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么一想,众人原本因想打探这二人关系——不,应当不能简单概括为这二人的关系,而是二人背后的北离皇域与万毒谷到底是何关系的磨叽脚步,登时就加快了许多。

再听背后传来白洛凡一句:“这可是五皇子殿下所言,到时候万一我开价不合五皇子心意,还请五皇子莫要说我狮子大开口了。”

两人一副十足的生意做派,众人见没有什么看头干脆是直接散了。

等那众人离去,白洛凡才收起客气的笑问道:“五皇子此番前来确实是如议会上所言那般?”

“那是自然。不然我忙着呢,平白无故来着作何。你说是吗,凤灵少主?”

三人正站在那大堂处说话,此院的大门处好似一阵清风飘过,白洛凡正打算回些什么话,却听祭子羡盯着那大门口道:“有人。”

白洛凡和倾离风立即把目光顺着往那门口投去,并未见人影。

倾离风对于这个白洛凡的契约兽谈不上喜欢,尽管知道对方说得可能是真的,但还是忍不住想开口呛对方一句。

他还未张嘴,就听白洛凡道:“五皇子,此地并非一个好交谈的地方,还请移步到我们二人的住处。到时候有什么便可畅言而谈了。”

你还真是信任那契约兽。这是倾离风还未说出就被白洛凡那出隐息丹堵回去的话语。

从白洛凡手中接过那隐息丹,倾离风又听对方道:“还请五皇子将此丹药服下,这样我便才好带五皇子前去我所住之地。”

去个住处还要搞得如此神秘兮兮,不愧是凤灵少主。

这是倾离风又一次咽入腹中的话,他本想说出口,可转念一想想到白洛凡险些被魔修偷袭得手,险些丧命。

这话顿时就堵在喉咙里头说不出口了。

想来正因这个,白洛凡才要如此隐匿行踪。

倾离风按照白洛凡的要求将丹药服下:“这样可以了吧,凤灵少主。”

“自然可以。”

说罢,三人的身息就直接从大堂门前消失,运着轻功往小木屋的方向飞去。

飞跃过那院落大门时,白洛凡刻意低头瞧了一眼,几乎是一眼就看见墙脚下蹲了个人。

戴着宽大帷帽遮掩去脸庞的白落笙。

“你在看什么?”许是察觉到了白洛凡的视线,倾离风顺口问了一句。

白洛凡将视线收回,勾唇笑道:“没什么。”

三人加快速度,从上空离去。

又等了片刻,那墙角处蹲着的人才缓缓出来,而后立马运着灵力跃到那墙头上去,往那院内一看几乎要呕血。

白洛凡三人不知何时跑了,枉费她在此处等了一个多时辰。

这下回去该如何跟太子哥哥交代。

想到今日早上倾南辰不知从何处回来,带着一身的滔天怒意把他们二人屋内的东西通通砸了个稀巴烂。

这样的倾南辰白落笙是几乎没怎么见过的,她带着小心翼翼和讨好上前,哪想只得了倾南辰嫌弃的一眼。

那一眼与前几日她的脸被倾南辰不小心划伤后的各种自责柔情的态度简直天差地别,她强忍着心痛,才开口问了一句:“太子哥哥,你怎么了?”

就又是一道厌恶的眼神如刀般插在她心口处,紧接着只剩下倾南辰甩袖离去的背影彻底击碎她一颗心。

“来人!”在倾南辰离去不久后,白落笙第一时间叫了他们随身携带的一名仆人前来。

那仆人先是见太子怒气冲冲的出去了,眼下听太子妃传唤,一进屋看屋中一片狼藉,太子妃脸色也不好,一时间战战兢兢起来。

“不知娘娘……有何吩咐……”

若平日里见到仆人这样一副样子,白落笙定是会训斥一番,但是眼下她没有那种闲暇心情。

她对于倾南辰到底是为何如此感到焦急,开口便问道:“我问你,太子殿下今日早上去过何处?”

“这……”那仆人本想说他也不知,毕竟太子不允许他跟白落笙透露行踪,但是被白落笙一瞪,还是立即一五一十的将事情交代出来。

“回太子妃娘娘,太子殿下今日去了大堂……”

去大堂?

去大堂太子哥哥怎会如此生气,眼下北离门派大比的弟子不都是由太子哥哥暂代管理,且还能同其他门派的门主和长老接触,怎会如此?

白落笙简直百思不得其解,她只好开口再问:“殿下当真只是去了大堂?”

“是。”那仆人应道。

“你告诉我,那大堂之内发生了什么事情?”白落笙继续问道。

仆人摇摇头道:“我跟随太子殿下到那院门前就不得入内了,不过我听这个……这个流月门的弟子说,好像是咱们北离派了二长老前来顶班,还有五皇子……”

“五皇子?!”白落笙惊道,“你说的可当真?”

仆人不敢保证便道:“如若娘娘不行,可以去找这流月门的弟子问问。”

白落笙其实已经对于这事信了八成,刚才不过随口一问。

听到是五皇子倾离风来了,还和二长老一同顶了原本大长老的职务,一时间心烦躁乱起来。

她挥手对着那仆人道:“下去吧。”

那仆人便立即麻溜下去,生怕惹了太子妃娘娘不高兴。

徒留白落笙一人在乱糟糟的屋内一双手不停的绞紧手帕,胡思乱想。

对于倾离风此人,在嫁给倾南辰之前白落笙曾见对方容貌俊美,刻意同人谈过话。

但谈了还不到三句,就被对方套到可拿来打趣的话。

至此之后白落笙再不敢靠近倾离风。

而与倾南辰结婚之后,他们便是一家人了,偶尔宫宴上不得不见面接触。

但他们的第一次宫宴休息之时,白落笙还记得倾离风三言两语就把倾南辰气得够呛的事情。

可现在倾南辰一大早上发如此大的火,估计多半就是因为倾离风了。

还有她和倾南辰的父皇,为何好端端的把这一职务交给倾离风手上,明明应该给太子哥哥的。

白落笙越想越是不服气,找仆人打听了一下大堂那边还议会尚未结束,就从储物空间中拿着帷帽带上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