南辰的孩子,那么他们的父亲会是谁?

祭子羡带着两个小家伙回去睡觉了,自己躺在床上苦思冥想,左右不得解脱,于是这一天晚上,他毫无意外地又失眠了。

第二天祭子羡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一晚上之后白洛凡的心情更好了些,见到祭子羡的模样,问道:“昨晚上你没睡吗?怎么这么憔悴。”

说实话被白洛凡说憔悴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祭子羡拿眼睛瞥了瞥端坐在椅子上有些紧张的两个小孩,笑道:“睡了,没睡着而已。”

安安梦莱都听见祭子羡没有将他们昨晚上干扰休息的事情说出来,都松了口气。

白洛凡也不想再问下去,她将桌子摆好,桌上的饭食也是一天比一天丰盛:“多吃些……可能到后面,我们都没机会这么坐在一起吃饭了。”

白洛凡后边这句话说的很小声,但祭子羡还是听见了,他皱了皱眉头,朝白洛凡摇了摇头白洛凡也没再说下去,她向祭子羡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往外边走。

“你找到较为安全的地方了吗?”白洛凡有些心焦,毕竟谁都不知道魔族会在什么时候攻打过来。

自己倒是不要紧,可安安梦莱和月笙年岁这么小,如果在这一次战争中手上或殒命的话,白洛凡甚至想象不到自己会有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