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想要抓紧时间赶回龙域一趟。

龙域此时变成什么样了他不太清楚,但是之前由他培养的亲信此刻都分散在了龙域的各个部分,如果要找的话也很麻烦,不过好在祭子羡手上有可以联络他们的东西,这样找找倒也不算太麻烦。

祭子羡如果回去就必须得告知白洛凡,关于自己的身份什么的也要向她和盘托出了,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深藏着的秘密,但是人族魔族之战迫在眉睫,祭子羡别无他法。

最终他还是选择找了个时机和白洛凡坦白一切。

这个时间段白洛凡带着安安他们吃完了午饭,是一个很平静的时间,祭子羡找到白洛凡,让她和自己出去一下。

祭子羡选择的交谈地点在竹林,这片竹林是他们经常去的地方。

白洛凡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她看着祭子羡,眸中分明掺杂了些不解:“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吗?”

一般来说祭子羡很少这么正式,但如果是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两人也会选择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讨论。

祭子羡的眸色有些复杂,他看着白洛凡,翁动了两下嘴唇,最终看着她,道:“其实我不叫陆书。”

白洛凡回视着他,知道祭子羡这是终于选择要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了。

说实话白洛凡对于祭子羡的真实身份不感兴趣,即使她知道祭子羡绝对不可能是等闲之辈,但莫名其妙的她就是愿意相信祭子羡的身份不会对自己构成威胁,而祭子羡本人也绝对不会伤害她,就是在这样的信任下,白洛凡才一直没有追问他的真实身份。

现在他要坦白了。

白洛凡不知道自己此时的心情是雀跃还是紧张,但她的心跳在一阵阵加快着。

“……你继续。”白洛凡说。

祭子羡抿了抿唇,缓缓说:“我本名祭子羡。”

“?!”

白洛凡的瞳孔在瞬间紧缩,她又缓缓皱起眉头,以一种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他。

“祭子羡?龙域少主祭子羡?”白洛凡的声音略微带着些颤抖,但是那张脸上除了震惊之外祭子羡也没有看到任何别的情绪,以至于白洛凡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只是下意识地点头。l

白洛凡似乎轻笑了一声。

她猜过陆书的真实身份,但几乎都和祭子羡这个人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祭子羡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那是一个天赋极高的天才,是大多数人瞻仰的存在,此刻告诉她与她朝夕相处这么多年的灵宠是龙域天才祭子羡,这让她一时之间有些无法接受。

白洛凡又想起之前他们在沧浪秘境中碰到的魔修,他们那个时候似乎就是对龙域少主极为感兴趣,而那个时候祭子羡是怎么说的来着?对了,他故意以自己的身份作为诱饵让那些魔修信任自己,最后来个调虎离山。

白洛凡实在没想到祭子羡居然还有这么一个身份,她低头深吸了几口气,摆着手转身说道:“等会,你先让我缓一缓。”

祭子羡好像并没有从她的脸上捕捉到类似于厌恶或者是被欺骗后的失望的表情,不免松了口气。

“好,我只是想和你说我一天后要回一趟龙域,两族交战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我必须要去寻找到我的亲信,否则这场战争会很难打。”祭子羡跟上她的脚步,对她如是说。

白洛凡眉睫微颤,她轻轻点了点头,说道:“你去吧。”

白洛凡倒也不是不理解祭子羡欺瞒自己这么多年的事了,她知道每个人都有苦衷,而自己在刚刚遇见时也不愿意让对方知道她身上背负着多少前尘往事,这些都是她的伤疤,直到两人熟悉之后她才把这些故事告诉他。

所以白洛凡能理解,但这也不代表着她就不为此感到震惊了。

因此她在回去的时候还碰见了倾离风,倾离风一见她脸上这种失魂落魄的表情时就大致猜到了什么,他挑了挑眉,问道:“怎么?全部都知道了?”

白洛凡无意识地点了点头,脚步一直往前迈着,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前面就是一棵树,眼看着白洛凡就要撞上那棵树了,倾离风连忙冲过去把她往后拉,他看着白洛凡魂不守舍的表情,皱眉道:“你是不是想撞树啊?”

白洛凡回道:“我倒是想。”

这个消息带给她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白洛凡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灵宠是千万个人都要供奉起来的宝贝,其惊悚程度可以比拟魔王鬼主对自己俯首称臣。

倾离风见着白洛凡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但又有些奇怪:“你不生气?”

“生气?”这会儿她醒过神来了,“为什么要生气?”

“气他瞒了你这么多年啊。”倾离风以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

白洛凡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又想到倾离风的身份,她笑道:“你或许不知道我也曾有一段往事是我不愿意和任何人提起的,既然祭子羡选择隐瞒,那么他肯定有自己的顾虑,我不会去逼他要将自己的秘密全部告诉我,更何况他从来没有伤害过我,甚至于还为我抵挡了很多伤害。”

白洛凡越说下去越觉得有些别扭,仿佛祭子羡对自己的好都已经被烂熟于心了,这对于孑然一身的她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好事情。

很显然倾离风也发现了这一点,他的笑容有些黯淡起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说什么了。我等会就回北离皇室了,我需要去帮父皇准备一些东西。”

白洛凡的笑意僵了僵:“都要走?”

倾离风捕捉到她话里的那个“都”字,眯了眯眼,问道:“都?祭子羡也要走?”

倾离风直接以祭子羡称呼陆书了,白洛凡猜到倾离风可能早就知道祭子羡的真实身份了,但她也没有纠结于这个,而是回答道:“是,陆书……祭子羡说他要回龙域安排一些事情,短期内恐怕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