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蹲在地上假意做出关心模样之后,倾离风起身对着白家队伍中喊道:“皇嫂,你还不过来看看皇兄?”

倾南辰这场比试下来几乎是颜面丢尽,白落笙躲在人群中本就是为了避风头,没想到倾离风会突然点她的名,喊她。

白落笙咬了咬唇,心中恨道,这个该死的倾离风。

但无论她眼下再恨还是叫了两个弟子出面,然后走到擂台场上亲自将倾南辰抬下来。

周边弟子投来的目光简直就像是刀一样,把她凌迟般的剖开。

她本来是想在倾南辰大获全胜之后,自己最好是能胜过白洛凡。

可眼下,倾南辰直接被打了个重伤,一向风光无限的他们顿时沦为众人笑柄。

白落笙还当真是头一次希望自己不是太子妃,实在是太过于丢人了。

现在倾南辰输了,如果她……

她偏头看了一眼白洛凡,见白洛凡正在看另一场还未结束的比试,暗暗在心中想自己不能输。

她若再输了,那等门派大比结束,他们无论是去北离皇室还是白家都将抬不起头来。

似乎有视线扫到身上来,白洛凡用余光瞥了周围一圈,又把目光重新放在了擂台场上。

因为这场比试实在是过于精彩,她还是从未见过有人能能将几张黄符使得如此精彩。

这边这场比试的开始是如何白洛凡不知晓,不过当她预见倾南辰必定会输得很惨,把目光转移到流月门吕修竹对神屠家族方安的这场比试时。

她只见方安正使着针一道一道四面八方的往吕修竹处抛去,这攻势之猛换做任何一人怕是都抵挡不住的。

可只见吕修竹一展双臂,嘴里念着咒法从宽大的袖中飞出数张黄符出来,随即两手一手快速结印掐诀,一道屏障、一面寒气、一团热焰……各种数不胜数的招式一一将那四面八方而来的针要么抵挡要么化解开来。

方安见状手中凝聚起灵力,但并未使出,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盯着吕修竹整个人看,试图找到空隙发起下一波攻势。

只是攻势还未发出,身后不知何时被人贴上一道黄符,随风一扬就要起效。

若被这样偷袭那实属是丢了神屠家族的脸面,他们擅暗器、精通机关之术,也知晓各类陷阱,比一般门派之人更擅偷袭。

在感受到自己身后贴了一张符后,他连忙把手中聚集起的灵气往上空一抛,而后一道粗长的灵气针几乎是贴着他的被往下来,一把刺穿了他身上的黄符,同时也将那黄符带下。

黄符破损已然作废,吕修竹见状两指贴上另一张黄符,两指一挥往方安那处指去。

眼见黄符飞来,方安立刻往一边避散同时从手中射出细长的针试图破坏黄符,就在那针即将靠近黄符之时,哪道黄符“砰”一声炸开将灵气化作的针炸碎。

方安正想再挥化些灵气做针,适才一靠后,身后不知何时漂悬着一道黄符,他赶忙往边上闪避,脚下忽的一凉竟是踩到一张黄符。

他忙环视一圈,只见那一张张轻飘飘的黄符眼下正化作天罗地网等着他。

看来得使出那一招了。

方安将脚移开,一挥袖数根银针从他袖口中展露锐利银尖。

那银针如雨下一般,不分青红皂白一股脑的往前方打下,飞速穿过前边的几道黄符不停往后去。

梨花暴雨针!

吕修竹见状双眸微微大睁,连忙从袖中那出一道黄符,置于前方的双手快到出残影结了个印,那符被灵气之火燃烧,一道屏障立即展现在前方。

那悉数银针穿过数到黄符最后击在了那屏障上,被屏障护着的人手中才结完一个印,但却不停歇,依旧甩出数到黄符从屏障中穿出,往两侧绕过那些银针试图包围方安。

方安看到那些黄符方向有变,便知是朝着自己而来,立即分出一部分银针同样往两侧去,但是怕吕修竹玩调虎离山,还是留了一些在中间。

这一波交手后,二人都短暂收手,皆知对方是给难缠的对手,看来只能使出看家的本事了。

各自将先前使出的黄符和银针收起后,吕修竹立即掐了个诀法念了段咒,而方安则是在手中凝聚起大量的灵力,立即黄符和针双双朝着对方飞去。

这回不比什么,只比谁的动作快。

数道黄符从地面到半空中结成连环的阵法,将方安的所有灵力、动作尽数封住。

不过封时已晚,因为方安的针也早已从他手中飞出。

数根裹着灵力的银针朝着吕修竹飞去,吕修竹见状连忙结印造了给结界挡着,只是那印法结的匆忙,而方安的针还会一招金蟾脱壳。

只见那银针面上的灵气为自己裹挟住的银针开了一个口,就碎做齑粉,而那银针则顺着小口往里钻。

尖锐的银针几乎是要打在自己的脸上,吕修竹赶忙凌空跃起一个翻身避开。

待他做完这套动作,那边阵法已失效,方安立即操纵着银针追上,虽有心再结印、用符起阵法,但是再比下去也没有必要。

从腰间拔出剑将那针抵挡下后,吕修竹主动对着长老席位道:“诸位长老,我认输。”

底下的一些弟子听完各位不解,这不还能继续为何认输?

台上的长老和门主大多了解,这场比试其实分不出胜负,只是对于主修符的吕修竹来说当他启用了术法已经剑,他就已然输了,不是输给方安而是他自己。

所有再比下去也是死缠烂打,干脆直接认输罢了。

方安闻言,脸上神色淡淡把自己的针收起。

待长老宣布这轮他胜,二人从那擂台之上下来之时,他才喊住吕修竹。

“修竹兄。”方安拱手道。

吕修竹立马回以一礼:“方安兄还有何事?”

方安道:“此局结果我不认同,还请修竹兄明日再与我私下比试一回。”

误以为方安误会自己,吕修竹解释道:“方安兄,我主修符。”

方安应了声,有些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