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褚看着奚云寄解释道。

听到秦褚这话,奚云寄也是摇了摇头。

"你这话就说错了,我这身衣服虽然不值什么钱,但是也是我自己花钱买的啊。”

奚云寄是真的说的诚恳,而且吧,他晃动了一下手腕上的那串月色的菩提珠,“我这些再怎么送,也不过是几件衣服而已,可是再多也没有办法和你这个相比的。”

“人世间的俗物,怎么能和这种东西来相提并论呢。”

秦褚也是看着奚云寄解释道,不过这番话倒也是实话。

"你的意思就是说,我这串菩提珠,不值这么多东西,只不过是几件衣服而已,这么说来的话,我还是很吃亏的,是不是啊?"

听到秦褚这番话,奚云寄也是微微皱眉道。

"额,当然不是这么说了,你这身衣服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也算是我的一份小心意而已,你穿的舒服开心就好了,你不用介意这些的,真的不要介意。"

听到奚云寄如此说道,秦褚也是赶紧解释道,他是真的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让奚云寄觉得自己是故意送给奚云寄这样东西,让奚云寄不要有什么负担,也不要有任何的顾忌之类的。

"哦,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我知道这个事情怪不了你。"

"我知道,那就好,呵呵。"

秦褚笑呵呵道,他还真怕因为自己刚才的这句话让奚云寄误会了什么。

"那行,那咱们继续说吧,我现在也正在准备明天要给你上的课,你就先洗漱,我去处理一点别的事情,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家里随便找,哪里都可以去。 ”

秦褚说的语气轻松,十分的纵容,“收拾好之后可以来书房找我,我准备了宵夜,一小时后送到,到时候一起来吃。”

说完这些,秦褚也是离开了书房,留下了奚云寄一人坐在那里愣神。

他还真的没有想到秦褚居然会如此纵容自己,不仅给了自己一个房子住,还给自己说了这样子的话。

“没必要吧,”奚云寄还是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在洗手间的门口愣了半天让自己来接受这个消息。

过了差不多半小时,奚云寄才从这种震惊中回过神来。

直到进去洗漱的时候,都是满脑子在想,这就是爱情吗?这就是爱情吗,随即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到陷入了沉默中。

等他从书房里面出来的时候,秦褚的宵夜已经是做好了,摆在餐桌上,他也没有去叫奚云寄还在忙自己的事情。

看到餐厅中央摆放的那盘精致的糕点,以及秦褚亲自下厨做的那些食材,这些食材都是非常的美味的,而且都是秦褚亲自下厨做的,他知道,秦褚这是特意准备给自己。

这个人真是不错啊奚云寄心想。

看着换上了新睡衣走过来的奚云寄,秦褚也是放下了手上的工作,看着人慢慢走过来,眯起了眼睛。

“衣服还合适吗?合适吧?”

秦褚问道。

"很合适,真的。"奚云寄点头回答道,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嗯,那就好,那快点吃吧。"秦褚说道。

说完,秦褚又是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桌子上放着的吃的。

看到秦褚如此认真,奚云寄也不再拘束了。

坐在了餐桌旁,拿起了筷子,开始吃起了眼前的糕点。

一开始的时候,奚云寄还是挺紧张的,他也是不敢如此,但是,当吃了第一块之后,他发现这些东西实在是太美味了。

不管是吃的,味道还是口感,都是非常的棒,让他都忍不住停不下筷子来吃。

很快,一盘子的桂圆糕被秦褚吃光,他也是喝完了一碗粥之后,才停止了嘴边的咀嚼动作。

看着眼前空掉了的盘子,奚云寄也是不由的咂舌了起来,他还真的是从来都没有想到秦褚居然会有这样的手艺。

看着自己碗中剩余的一些糕点,秦褚也是拿起勺子准备将其全部都吃光,但是,当秦褚拿起勺子的时候,却是停顿住了。

"怎么了?"奚云寄好奇的问了出声。

"哦,没事儿,只是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处理完,我还有一个文件没有处理完,我先去忙一会儿,等一会儿就来陪你,你就安心吃吧,不急的。"

听到秦褚的这些话,奚云寄也是明白了他的苦衷。

"好的,那你先忙你的事情,我自己吃,你不用管我的。"

奚云寄说道。

"嗯,没关系,我忙完之后就来找你,你先自己慢慢的吃。"

秦褚笑呵呵的说道,接着,秦褚也是站起身朝楼上走去。

看到秦褚离开,奚云寄也是开始安静的吃着手中的糕点,他还是有点饿的,不过,吃到最后,却是没有什么胃口吃了,他的脑海中全是刚才秦褚的话语,还有秦褚那种笑容和温暖的目光,让他不由自主的陷入了迷惘之中。

看着秦褚走远,奚云寄的眼睛也是变得朦胧了,他真的很喜欢秦褚的。

而且他也知道秦褚是真心的喜欢自己的。

"哎~~"

一声长叹,奚云寄也是将手中的叉子放在了碟子上,然后起身,犹犹豫豫的,还是去了秦褚刚刚去的书房门口。

深深吸了口气之后,还是扣响了门。

秦褚在书房内也是听到敲门的声音了。

"谁啊?"秦褚问了一声。

"是我。"

奚云寄应道。

听到奚云寄这般的回答之后,秦褚也是打开了书房的门。

看着奚云寄,秦褚说道,"进来吧。"

听到秦褚说这句话,奚云寄也是迈步走了进来。

进来的时候,奚云寄的脸颊微红,他感觉自己的脸蛋都快被蒸熟了,他感觉,秦褚的目光好像是带电一样,让自己浑身酥麻,感觉整个人都不自在了。

"那个,秦褚,我,我,我...我来看看你?很忙吗?"

奚云寄有点结巴的说道。

他感觉秦褚的目光真的是让他不自在极了,感觉自己好像是要被秦褚的目光给融化了一样。

他感觉,秦褚的目光似乎是要把他融化在其中了。

看着奚云寄的反应,秦褚也是忍不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