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转头看着她。

白洛凡回以安慰的眼神。

倾离风下意识地觉得白洛凡在搞什么小动作,但是她脸上分明是一张坦荡的表情。

倾离风先试探性地问道:“你说的条件是什么?”

白洛凡看着他,勾起唇角:“这个交易内容对我来说是比较隐私的,我必须要你保证不需将交易内容说出去,交易成功后我会暂时留在北离皇室。”

她的这番话无疑打动了倾离风。

白洛凡是人族知名的神医,若是有她在,以后对于自己绝对是一大利器。在倾离风眼里倾南辰就是一个懦弱无能的废物,可惜他没有早些出生,不然太子之位就是他的了。

而如今面对于这样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倾离风没有拒绝的想法:“可以,只要条件不过分。”

“暂停一下,”祭子羡突然开口,他对着白洛凡说:“可以和我出来一下吗?”

这是有话要和她私下说了。

白洛凡果断的答应了,倾离风看了看他们两人,挥了挥手让人跟上他们。

祭子羡转过身,眸色黑沉:“说句话还要派人跟着,怎么,五皇子这么没安全感?”

倾离风不知怎的与这个男人就是不对盘,他说:“随意,我只是怕你们要走。”

白洛凡始终和祭子羡站在同一战线上:“那很抱歉,如果你这么没有诚意的话那我觉得我们也不必再合作了。”

倾离风眯了眯眼,觉着他们一起呛自己的模样格外刺眼。半晌,他轻轻呼了口气:“算了,就在门口说,我要看见你们。”

白洛凡不想和他多言,她随着祭子羡的脚步走出去,两人就站在倾离风的视野中央,但他们交谈的音量却很小。

祭子羡问她:“你是真的要和倾离风合作吗?”

他这句话语气倒不是审问,而是在征求她的意见。

白洛凡面对祭子羡从来都是好声好气的,她回道:“的确,我想了一下,如果想把损失减到最小的话,就只能和他合作。”

祭子羡知道她想让倾月笙回来,也知道这是个最安全的办法,但他习惯做什么事都会高瞻远瞩,于是就说:“你清楚倾离风的性格,也知道对方不仅仅是把你当合作伙伴,也把你当靶子使了,你明白吗?”

白洛凡当然明白,她通透得很。

北离皇室的势力几乎已经被分割开了,一派是太子党,也就是支持倾南辰日后继承皇位的,但倾南辰有个致命弱点就是他的天赋并不如倾离风高,即使两人都是在人群中数一数二的存在;而倾离风年少有为,这么多年了却也还是个皇子,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没有早出生几年,现在导致他和倾南辰各自为营。

不过这些明争暗斗都是私底下进行的,起码北离皇室的门主知道的不是太深,但倾南辰现在就是太子,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皇位还是他的。

但是倾离风本来就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以白洛凡对他的了解,倾离风肯定不可能将皇位拱手让人,更何况是让给自己多年的死敌。

所以倾离风拉拢她的目的就显而易见了。白洛凡是个神人,她变相地救活了一整个门派,如果可以控制住她的话自然更好,但白洛凡自身实力高强,倾离风没有把握完全控制住她,因此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转而与她合作了。

恰好白洛凡也有想要得到的东西,只要答应合作后白洛凡不仅仅是北离皇室的救命恩人,也是倾离风手里的一把利刃。

但实际上作为最大功臣的白洛凡两边不讨好,她既要尽心尽力帮助北离皇室,还要与倾离风合作后为对方谋利益,白洛凡深知这几点,但他们几乎没怎么想就答应下来了。

无它,因为这是最简洁快速地方法。

“我曾经粗略的计算过,如果按照我的修为要打赢两个门派的高手的话,且我一直保持最巅峰的状态,还需要一百一十三年。”白洛凡眸光落在祭子羡脸上,声音无端带着些悲凉:“除去魔族暴乱的因素,我几乎不能保证我能完好无损的带出倾月笙,因为我太了解白洛笙了。”她说着,祭子羡一直看着她。

白洛凡抿唇,又开口说:“她习惯了以自我为中心,得不到就会掉是白洛笙一贯的作风,我不能再看月笙在她那里受苦了,你能明白我吗?”

祭子羡当然明白,他又怎么会不懂。

“我知道,我会一直跟着你,你要和他合作便去,我尊重你。”祭子羡缓慢又坚定地对她道。

白洛凡怔怔的看了他一秒,又收回视线,低眸道:“嗯,能理解我就行。”

她一直搞不明白祭子羡为何总是对自己无条件信任,甚至于这样重大的选择都无条件支持自己,白洛凡之前一直以为那是朋友之间的信任,但现在想来似乎也不是那么回事。

祭子羡注视她:“那你继续和他谈吧,我站在外面。”

白洛凡从储物空间给他拿出来一张凳子,然后往回走。

倾离风眼神就没有离开过他们两人,见白洛凡回来了,拿眼睛瞥她:“商量好了?”

白洛凡轻轻点了点头。

“啧,”倾离风叹口气:“你就不觉得奇怪?身为契约兽你们两个的关系是不是太近了?”

白洛凡漫不经心的拨弄着面前的茶具,慢悠悠道:“有什么好奇怪的,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也不过是陌生人吧,现在连合作都谈上了,还有什么不可以的?”

她这句话就是结结实实的回怼倾离风了,倾离风一时之间觉得有些语塞,说不出话来,他提着一口气,半晌又只好把它咽回了肚子。

“我真不喜欢和你说话。”倾离风说。

白洛凡笑道:“巧了,我也是。”

倾离风还是第一次被人逼到说不出话来,他的词句在嘴里往复运送几次,又说:“算了不和你斗嘴了,你和我说你想要什么我们才能合作?”

白洛凡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不急不缓道:“你不是问我我和倾月笙什么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