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外,那小魔物之前有说过,他们是没办法出洞的,只有将军才能出洞。”

“为什么?因为他们根本就只是幻化的。”

“我……说的没错吧,将军!”

她语速极快,思路清晰无比,斩钉截铁的说着。

在她话落的瞬间,原本那朝着她走过来的四个魔物,就“砰”的一声,化作了泡影。

那将军自她开口起,就没有再说话。

直到此刻,他突然准确无误的朝她看了过来,眼底杀意尽显,但是除了杀意似乎又多了些别的什么东西。

“你说的大部分都是对的,只有一个地方是错的。”

白洛凡勾唇一笑,眼中是志在必得的目光:“我知道,钥匙不是杀了你,而是找到真相。”

“但是我如果不这么说,只怕一开始你就动手了吧。”

“我这人呢,是个斯文人,不怎么喜欢打架。所以啊,能动口能解决的事,咱就不动手。”

将军一惊,蹙着眉看着她:“你赢了,你走吧。”

他说着,白洛凡身后的木门便缓缓打了开来,一道刺目的光射进山洞内。

白洛凡眯着眼睛,好半晌才适应了过来。

她朝将军摆摆手,朝着那木门走过去。

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她顿了顿,转过头笑着看向将军:“差点忘了,还有一件事。”

将军蹙了蹙眉,问道:“什么事?”

白洛凡指了指地上的禹城:“这个小子,你要吗?应该还没死吧?将军你若是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将军看了地上的禹城一眼,眼神闪烁了下,没有回答白洛凡的问题,而是问道:“你知道他是谁?”

白洛凡轻轻一笑:“本来是不确定,现在倒是确定了,还得多谢将军。”

将军摸了摸,做了魔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人类耍的团团转。

如果不是法则压制,如果不是这些年他的脾气好了许多,他早就动手了,哪里还会让白洛凡说这么多。

白洛凡也不管他高不高兴,自顾自的走到禹城旁边蹲下,拍了拍他的脸颊:“喂,小子,再不起来,我可自己走了。”

禹城睫毛颤了颤,缓缓睁开了眼睛,“前……前辈,你没事吧?我这是怎么了?”

“那只大魔物呢?”

白洛凡站起身来,双手环胸好整以暇的看着禹城:“你睡了一觉,然后我过关了。”

“怎么样,清楚了没?现在门开了,你是想待在这里,还是跟我一起走?”

禹城顺着白洛凡的手指看过去,果然瞧见了一闪打开的木门。

他赶忙一下子站起身来,哪有半点受伤了的样子。

他对着白洛凡讨好的笑笑:“前辈,你好厉害,这才一下子,就把那只大魔搞定了。”

白洛凡嗤笑一声,抬手拍拍他的脑袋:“好了,拍马屁的话就不要说了,说来说去就这么几句,你这词汇量可太匮乏了。”

禹城嘴角抽了抽,欲哭无泪。

“前辈说的是,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多积累一些词汇量。”

白洛凡脚下一个龃龉,差点就自己把自己摔了。

她猛地转过头,狠狠瞧了他一下。

“废话这么多,赶紧的,不然你就自己闯关吧。”

禹城揉着脑袋,“嘿嘿”一笑,赶忙跟了上去。

白洛凡这次没有犹豫,直接跨过了那扇门。

这次她恍惚的时间要短一些了,她甚至感受到了空间的转变,说明她对空间传送越来越适应了。

几乎是双脚落地的瞬间,白洛凡就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情景跟之前的情景完全不一样了。

之前是伸手不见五指,而眼前是日头当头,明亮的刺眼。

白洛凡在睁眼的瞬间,就察觉到了这里的温度很是异常。

她抬头看了眼天空,果然瞧见,东边和西边各挂着一个太阳,而她们身前是一座耸入云霄的天梯。

若是肉眼瞧过去,根本一眼看不到头。

白洛凡眼底白光一闪,那云层之上的情况就清晰的出现在她的眼底。

只见那天梯的最上面,便是一道熟悉的木门。

那么这一关的规则清晰明了。

爬上去,便能过关。

白洛凡看着眼前看起来很普通的天梯,心中清楚,定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的。

当然,除了它不普通的长度之外。

就在她观察着的时候,旁边的禹城醒了,先是呆愣了下,随后惊呼道:“好热,好热。”

说着,就不停的拿手扇着风。

待他适应了一点之后,看着眼前的天梯瞪大了眼睛,抖着声音道:“这……这是……天梯?”

“不会要爬上去吧!”

白洛凡瞧他这模样,觉得有趣,眼底快速的闪过一丝坏笑:"怕是这样的。"

禹城"啊"的大叫一声,他修为低,不敢像白洛凡这样用灵力来抵抗热度,只能不停地用手扇着风,只可惜效果不大,到让他只要一停下来就觉得越发的燥热难耐,没多久这额角就布满了汗水。

他抬手将额头的汗水擦掉,一边看了眼那通天的阶梯,一边瞧了瞧天上挂着的两个太阳。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竟然觉得这太阳的温度好似又高了一些。

阳光过于刺眼,他只好抬手挡在自己的眼前,眯着眼看着。

忽然,他瞳孔猛缩,指着那天空哆哆嗦嗦的道:"前…前辈,你看看……那天上……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太阳!!"

白洛凡原本还在打量眼前的阶梯,闻言赶忙顺着他的话看过去,果然瞧见不知道何时天上竟然又多了一个太阳。

那三个太阳分裂在东西中三个方向,大咧咧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他们的头顶。

那越发闷热的天气就好像他们嚣张的态度。

让人难以忍受。

白洛凡心底一沉,她毕竟现在修为被限制,便是她也感觉到了热度。

看来,必须要尽快破了这关。

毕竟谁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太阳。

否则照这个趋势下去,他们非得被晒干在这里。

白洛凡眼底闪过一抹厉色,忽然抬手抓住禹城的后颈,将他扔上了阶梯。

禹城原本看着天上的太阳,还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腾空往前面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