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洛凡半垂着眼睛,眼底似乎有些恹恹的,她单手托着腮,漂亮的下颚线有一大半陷入白皙纤细的手掌中,此时她微眯着眼睛在养神。

祭子羡就坐在白洛凡对面,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她。可能是因为白洛凡此时看起来实在很困倦,又想到这么多天他们的确是没休息好,便轻声道:“想休息了?”

白洛凡听到他的声音又撑起头,额前有一缕发丝垂下来,恰好遮住一只漂亮的眼,她轻轻呼了口气,嘴唇一张一合:“没有,还好。”

祭子羡便没再过问,但余光总是会不自觉地落在她身上。

倾离风坐的离他们都要远,因此听不太清两人说话的声音,他也低着头,脸上表情变幻莫测。

不多时,里面传来声响。

三人不约而同地看去,见棺材板被人从里面推开了。

结果出来了。

令他们都稍微有些惊讶的是里面出来的居然是魔王而不是鬼主,白洛凡一时之间没有把脸上震惊的表情掩饰好,被魔王瞧见了不满地嚷嚷:“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觉得我没办法打赢鬼主?”

此时魔王脸上布满着血污,身上本就破烂的衣服此刻被划出痕迹,血肉大半裸露在外面,而棺材里传来血腥气味,一看就知道里面曾经发生过多么惨烈的战斗。

白洛凡拍了拍手,又拿起手边的凤灵剑,剑尖直对魔王:“需要把你和鬼主葬在一起吗?”

“什么意思?”魔王一瞬间呆滞了,他望着就在白洛凡身后的那个罐子,似乎在哭又似乎在笑:“不是说杀了鬼主就放过我的吗?”

白洛凡微微垂眸,她道:“有多少曾在你手里葬送生命的人此刻没有安息之地?况且……”她稍稍停顿,唇边适时流露出一种尽在掌握的微笑:“你不该如此痴傻。”

倾离风侧脸看着白洛凡脸上的笑,心跳有些加速。

魔王先是怔愣了一秒,继而他咧开嘴角大笑起来,那张满是血污的脸上流露出狰狞的笑意,眼睛紧紧眯着,危险地看着面前的三人。

“你说得对,我的确不傻。”魔王飘到白洛凡的面前,他低头俯视着她:“你是挺聪明的,可惜自己想要来找死。”

白洛凡眸中划过一分冷色,她背在身后的手动了动。

祭子羡和倾离风都看到了她的手势,但后者还在思考中,前者就已经飞速越过魔王,直直朝着棺材后的鬼主扑去了。

魔王只看见眼前似乎有一道残影闪过,他几乎就在祭子羡动身的同时转身,正要释放威压先把祭子羡弄死,没想到正站在身前的白洛凡也有了动作。

她握着手中的凤灵剑,忽而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共鸣。

剑在此时几乎与她融为一体,白洛凡催动体内的魔气,在空中飞速结印,又立即朝魔王那处冲过去,魔王余光是祭子羡,面对着的是白洛凡,他迅速分出轻急缓重,果断选择阻拦祭子羡。

可他忽略了白洛凡的武力值。

由凤灵剑组成的光与法术在刺入他呈虚空状的身体里不断搅动,而剑尖刺穿的是胸口。

与此同时魔王就快要攻击到祭子羡了,祭子羡也冲到棺材边,低垂着脑袋正要将手中的剑刺下。

站在一边的倾离风看到这种局面根本坐不住,他从另一面冲上去飞速往祭子羡的方向前去,就在魔王的法术差点要打到祭子羡身上时倾离风猛地朝那边一扑,两人就此躲过攻击。

而按照刚刚祭子羡的站位和魔王攻击时的角度,光靠他自己躲避是怎么也不可能躲开的。

被魔王攻击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巨坑,而棺材里也插了把剑。

白洛凡攻击的明明是虚影,这也是魔王确定白洛凡不能伤害到自己转而去攻击快要到鬼主身边的祭子羡的主要原因,但白洛凡在空中结印,做了个能够使自己攻击到虚影的法术,因此最终才能伤到魔王。

但这毕竟是虚影,这点伤对魔王本体来说只需休养几天。

祭子羡没来得及和倾离风道谢,因为他们听到外边传来脚步声,而且听那声音绝对不是一个两个人所发出来的。

白洛凡当机立断,低喝了一声:“逃!”

至于魔王,从他被白洛凡的剑刺中后就立即逃回了罐子里,这算得上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破解封印。

等三人从高处往下一看时都不免一阵发毛,脚底下是一群魔兽,而那些魔兽的身后则站着乌泱泱的一大群魔修,他们宛若黑色的布铺满在黄土之上,如果三人要从这里下去几乎无处遁形。

白洛凡看着那些魔修一个两个地冲进洞穴,低声说:“你猜他们是怎么进来的。”

倾离风离白洛凡较近,因此他听到了白洛凡的话,他想了想,作答了:“应该是魔王给他们下的指令,魔王是完全苏醒了。”

白洛凡抬眸看向祭子羡,问:“鬼主死了吗?”

祭子羡点点头,他望着远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是。魔王的确是把鬼主打的只剩一口气。”

白洛凡嗤笑一声,评价道:“他倒是毫不手软。”

等三人这会安静下来祭子羡才道:“刚刚谢谢你了。”

他似乎是很少和人道谢,这样一句话硬生生地被听出了一些别扭的意味,白洛凡扭过头去笑了笑,而倾离风则是一脸坦诚地接受了他的道谢:“没事,我们逃出去还需要你。”

祭子羡便没再说话,他看着前方不断进出于山洞的人群沉默着。

此时三人所站立的位置是洞顶,且配合着身上还未消散的丹药功效站立在那处的确不太容易被发现,但一直站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他们必须尽早逃出魔界。

祭子羡在旁边做了个总结:“这次我们杀了鬼主,却也提前解了魔王的封印,无功无过。”

白洛凡抿唇,神情有些晦暗。

倾离风想的倒是乐观:“好歹死了个魔王,人族那边也在准备了,这场战要比之前好打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