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褚的吻是生涩的,但同时也是疯狂的。

他就说作业开始邀请的时候,吸引就是十分热情,也是上头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样的情形下,自己就鬼迷神差的说出了那样邀请的话。

虽然说现在被吻到,整个大脑缺氧反应不过来,身体也逐渐变得有些麻木,但是脑袋中的愉悦就是无与伦比的。

虽然说他知道自己刚说的那些话有些草率,但是现在想来,他并不后悔。

在那样的环境那样的气氛之中,说出那样的话,仿佛就是因天经地义的,就算他不说,也是会发生的事情。

或者说,人生在世,本身每个人就是孤单的,他刚刚一个人在这边等着秦褚过来的时候,心里的个中滋味也是无比的复杂,可是真的看着那个人带着满天霞光一步一步走来的时候。

刚刚心里那一点点难过和不满,通通都烟消云散,整个人好像掉进了做的柔软的世界中一样,自己刚刚浑身的棱角和锋芒,通通都收敛了起来。

那个人千里迢迢,风尘仆仆而来,自己也只想把最柔软的一面翻出来,送到他的眼前。

奚云寄被送上山的时候,其实年龄也小,也只不过是个孩子。山门中,师兄们宠爱他,师傅得了这么一个投缘的小弟子,也是万般宠爱。

那时候大家偶尔一下下山,都要千方百计的想留给他带点什么东西回来。

但其实能带点什么呢?大家都不过是清贫的道士而已,而且买其他玩的衣服实用20放在道馆里不合适,所以到最后带来带去,变得最多的也都是各种小孩子吃的点心玩意。

可是里面被带的最多的就是各种包装,各种样式的糖果。

所以,也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培养的习惯一样,奚云寄在心里感到难过或者是孤单的时候,就会自己去找的糖果出来吃,好像主要吃糖果的时候,自己就是可以不用长大,不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山门中。

是有师兄弟,有师傅的那个小奚师弟。

又不是现在师门零落,师傅仙逝,一个人孤单在人世间行走的一个人。

好像吃糖过的时候,他就能短暂的回到那段最美好的时候,回到自己知道现在也是一直在怀念的童年。

虽然说没有听清楚,自己亲口跟他讲过,但是通过种种之前他失眠的那些猜测,还有一些侧面的了解也是大概知道她的童年过得应该也不是很顺心。至少没有那么的快乐。

所以在刚刚明明是那么热闹的场景中,秦褚走过来奚云寄,就是感觉到了孤单和寂寞,也是突然就生出了那种冲动,想把自己此刻的快乐和他分享。

也就是那么憨憨的,把自己给送到了一头饿狼的面前。

这个问的时间很长,奚云寄和秦褚,又都是完全的没有经验,刚开始的时候都是生涩的。

但是,显然,秦褚对于这个事情的反应接受度更快,奚云寄终于勉强可以调整好自己呼吸频率的时候,秦褚那边就已经是找到了规律和技巧,在更加猛烈的攻城略池。

这完全就不是在一个层面上的战斗,才不过是一会儿奚云寄就是完完全全地缴械投降,不再去试图争抢什么主动权或者配合,只是放空了大脑,让自己任凭眼前的这个人支配。

奚云寄到最后已经是麻了,半边身子还有唇齿,完全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时候,秦褚才终于是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怀中的人。

“荔枝味的棒棒糖很好吃,我第一次吃到,谢谢你。”

秦褚表情认真,但不知道为什么用这样的表情说这样的话的时候,奚云寄居然从他的神情中感觉到了一丝丝炫耀和欠揍。

真的还是同人的怀中挣脱出来,奚云寄也是狠狠的喘了一口气。

身材有些发麻,连忙扶住了旁边的栏杆。“行了,我知道了,还走不走在这边都花这么久了。”

刚刚被狠狠欺负了一顿的人,现在明显的气息不稳,而且连奚云寄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其实他是每一次在情绪有点激动或者是说不受控的时候,就总是会有眼尾微微发红的情况。

比如说现在可能是刚刚喘息之类或者是怎么的,现在整个人的眼尾都是濡湿发红的。

一双淡色的薄唇也是变得红润,肿胀了起来,总之就是一眼看出来就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的那种情况。

奚云寄虽然说是没有办法照到镜子,但是通过嘴唇上还在发麻的感觉也是大概能猜测到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子。

确实是有点又气又急,但是又很无奈,因为毕竟刚刚的要求和邀请都是自己提的,难道还能跟自己生气不成?又不能撒气,在秦褚的身上。

虽然说还是觉得有点气不过就是了。

“好了,好了,还走不走,烦死了。”奚云寄白了一眼还想要做点什么样子的人,眼神威胁。

整个人活脱脱一个炸毛的小猫咪的样子。

秦褚看多了奚云寄,总是在他面前淡定,或者是不会所动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少见奚云寄,这种恼羞成怒,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秦褚是觉得新奇的不行,但是也是不敢再把人惹狠了,万一真的翻脸呐,哄还是得是他自己的事情。

“好了,好了,我不说别的了,不是要走了嘛?我们还得抓紧时间呢,晚上还没有吃饭,那边我约的型男大叔都是你之前喜欢的菜式,还有最近快秋天了,上市了一些新的小蔬菜,一起去尝尝吧。”

秦褚话语诚恳,眼神温柔,一字一句,说的都是在往奚云寄最薄弱的心坎上试探。

“老师傅之前一直给你做菜,都没有见过你心心念念的学校呢,这一次也是有机会终于让他见一面了。”

“还说特意给你准备了礼物,就在那边等着你呢,大概我们开车过去两个小时之后到那边,他的东西也是刚刚准备好。”

虽然说确实是很茫然震惊,但是东西好吃也是真的。