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人都从未见过天真烂漫的太子妃露出这般神情,皆是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太子妃口中说的是什么。

“你什么意思?”

若不是有二长老设的那重结界,此刻倾南辰应当已经揪着白落笙的领子质问这话了。

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如今这般对自己,白落笙眼中沁出几滴泪、心痛、恨意还有挥之不去的哀怨。

她扯出嘲讽一笑道:“当日与你定下婚约的本就是白洛凡,倾月笙也是白洛凡生下的小杂种。”

“你!”倾南辰几乎要一拳打下去,原来他现在心心念念要娶的白洛凡本就是他当年的太子妃,连他从来不看重的儿子也是白洛凡和他所生。

想到白落笙那张丑陋的脸,又想到白洛凡倾国倾城。

再想到如今这种局面是白落笙从中作梗导致的,他更是怨上心头。

那边倾南辰和白落笙离打起来不远。

这边北离皇宫门口正走出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影,正是倾离风和倾月笙。

那道圣旨已然传遍整个北离,二人一回客栈就听白洛凡笑问:“成了?”

倾离风知道白洛凡问的是倾月笙过继一事,耳边正好传来隔壁包厢里的人讨论这一事,倾离风指指隔壁的墙,点下了头。

白洛凡算是松了口气,她无论倾月笙所跟之人身份是否尊贵,只要那人带他好便是了。

倾离风是个不二人选,她很是满意。

不过对于北离帝这样快就把倾月笙过继在倾离风膝下,白洛凡还是有些意外。

这北离帝不是很喜欢倾南辰吗?怎会如此?

听到白洛凡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倾离风欢畅的大小几声:“我本也以为北离帝会因为请倾南辰而并不愿意将月笙过继在我膝下,只是没想到,他确实不怎喜欢我,也确实喜欢倾南辰,但是比起这些,他还是更要喜欢你儿子一些,这才我什么都没做,他就将月笙过继过来了。”

“那他知晓这孩子的身世吗?”

倾离风想想这孩子也没什么身世可言,基本上他都同皇帝说了,便点点头应下。

“这便好。”

几人又在这客栈当中休息了一日之后,这才继续反往万毒谷。

因解决完倾月笙过继一事,几人也再无其他的事情,便想着是当带倾月笙和白洛凡出来游玩的,放慢了脚程。

一路走走停停,这个镇子待上一日又或是那个镇子待上一日。

“月笙,你可要这个?”

在白洛凡不知多少次指着摊位上倾月笙明明瞧着很喜欢的玩意问他要不要时,倾月笙依然是转过头去看倾离风。

“干爹……”

衣角被那扯住,倾离风便立即拿出荷包掏钱付款。

小玩意最后还是到了倾月笙手中。

白洛凡虽总劝慰自己不要在意,但是看多了难免还是会心生醋意。

于是便出现了这样一幕,白洛凡阴阳怪气对着倾离风笑道:“有五皇子这么个好干爹就是好啊!”

若是换做刚把倾月笙带回来的阶段,听到白洛凡这话,倾离风必定会摆手到哪里。

但是今非昔比,倾离风牵着倾月笙顺带在对方的怀中又塞进一个小玩意对着白洛凡笑眯眯道:“现在算是亲爹了,虽然月笙喜欢我呢。”

白洛凡被这话一噎,说不出什么来,只好瞪着倾离风。

被那小摊老板看了,打趣道:“二位仙人感情还真是好,因为一个孩子争风吃醋,哈哈。”

话落入几人耳中,皆是一惊,祭子羡一张脸“唰”一下沉了一个度。

倾离风与之相反,白嫩的耳垂泛上不易察觉的红来。

白洛凡心中也算不上波澜不惊,她下意识觉得有人会因此生气,果然只见祭子羡黑着张脸。

小摊老板见原本氛围和乐的几人一下子变成这样,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他嘴笨,等想好要给他的客人说些什么抱歉的话人已经走了。

这样类似的误会其实此行还发生过不少次,毕竟四个通行,一女两男加一个孩子。

再者孩子又喊倾离风干爹贴着倾离风,而白洛凡又是这孩子的妈巴结着孩子,祭子羡自然就沦为陪同的多余的人。

只是由于以往的小摊老板极其有眼色都是隔着远远地同边上的人说一下,在看到站在白洛凡身后靠得极近的祭子羡就会住嘴打住。

可今日这位老板的直言相待,倒是惹得人容易闹变扭。

气氛忽然一下子变得难看了,一行人就又打道回府了。

四个人要了三间房,白洛凡一间、祭子羡一间、倾离风和倾月笙一间。

带着倾月笙回到屋中后,隔壁那两间屋子里的一切可就不归他管了。

夜已深,但白洛凡屋内的灯根本就未亮起来过。

一回去在祭子羡进入屋中的时候,她也就跟在对方身后闪入屋中。

小狐狸吃醋了,她这个做主子的还是得安慰安慰的。

门被合上,祭子羡兀自走到烛台前将烛火点起。

跳跃的火苗立即将屋中照得通亮,他转头瞥了身后的女人一眼倒是毫不客气的就直接靠在他屋中的榻上,烛火之下容貌映着火光更是熠熠生辉。

一双眼眸盛满浮光碎金,如月下湖水那般潋滟好看,投在他背影上的视线很是勾人。

是了,他知道白洛凡在看着他。

每回都是这样,话语大胆、视线也很露骨,但是他们之间的距离却并未拉近多少。

白洛凡其实一直都在关注着祭子羡的背影,那人身材很好,这是白洛凡从见到祭子羡起的第一眼就觉得的事情,当然更主要的是对方那种风轻云淡的态度实在是吸引人也给足人安全感。

只是在方才那一刻,那种风轻云淡似乎转做了一瞬落寞。

她收回视线不再看祭子羡,但是祭子羡却出言,让她不得不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这么晚了还不歇息,可是想与我同眠?”祭子羡拉了左边椅子坐下,一手倚在桌面上撑着脸似笑非笑用一双狐狸眼盯着白洛凡。

狐狸眼眸狭长,蕴含笑意,看着狡黠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